EDG 8235 组员 玩加赛事EDG粉丝群:311255288

进入小组
陆梵 陆梵 2018-03-09 11:04 65705 举报

厂长终于吧奥拉夫练出来的

还可以吧

厂长终于吧奥拉夫练出来的

40
收藏

精彩评论

  • 陆梵 2018-03-09 11:07
    赞(116) 回复 举报 2#

    ♚ . Yt:  没用的。普通的比赛我相信厂长所有英雄都有好的发挥。但是你架不住一到大赛自动损失百分之九十的debuff

    彳亍口巴,不过我感觉能制裁下ning王的

  • Sors7 2018-03-09 11:21
    赞(104) 回复 举报 3#

    ♚ . Yt:  没用的。普通的比赛我相信厂长所有英雄都有好的发挥。但是你架不住一到大赛自动损失百分之九十的debuff

    没吧,去年世界赛就打得比16年世界赛要好

  • 头摸摸的观乐丶 2018-03-09 12:08
    赞(65) 回复 举报 10#

    说实话奥拉夫这个英雄很需要操作吗?
    本来应该是很适合厂子玩的一个意识流英雄
    还是性格上的问题

  • Wanplus数据统计局局长 2018-03-09 11:46
    赞(47) 回复 举报 5#

    陆梵:  是的,我感觉去年明凯没问题,不知道他为什么要休息

    我觉得十分有必要。以前国内厂长无敌,队伍冠军多正常。到了世界赛,厂长打的不好,其他人跟着一起躺。什么时候EDG可以在国内不需要厂长就能夺冠或者说可以让厂长跟着打卡就可以拿冠军,那EDG 才是真正的可以冲击四强了。可惜目前来看,没有厂长,edg还是不行。

  • 陆梵 2018-03-09 11:38
    赞(30) 回复 举报 4#

    Sors7:  没吧,去年世界赛就打得比16年世界赛要好

    是的,我感觉去年明凯没问题,不知道他为什么要休息

  • Wanplus数据统计局局长 2018-03-09 12:40
    赞(25) 回复 举报 12#

    我锤死你个鳖孙:  冲击四强?告辞

    以四强为目标过分吗?

  • 220 2018-03-09 23:52
    赞(4) 回复 举报 63#

    Wanplus数据统计局局长:  你皇族还是先拿个lpl冠军吧

    你想说uzi吧,rng.wuxx mata xiaohu mlxg looper拿过了

全部评论(80)

  • ♚ . Yt 2018-03-09 11:06:02
    赞(2) 回复 举报 1#

    没用的。普通的比赛我相信厂长所有英雄都有好的发挥。但是你架不住一到大赛自动损失百分之九十的debuff

  • 陆梵 2018-03-09 11:07:11
    赞(116) 回复 举报 2#

    ♚ . Yt:  没用的。普通的比赛我相信厂长所有英雄都有好的发挥。但是你架不住一到大赛自动损失百分之九十的debuff

    彳亍口巴,不过我感觉能制裁下ning王的

  • Sors7 2018-03-09 11:21:22
    赞(104) 回复 举报 3#

    ♚ . Yt:  没用的。普通的比赛我相信厂长所有英雄都有好的发挥。但是你架不住一到大赛自动损失百分之九十的debuff

    没吧,去年世界赛就打得比16年世界赛要好

  • 陆梵 2018-03-09 11:38:44
    赞(30) 回复 举报 4#

    Sors7:  没吧,去年世界赛就打得比16年世界赛要好

    是的,我感觉去年明凯没问题,不知道他为什么要休息

  • Wanplus数据统计局局长 2018-03-09 11:46:30
    赞(47) 回复 举报 5#

    陆梵:  是的,我感觉去年明凯没问题,不知道他为什么要休息

    我觉得十分有必要。以前国内厂长无敌,队伍冠军多正常。到了世界赛,厂长打的不好,其他人跟着一起躺。什么时候EDG可以在国内不需要厂长就能夺冠或者说可以让厂长跟着打卡就可以拿冠军,那EDG 才是真正的可以冲击四强了。可惜目前来看,没有厂长,edg还是不行。

  • 你快乐吗740921 2018-03-09 11:46:48
    赞(0) 回复 举报 6#

    陆梵:  彳亍口巴,不过我感觉能制裁下ning王的

    想多了 ning奥拉夫早就玩的可以了

  • 人机君 2018-03-09 11:54:49
    赞(0) 回复 举报 7#

  • JOHNWOOEZIO 2018-03-09 11:55:15
    赞(0) 回复 举报 8#

    不知edg今年是否还能如去年一样突破十六强

  • Repay 2018-03-09 11:57:15
    赞(2) 回复 举报 9#

    JOHNWOOEZIO:  不知edg今年是否还能如去年一样突破十六强

    去年突破了八强,没突破16强,突破16强还得成为3号种子才行

  • 头摸摸的观乐丶 2018-03-09 12:08:38
    赞(65) 回复 举报 10#

    说实话奥拉夫这个英雄很需要操作吗?
    本来应该是很适合厂子玩的一个意识流英雄
    还是性格上的问题

  • 我锤死你个鳖孙 2018-03-09 12:17:40
    赞(2) 回复 举报 11#

    Wanplus数据统计局局长:  我觉得十分有必要。以前国内厂长无敌,队伍冠军多正常。到了世界赛,厂长打的不好,其他人跟着一起躺。什么时候EDG可以在国内不需要厂长就能夺冠或者说可以让厂长跟着打卡就可以拿冠军,那EDG 才是真正的可以冲击四强了。可惜目前来看,没有厂长,edg还是不行。[收起] 我觉得十分有必要。以前国内厂长无敌,队伍冠军多正常。到了世界赛,厂长打的不好,其他人跟着一起躺。什么时候ED...[展开]

    冲击四强?告辞

  • Wanplus数据统计局局长 2018-03-09 12:40:33
    赞(25) 回复 举报 12#

    我锤死你个鳖孙:  冲击四强?告辞

    以四强为目标过分吗?

  • 赞(0) 回复 举报 13#

    我锤死你个鳖孙:  冲击四强?告辞

    这是玩加,说话别阴阳怪气的。。。-.-

  • NoisilyAlone 2018-03-09 13:05:14
    赞(1) 回复 举报 15#

    Sors7:  没吧,去年世界赛就打得比16年世界赛要好

    但是大家只记住了草外蹲…明凯不做暗事…

  • 铎174352 2018-03-09 13:23:39
    赞(1) 回复 举报 16#

    陆梵:  彳亍口巴,不过我感觉能制裁下ning王的

    你感觉的有点多

  • 国服第一紫色远程小兵 2018-03-09 13:31:33
    赞(0) 回复 举报 17#

    Sors7:  没吧,去年世界赛就打得比16年世界赛要好

    16年是低谷啊 你拿来跟14 15比都好点 别跟16比了

  • 2018ktRolster1st 2018-03-09 13:39:23
    赞(2) 回复 举报 18#

    作业做得全对的,考试不一定考得好…

  • ゼ慈悲度魂落й 2018-03-09 13:41:43
    赞(0) 回复 举报 19#

    国服第一紫色远程小兵:  16年是低谷啊 你拿来跟14 15比都好点 别跟16比了

    14年被虐的才惨呢,小组赛被打的只敢刷f4,八强赛又被因赛克打出个:明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 浩克浩克浩克 2018-03-09 14:09:05
    赞(0) 回复 举报 21#

    Sors7:  没吧,去年世界赛就打得比16年世界赛要好

    16年菜的要命,哪年会比16还差……😂

  • ♚ . Yt 2018-03-09 14:10:42
    赞(0) 回复 举报 22#

    陆梵:  彳亍口巴,不过我感觉能制裁下ning王的

    这些打野都是他弟弟。就怕厂长在世界赛上打不出来。我也不懂,说厂长弱我真不觉得 但是一到世界赛就心理压力巨大,不敢打了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