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终极麻瓜 终极麻瓜 2018-04-22 22:48 26966 举报

关于季后赛

1.文笔很水,请随便看看就好

2.IG和RNG那场比赛,其实爆出了IG很多问题。有人说是TS没上,其实IG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后期团战上面。5局优势3局,并没有把优势转换为胜势!很像刚开始MATA+L的RNG,纸面能力很强,但是就是中后期出问题。反观现在的RNG,优势在手20多分钟就是1W的经济差,这是一个强队应该有的能力!(我本人也是RNG粉丝,很明白IG粉丝的心情,上几年RNG也是这样的,一个真的豪强不是只靠纸面实力的)

3.今天RW和EDG的比赛,真的就是RW准备不够充分。RW几次决策都太急了,度硬币的实力绝对是在四强中单里面垫底。团队沟通都展现很大的问题。EDG厂长和哈皇表演都很亮眼。今天RW状态比较迷,看不出目前EDG的深浅。

4.一些脑残的粉丝尽给自家队员说些招黑的话,说什么该谁去MSI。成王败寇谢谢!不管是EDG还是RNG代表LPL去MSI,都是代表LPL最强的实力。加油就好。

5.很高兴看到LPL现在的成长!不像以前一样EDG独步天下,现在的LPL很多战队都强,不论是IG,EDG,RNG,RW,BLG,SS甚至苏宁和京东都很不错。就是要群英聚集!遇强则强!要像LCK一样,3号种子都要让其他赛区害怕!

6.最后希望去MSI的队伍不要掉链子像去年NA一样输掉1号种子名额。且希望各队粉丝不要招黑了!

47
收藏

精彩评论

  • 安䀠药 2018-04-22 23:26
    赞(48) 回复 举报 4#

    在理 IG每个点都是非常强的选手 但是感觉团战 联动还有进步的空间 今天毒赢必的发挥感觉很差劲 还有RW真的还需要多开发一些战术 太过仰赖AD凯瑞 可以趁休息的时间 多磨合练习其他战术 今天EDG哈皇贼强 表现很亮眼 小学弟也是非常的强 RNG给人新的印象是这个战队不仅仅靠打架赢 最后一把的兵线运营 包括这个战队劣势不会等死了 终于学到如何拖发育 稳住 抓机会 很棒 最后 我狗粉加RNG粉瑟瑟发抖 又是辣个男人………

  • 格洛斯特 2018-04-23 01:31
    赞(31) 回复 举报 16#

    7酱指定唯一安排型猪仔: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个核心 压力都在中下上 下路站不出来中路没有得到解放 一被成功针对到基本就崩了 ig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真水平 常规赛一直在用的体系到半决赛突然有点变动能不能保持之前的状态很难说 我是EDG粉 但是我真的觉得ig才最强的 换了套体系还和rng打的难舍难分 rng第二把还是靠bp赢得 虽然bp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但是这和选手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收起]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展开]

    你这一句和选手真的没关系真的有点恐怖

  • 胜战可不DGL们我 2018-04-23 01:22
    赞(11) 回复 举报 15#

    ts不在给ig带来的劣势:
    1.bp优势,ts的杰斯,剑姬都可以给对方极大的bp压力,但是duke就是纳尔奥恩赛恩来回转,ig被迫五场红色方就是强行给rookie拿counter
    2.三核体系,ig的中野和rng中野在英雄选择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基本55开,rng可能略优,但是如果有ts那差距就很大了
    3.团战的上限,ts在团战中发挥不用说了吧,这赛季没少各种神级发挥,duke虽然不差但却达不到这种上限
    4.单带压力,由于英雄选择问题,duke比较难给rng更多的牵扯压力
    ts的缺席对于ig整体体系影响很大,ig直接缺少了一个制胜点,滚雪球点。至于jkl,他确实发挥的有点差,不过话说回来以前ts可以补上他的失误,duke效果有限。
    ig夏季赛再战吧,管理不要再搞事情了,队员心态稳住啊

  • 呆萌怪我咯~ 2018-04-22 23:50
    赞(9) 回复 举报 9#

    ☀QaQ!:  我不要群英聚集,我要一超多强!总有一个lpl战队可以吊打全世界的那种。

    竟然眼前都是幻想,为什么不能幻想有一群强队吊打世界其他队伍,把s赛当成lpl秋季赛呢。。。

  • Hugin 2018-04-23 08:35
    赞(3) 回复 举报 20#

    终极麻瓜:  我整段话重点在于IG中后期团战问题!领先5000多各种被找机会,团战处理上面问题很大好吧。且我说的是不止是要纸面实力强!完全没了解到我的重点。

    the shy 在的时候,ig也打过一些中后期团战的,duke很明显和队伍的磨合就不够,常规赛大部分时间都是the shy上场,最后这些天上duke,上单磨合不够的情况下,你谈什么ig中后期,简直在放屁。你就看看duke的纳尔拍出过几个大,我不说那种大三个四个完美大,就是普通那种大。别人队伍缺阵,你在那逼逼什么中后期打团不行。以后联赛队伍对于替补的使用也要好好考虑了,赢了一个赛季的常规赛,最后倒在伤病前面,如果前面常规赛有合理的上场安排,也不至于让人直接把手打伤了。

全部评论(42)

  • 糖就应该是甜的 2018-04-22 22:55:28
    赞(1) 回复 举报 1#

    说的挺好的兄弟,挺你

  • 五音全勤 2018-04-22 23:04:41
    赞(0) 回复 举报 2#

    挺你

  • 乱了分寸。 2018-04-22 23:06:13
    赞(0) 回复 举报 3#

    挺你

  • 安䀠药 2018-04-22 23:26:20
    赞(48) 回复 举报 4#

    在理 IG每个点都是非常强的选手 但是感觉团战 联动还有进步的空间 今天毒赢必的发挥感觉很差劲 还有RW真的还需要多开发一些战术 太过仰赖AD凯瑞 可以趁休息的时间 多磨合练习其他战术 今天EDG哈皇贼强 表现很亮眼 小学弟也是非常的强 RNG给人新的印象是这个战队不仅仅靠打架赢 最后一把的兵线运营 包括这个战队劣势不会等死了 终于学到如何拖发育 稳住 抓机会 很棒 最后 我狗粉加RNG粉瑟瑟发抖 又是辣个男人………

  • 36D琴女不好抓 2018-04-22 23:33:48
    赞(0) 回复 举报 5#

    挺一波,都要加油

  • 念′平凡人生 2018-04-22 23:33:57
    赞(0) 回复 举报 6#

    安䀠药:  在理 IG每个点都是非常强的选手 但是感觉团战 联动还有进步的空间 今天毒赢必的发挥感觉很差劲 还有RW真的还需要多开发一些战术 太过仰赖AD凯瑞 可以趁休息的时间 多磨合练习其他战术 今天EDG哈皇贼强 表现很亮眼 小学弟也是非常的强 RNG给人新的印象是这个战队不仅仅靠打架赢 最后一把的兵线运营 包括这个战队劣势不会等死了 终于学到如何拖发育 稳住 抓机会 很棒 最后 我狗粉加RNG粉瑟瑟发抖 又是辣个男人………[收起] 在理 IG每个点都是非常强的选手 但是感觉团战 联动还有进步的空间 今天毒赢必的发挥感觉很差劲 还有RW真的...[展开]

    又抓到一个高仿药总,成了

  • ☀QaQ! 2018-04-22 23:41:36
    赞(0) 回复 举报 7#

    我不要群英聚集,我要一超多强!总有一个lpl战队可以吊打全世界的那种。

  • 季末的风筝 2018-04-22 23:47:04
    赞(2) 回复 举报 8#

    ☀QaQ!:  我不要群英聚集,我要一超多强!总有一个lpl战队可以吊打全世界的那种。

    不可能的。LCK强的时候冠军之外其它战队也能吊打其它赛区

  • 呆萌怪我咯~ 2018-04-22 23:50:37
    赞(9) 回复 举报 9#

    ☀QaQ!:  我不要群英聚集,我要一超多强!总有一个lpl战队可以吊打全世界的那种。

    竟然眼前都是幻想,为什么不能幻想有一群强队吊打世界其他队伍,把s赛当成lpl秋季赛呢。。。

  • 呆萌怪我咯~ 2018-04-22 23:53:55
    赞(1) 回复 举报 10#

    我不是ig粉丝,只是觉得ig太可惜了,当然实打实的问题还是反映了很多,有点可惜看不了ig打kz的比赛,还是希望ig能够继续加油,为lpl创造更大的竞争力,能去msi的队伍希望一定要加油啊!

  • 7酱指定唯一安排型猪仔 2018-04-23 00:03:24
    赞(24) 回复 举报 11#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个核心 压力都在中下上 下路站不出来中路没有得到解放 一被成功针对到基本就崩了 ig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真水平 常规赛一直在用的体系到半决赛突然有点变动能不能保持之前的状态很难说 我是EDG粉 但是我真的觉得ig才最强的 换了套体系还和rng打的难舍难分 rng第二把还是靠bp赢得 虽然bp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但是这和选手真的没有什么关系

  • 终极麻瓜 2018-04-23 00:34:37
    赞(1) 回复 举报 12#

    7酱指定唯一安排型猪仔: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个核心 压力都在中下上 下路站不出来中路没有得到解放 一被成功针对到基本就崩了 ig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真水平 常规赛一直在用的体系到半决赛突然有点变动能不能保持之前的状态很难说 我是EDG粉 但是我真的觉得ig才最强的 换了套体系还和rng打的难舍难分 rng第二把还是靠bp赢得 虽然bp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但是这和选手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收起]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展开]

    我整段话重点在于IG中后期团战问题!领先5000多各种被找机会,团战处理上面问题很大好吧。且我说的是不止是要纸面实力强!完全没了解到我的重点。

  • 鸡鸡boy 2018-04-23 00:41:08
    赞(0) 回复 举报 13#

    呆萌怪我咯~:  我不是ig粉丝,只是觉得ig太可惜了,当然实打实的问题还是反映了很多,有点可惜看不了ig打kz的比赛,还是希望ig能够继续加油,为lpl创造更大的竞争力,能去msi的队伍希望一定要加油啊!

    洲际赛可以看ig打kz

  • 仙风笑笑 2018-04-23 00:42:19
    赞(2) 回复 举报 14#

    ig还以为打常规赛虐菜呢,优势就越二塔

  • 胜战可不DGL们我 2018-04-23 01:22:11
    赞(11) 回复 举报 15#

    ts不在给ig带来的劣势:
    1.bp优势,ts的杰斯,剑姬都可以给对方极大的bp压力,但是duke就是纳尔奥恩赛恩来回转,ig被迫五场红色方就是强行给rookie拿counter
    2.三核体系,ig的中野和rng中野在英雄选择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基本55开,rng可能略优,但是如果有ts那差距就很大了
    3.团战的上限,ts在团战中发挥不用说了吧,这赛季没少各种神级发挥,duke虽然不差但却达不到这种上限
    4.单带压力,由于英雄选择问题,duke比较难给rng更多的牵扯压力
    ts的缺席对于ig整体体系影响很大,ig直接缺少了一个制胜点,滚雪球点。至于jkl,他确实发挥的有点差,不过话说回来以前ts可以补上他的失误,duke效果有限。
    ig夏季赛再战吧,管理不要再搞事情了,队员心态稳住啊

  • 格洛斯特 2018-04-23 01:31:12
    赞(31) 回复 举报 16#

    7酱指定唯一安排型猪仔: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个核心 压力都在中下上 下路站不出来中路没有得到解放 一被成功针对到基本就崩了 ig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真水平 常规赛一直在用的体系到半决赛突然有点变动能不能保持之前的状态很难说 我是EDG粉 但是我真的觉得ig才最强的 换了套体系还和rng打的难舍难分 rng第二把还是靠bp赢得 虽然bp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但是这和选手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收起]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展开]

    你这一句和选手真的没关系真的有点恐怖

  • 格洛斯特 2018-04-23 01:42:36
    赞(1) 回复 举报 17#

    对于IG粉来说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确实可惜,但在接下来的洲际赛在面对其他赛区强队的时候才是真的挑战,也是可以从赛区强队变成世界强队。而接下来的夏季赛,在春季赛的交手和春季赛与夏季赛之间的空隙是战队的改变,如果IG可以在夏季赛拿到冠军那才是真的荣耀,赛区一号种子-通往世界赛!(RNG在与冠军的道路上比IG更曲折,多少次决赛的失败和世界赛的失败,让粉丝感到惋惜!IG任重道远吧)

  • *樱花樱花想见你 2018-04-23 08:10:09
    赞(1) 回复 举报 18#

    7酱指定唯一安排型猪仔: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个核心 压力都在中下上 下路站不出来中路没有得到解放 一被成功针对到基本就崩了 ig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真水平 常规赛一直在用的体系到半决赛突然有点变动能不能保持之前的状态很难说 我是EDG粉 但是我真的觉得ig才最强的 换了套体系还和rng打的难舍难分 rng第二把还是靠bp赢得 虽然bp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但是这和选手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收起]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展开]

    没有ts的时候,你看看ig常规赛末端的比赛。前期假如没有非常大的优势,总能让对手在中后期找到一些机会,要不是个人实力这个赛季ig确实强,也就是个人实力弥补了团战或者中后期处理毛糙的漏洞,不然为何ts不在就暴露出这么大的问题?纸面实力的说法确实有些歧义,但问题存在不能去否认,这无关几核。

  • 六是真的很6 2018-04-23 08:33:25
    赞(0) 回复 举报 19#

    7酱指定唯一安排型猪仔: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个核心 压力都在中下上 下路站不出来中路没有得到解放 一被成功针对到基本就崩了 ig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真水平 常规赛一直在用的体系到半决赛突然有点变动能不能保持之前的状态很难说 我是EDG粉 但是我真的觉得ig才最强的 换了套体系还和rng打的难舍难分 rng第二把还是靠bp赢得 虽然bp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但是这和选手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收起] 我不认同你说ig是纸面实力 常规赛的连胜也叫纸面实力吗? 输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玩的三核心现在少了一...[展开]

    还记得S6夏季常规赛吗,EDG大场全胜一号种子出线

  • Hugin 2018-04-23 08:35:50
    赞(3) 回复 举报 20#

    终极麻瓜:  我整段话重点在于IG中后期团战问题!领先5000多各种被找机会,团战处理上面问题很大好吧。且我说的是不止是要纸面实力强!完全没了解到我的重点。

    the shy 在的时候,ig也打过一些中后期团战的,duke很明显和队伍的磨合就不够,常规赛大部分时间都是the shy上场,最后这些天上duke,上单磨合不够的情况下,你谈什么ig中后期,简直在放屁。你就看看duke的纳尔拍出过几个大,我不说那种大三个四个完美大,就是普通那种大。别人队伍缺阵,你在那逼逼什么中后期打团不行。以后联赛队伍对于替补的使用也要好好考虑了,赢了一个赛季的常规赛,最后倒在伤病前面,如果前面常规赛有合理的上场安排,也不至于让人直接把手打伤了。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