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7628 组员 SKTelecom T1

进入小组
隔壁的祁 隔壁的祁 2018-08-05 07:52 16151 举报

裴俊植的故事

之前有人发过,我再转发一遍

写这个也是因为SKT状态不够好,SKT状态不够好的原因很简单,其中ADC位置的Bang因为版本改变英雄池不够用了是原因之一。

队伍是需要大腿的,不然的话其他的人会迷失。

在这个一条大腿已经不够用的版本,SKT的另一条大腿却迟迟站不出来。

很多人会问我,三千,SKT到底怎么了?

上野两个小弟需要大腿捞自己,大腿自己的状态都有点危险,状态就跟不上了。如果SKT想完全站起来,还是得Bang彻底适应版本才有可能。

在想这个之前,我们不如先去想下Bang是个怎么样的人。

-

农村出身的精英人士

Bang是在韩国农村长大的,在我看Bang的采访的时候,他有一段采访记录特别有意思。

“在Najin,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基本礼仪和职业素养的知识。我曾经把泡面放在练习室的电脑前。Najin当时的主教练Reach看到后,勃然大怒。起初,我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我认为我很聪明,这样做可以在排位赛等待时节省时间。但Reach让我意识到,练习室应该是一个办公场所。”

精英的意思并不是富有,而是世界最需要什么你就去用什么迎合这个世界。

最适合这个世界的人,就会是最精英的人士。

比如,现在这个世界需要可控核聚变,你研究成功了,那你就是世界最精英的人士。

任何事情质变发生量变的时候,你给予世界多少,世界就会回报你多少。

这种精英思想是Bang后来能成为世界第一ADC的关键,同时也是导致他说出一百份工资的关键。

Bang和很多选手比起来真的是个很幸运的人。

他只用了五个多月就冲到了韩服前十,当他不喜欢上学而热爱游戏的时候,他的父母给予了他尊重。他选择的俱乐部也都是当时很强的俱乐部。尽管,当时的他和pray,imp,deft他们比起来并不是那么的显眼。

可那个时候的bang是知足常乐的,因为他还很年轻,他认为他自己还有很多的机会。

当Bang提起那段经历的时候,他认为那个时候的他最快乐。

你做事情能一直感到快乐的时候,这个事情你肯定会做的很厉害,获得一个好的结果,只是时间长短不同而已。

-

世界冠军

在裴俊植巅峰的时候,很多观众会说他是个机器人。

在他巅峰的时候,他的奥巴马可以做到空中水银解盲僧的回旋踢,外加调整方向闪现反打,一套操作下来行云流水。

获得这个结果的原因就是天赋加上最高强度的训练。

在那个我们LPL已经开始膨胀的时代,SKT在无休止的训练当中找到了获得胜利的最佳办法。S5的成功也给了kkOma很大的自信。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到S7的时候,他也是以机器的标准去要求huni和peanut的。这两个天才选手跟Bang相比,他们产生了极强的不适应性,huni和peanut是比较贪心的选手,他们更喜欢在前期就以高额的伤害来击杀自己的对手获取优势。

获得高额伤害的源泉是金币和操作,这给他们对手提供了操作空间,他们两个一度成为了队伍的短板。

S5到S6这两年里,SKT最擅长的是慢慢蚕食对手的节奏。等到了能彻底推掉对手的timing,SKT就会以闪电战的方式来击溃他的对手。

彼时裴俊植是这套战术的最佳执行人。

那个时候的SKT就像一个不断纠正自己错误的机器,你可以沾他一点的便宜,但他永远不会去乱了自己的步伐。

在这个机器的平衡要被ROX撞坏的时候,Bengi站了出来拯救了艰难的SKT。

...

在一个人以很无聊的生活方式生活久了以后,外界的风吹草动都会让他敏感不以。他去努力训练了,但观众认为他没有,那他就会有很大的思想负担。

他只是一个行动上的机器人,在思维上他并不是这样的。

裴俊植很想要这个世界的认同,想要更多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的,如果一个人想获得全世界多数人满意的话。他必须非常的闪亮,他要绚烂到这个世界都为之瞩目。

英雄联盟里最绚烂的人是他的队友李相赫,游戏的ID是Faker。

是个比他还机器人的机器人。

无论是天赋还是职业生涯,在Faker的面前Bang始终是那么渺小。

-

迷失

如果说李民浩(Crown)的痛苦是来源于他的自我认同。

那彼时裴俊植的痛苦就来源于这个世界对他的认同。

我在和我的朋友聊天的时候,朋友跟我说,人活一辈子自己偷着乐就行了,哪来那么多别个的认同。

我们这样的平凡人可以这样安慰自己。

裴俊植不行。

他会在深夜的时候发推特,大概就是问各位观众,到底要我拿多少世界冠军,你们才会认同我是世界第一ADC。

我想,那个时候的他大概不知道,在我们LPL赛区,有很大一批讨厌uzi选手的观众会经常把他抬出来说话。

那个时候他如果懂中文的话,他应该会很幸福的。

不,他更需要的是全世界的认同。

终于有一天,在一次直播里,善意的观众拿他和Faker比较的时候,他勃然大怒。他说,你们不要关心我了可以吗?

我一个人挣你们一百人份的工资。

你们先关心一下你们自己吧。

..如果我们用一个观众的立场来看问题的话,我们当然知道,裴俊植是一个顶级的ADC选手,劝他的观众也是出于好心。

在敏感又骄傲的他看来,这样的话却犹如利剑插在了自己的软肋。他不想让别人认为,他一路奋斗得来的东西全是他的好运所恩赐的。

这对一向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他来说,有失公正。

-

一个人的成功啊,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但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进程

S7对bang来说是最最好的一年,因为S7是ADC的版本。无论如何,SKT都还是S7比较成功的战队之一,他们是世界亚军。

尽管对他们自己来说是莫大的耻辱。

同时,这时候外界对Bang的质疑越来越多。

背锅山上也有Bang的头像,推推棒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在遭遇到耻辱以后,S8春季赛Bang再次想到了怎么去赢下比赛。可这个时候,他的队员却站不出来了,尤其是他们的上路和打野。

历史的进程不会因为你的失误就停止。

这次夏季赛的巨大变革让Bang和SKT都显得无所适从。

或许他们现在已经想到了正确的游戏办法,但在执行上Bang已经没有S5,S6那年的自信了。他像一个被拴上链子的武林高手,他和他的队伍都在举步维艰。

现在的Bang和整个SKT都更需要的是LCK赛场上的认同。

我想,他们也是这样想的。

——

0
收藏

精彩评论

  • 王淇 2018-08-06 11:45
    赞(15) 回复 举报 2#

    Magneto: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收起]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展开]

    这话说的,他夺冠两年其他Ad颠沛流离?S5Imp刚拿了夏季赛冠军,Deft拿了Msi。S6的时候小狗已经在Rng了。8强遇到的正好是Skt。去年也是遇见Skt,那时Bang就已经捞了,但是打Rng硬是没点问题。你已经承认自己是狗吹了就别点进Skt社区的关于Bang的帖子里秀存在了,OK?非要找不自在?

  • 睁大你的X眼 2018-08-06 12:07
    赞(4) 回复 举报 5#

    Magneto: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收起]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展开]

    2016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赛程已经过半,发挥最抢眼的选手既不是来自ROX战队的 Song “Smeb” Kyung-ho 也不是一直以来的大魔王 Lee “Faker” Sang-hyeok。在总决赛开始之前观众所期待的是 Semb和Faker之间的较量。然而,谁也没想到坐在Faker身边的 Bae “Bang” Jun-sik 却秀翻全场为队伍取得了多次团战的胜利,并且荣膺总决赛半程个人榜的头名。在去年,Bang的表现完全无法与现在相比,即便是ADC这一位置在S6的改动中并不像以前一样举足轻重,但是Bang却从躺赢AD变成了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重要一员。



    去年MaRin还在队中,SKT队伍中大部分的资源都给了MaRin和Faker。对于Bang来说,他该做的是保证对线期下路不送人头并且及时参团。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中,Bang所在的SKT战队在取得冠军的道路上只有一场失利,Bang在赛中前十分钟场均落后对手3个补刀。但这种微弱的劣势并不或导致MaRin和Faker出现“带不动”的情况。动动脑子尽量不死,收收线少惹麻烦,尽量在中后期多做输出就是Bang的职责了。

    本次总决赛期间,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是上路由带领队友扩大优势的MaRin变成了以对线沉稳著称的Duke,S6所青睐的热门上单英雄身板相对以前版本身板脆了很多,Bang也就随即面临着更多的威胁,但这些并没有阻止他成为半程最佳ADC。Bang有着场均12.2的KDA和场均前十分钟14刀的领先以及428的经济优势。出于敌我打野的影响,Duke和Faker都没有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但是Bang用他依旧稳定的水准一次次惊艳的表现带领着队伍走向胜利。在小组赛以及四分之一淘汰赛中他共使用了四名ADC,并取得了10胜2负的成绩。其中,伊泽瑞尔3-1,烬3-0,轮子妈1-1以及女警1-0。

    10场比赛中Bang只死了9次,他在对阵同样是世界级下路组合的UZI和Mata时,麻辣香锅不断向下路施压。可是Bang并没有一味的像以前一样求稳发育,他打的很激进,面对以凶狠著称的世界第一射手UZI也是不断地换血推线。SKT与RNG进行的BO5淘汰赛中,SKT虽然在第一场的较量中落败,但这却是Bang表现的最抢眼的一场,他的伊泽瑞尔取得了5/1/1的战绩,证明了自己强悍的实力。比赛中,他的伊泽瑞尔做出了42.3K的伤害,而UZI所使用的烬做出的伤害仅有27.5K。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Bang的数据依然亮眼,四场比赛过后他的战绩是19/4/25。他的表现远远超过了队伍与观众对他的预期。

    在击败RNG后,Bang便成了总决赛中的领头羊。10场比赛中他的总战绩是48/9/57。即便多打了4场比赛他也是死的最少的ADC选手,并且他有着最高的击杀和KDA,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打的最好的一个系列赛。是他带领着团队取得了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半决赛门票。

  • yC. 2018-08-06 12:34
    赞(3) 回复 举报 10#

    睁大你的X眼:  客观的说,uzi,s3打不过imp,s4打不过imp,s5去不了世界赛,s6打不过bang,s7打不过bang。也就赶在s8 pray状态不好拿了个msi冠军,我这么说客观吗?

    uzis3被q死塔下那个人是猪让,纠正一下,其他没什么问题,还有他s6不止打不过bang,联赛那时deft压着他打了一个赛季

  • 睁大你的X眼 2018-08-06 12:09
    赞(3) 回复 举报 6#

    Magneto: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收起]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展开]

    客观的说,uzi,s3打不过imp,s4打不过imp,s5去不了世界赛,s6打不过bang,s7打不过bang。也就赶在s8 pray状态不好拿了个msi冠军,我这么说客观吗?

全部评论(18)

  • Magneto 2018-08-06 11:30:51
    赞(1) 回复 举报 1#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

  • 王淇 2018-08-06 11:45:14
    赞(15) 回复 举报 2#

    Magneto: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收起]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展开]

    这话说的,他夺冠两年其他Ad颠沛流离?S5Imp刚拿了夏季赛冠军,Deft拿了Msi。S6的时候小狗已经在Rng了。8强遇到的正好是Skt。去年也是遇见Skt,那时Bang就已经捞了,但是打Rng硬是没点问题。你已经承认自己是狗吹了就别点进Skt社区的关于Bang的帖子里秀存在了,OK?非要找不自在?

  • Magneto 2018-08-06 11:59:01
    赞(0) 回复 举报 3#

    王淇:  这话说的,他夺冠两年其他Ad颠沛流离?S5Imp刚拿了夏季赛冠军,Deft拿了Msi。S6的时候小狗已经在Rng了。8强遇到的正好是Skt。去年也是遇见Skt,那时Bang就已经捞了,但是打Rng硬是没点问题。你已经承认自己是狗吹了就别点进Skt社区的关于Bang的帖子里秀存在了,OK?非要找不自在?[收起] 这话说的,他夺冠两年其他Ad颠沛流离?S5Imp刚拿了夏季赛冠军,Deft拿了Msi。S6的时候小狗已经在Rng了。8强遇到的正...[展开]

    第一点,我是通过新鲜板块里的帖子点进来的,评论时没注意这是skt下的帖子,这个是我的失误,引起的不适希望谅解。
    第二,我全程并没有在比较bang和uzi的强弱之分,我只是把s5 s6这两年的知名ad的状况罗列了出来。
    第三,我并没有过多的贬低bang这名选手,我只是觉得他担不起世界第一adc这个称号而已

  • 夏季赛见 2018-08-06 12:02:09
    赞(1) 回复 举报 4#

    Magneto:  第一点,我是通过新鲜板块里的帖子点进来的,评论时没注意这是skt下的帖子,这个是我的失误,引起的不适希望谅解。 第二,我全程并没有在比较bang和uzi的强弱之分,我只是把s5 s6这两年的知名ad的状况罗列了出来。 第三,我并没有过多的贬低bang这名选手,我只是觉得他担不起世界第一adc这个称号而已[收起] 第一点,我是通过新鲜板块里的帖子点进来的,评论时没注意这是skt下的帖子,这个是我的失误,引起的不适希望谅解。 ...[展开]

    现在当然担不起 s6的时候为什么担不起能给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吗?

  • 睁大你的X眼 2018-08-06 12:07:10
    赞(4) 回复 举报 5#

    Magneto: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收起]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展开]

    2016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赛程已经过半,发挥最抢眼的选手既不是来自ROX战队的 Song “Smeb” Kyung-ho 也不是一直以来的大魔王 Lee “Faker” Sang-hyeok。在总决赛开始之前观众所期待的是 Semb和Faker之间的较量。然而,谁也没想到坐在Faker身边的 Bae “Bang” Jun-sik 却秀翻全场为队伍取得了多次团战的胜利,并且荣膺总决赛半程个人榜的头名。在去年,Bang的表现完全无法与现在相比,即便是ADC这一位置在S6的改动中并不像以前一样举足轻重,但是Bang却从躺赢AD变成了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重要一员。



    去年MaRin还在队中,SKT队伍中大部分的资源都给了MaRin和Faker。对于Bang来说,他该做的是保证对线期下路不送人头并且及时参团。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中,Bang所在的SKT战队在取得冠军的道路上只有一场失利,Bang在赛中前十分钟场均落后对手3个补刀。但这种微弱的劣势并不或导致MaRin和Faker出现“带不动”的情况。动动脑子尽量不死,收收线少惹麻烦,尽量在中后期多做输出就是Bang的职责了。

    本次总决赛期间,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是上路由带领队友扩大优势的MaRin变成了以对线沉稳著称的Duke,S6所青睐的热门上单英雄身板相对以前版本身板脆了很多,Bang也就随即面临着更多的威胁,但这些并没有阻止他成为半程最佳ADC。Bang有着场均12.2的KDA和场均前十分钟14刀的领先以及428的经济优势。出于敌我打野的影响,Duke和Faker都没有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但是Bang用他依旧稳定的水准一次次惊艳的表现带领着队伍走向胜利。在小组赛以及四分之一淘汰赛中他共使用了四名ADC,并取得了10胜2负的成绩。其中,伊泽瑞尔3-1,烬3-0,轮子妈1-1以及女警1-0。

    10场比赛中Bang只死了9次,他在对阵同样是世界级下路组合的UZI和Mata时,麻辣香锅不断向下路施压。可是Bang并没有一味的像以前一样求稳发育,他打的很激进,面对以凶狠著称的世界第一射手UZI也是不断地换血推线。SKT与RNG进行的BO5淘汰赛中,SKT虽然在第一场的较量中落败,但这却是Bang表现的最抢眼的一场,他的伊泽瑞尔取得了5/1/1的战绩,证明了自己强悍的实力。比赛中,他的伊泽瑞尔做出了42.3K的伤害,而UZI所使用的烬做出的伤害仅有27.5K。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Bang的数据依然亮眼,四场比赛过后他的战绩是19/4/25。他的表现远远超过了队伍与观众对他的预期。

    在击败RNG后,Bang便成了总决赛中的领头羊。10场比赛中他的总战绩是48/9/57。即便多打了4场比赛他也是死的最少的ADC选手,并且他有着最高的击杀和KDA,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打的最好的一个系列赛。是他带领着团队取得了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半决赛门票。

  • 睁大你的X眼 2018-08-06 12:09:52
    赞(3) 回复 举报 6#

    Magneto: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收起]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展开]

    客观的说,uzi,s3打不过imp,s4打不过imp,s5去不了世界赛,s6打不过bang,s7打不过bang。也就赶在s8 pray状态不好拿了个msi冠军,我这么说客观吗?

  • Magneto 2018-08-06 12:09:56
    赞(2) 回复 举报 7#

    夏季赛见:  现在当然担不起 s6的时候为什么担不起能给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吗?

    有哪个 世界第一adc 是以队内老三的身份去担起来的。而且是个关键局永远隐身的老三。
    S6时,队内中路是尊魔王,当之无愧的mvp。打野虽然巅峰末年,但还是教育了小花生和安掌门,用最后一口气维护了烧烤摊王朝的尊严。杜克第一抗压加单带,多少次用命去牵制给双c争取发育空间。胖狼算得上这三年的第一辅助,全能选手加开团一流。这配置,bang只要保证对线不崩就算完成任务。你不觉得他的压力比起当时狗,羊驼都小太多了吗

  • 睁大你的X眼 2018-08-06 12:11:43
    赞(0) 回复 举报 8#

    Magneto:  第一点,我是通过新鲜板块里的帖子点进来的,评论时没注意这是skt下的帖子,这个是我的失误,引起的不适希望谅解。 第二,我全程并没有在比较bang和uzi的强弱之分,我只是把s5 s6这两年的知名ad的状况罗列了出来。 第三,我并没有过多的贬低bang这名选手,我只是觉得他担不起世界第一adc这个称号而已[收起] 第一点,我是通过新鲜板块里的帖子点进来的,评论时没注意这是skt下的帖子,这个是我的失误,引起的不适希望谅解。 ...[展开]

    知名ad都能出现那么多状况,还算知名ad吗?

  • Magneto 2018-08-06 12:12:22
    赞(0) 回复 举报 9#

    夏季赛见:  现在当然担不起 s6的时候为什么担不起能给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吗?

    就像公牛第二个三连冠时期,乔丹和皮蓬带着罗德曼拿了仨冠军,但是没有几个人认为罗德曼是联盟第一大前锋的

  • yC. 2018-08-06 12:34:40
    赞(3) 回复 举报 10#

    睁大你的X眼:  客观的说,uzi,s3打不过imp,s4打不过imp,s5去不了世界赛,s6打不过bang,s7打不过bang。也就赶在s8 pray状态不好拿了个msi冠军,我这么说客观吗?

    uzis3被q死塔下那个人是猪让,纠正一下,其他没什么问题,还有他s6不止打不过bang,联赛那时deft压着他打了一个赛季

  • 夏季赛见 2018-08-06 13:40:56
    赞(0) 回复 举报 11#

    Magneto:  就像公牛第二个三连冠时期,乔丹和皮蓬带着罗德曼拿了仨冠军,但是没有几个人认为罗德曼是联盟第一大前锋的

    那就没什么可说的 能把LOL双c位置和篮球比起来的 在我看来全是睿智

  • 苏雨婷 2018-08-06 13:52:31
    赞(2) 回复 举报 12#

    Magneto: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收起]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展开]

    uzi转会的俱乐部欠uzi世界冠军,啧啧

  • 残浅易梦 2018-08-06 14:10:13
    赞(0) 回复 举报 13#

    夏季赛见:  那就没什么可说的 能把LOL双c位置和篮球比起来的 在我看来全是睿智

    战术体系的核心位置不是很有可比性吗,那你说梅西之于巴塞罗那体系的重要性和双c有可比性吗?我觉得确实可以对比。

  • 虎皮骨 2018-08-06 18:25:28
    赞(0) 回复 举报 14#

    Magneto: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更直接导致了他s6的状态下滑。Imp被老干爹拖累,那一锤后彻底混吃等死。鼠王还好,但队内上路太强,永远的老二。猪让英雄迟暮,羊驼大赛软脚虾,唯一亮眼的尺帝也是神经刀。 这样的大环境,再加上队内有飞皇马大头鸡哥这样的队友,当个名义上的 世界第一adc 是很正常的事情。[收起] bang只是时无英雄 使竖子成名而已。 客观的说,他夺冠的两年世界赛,正好赶上各大赛事ad更替或低迷的时候。 小...[展开]

    小狗颠沛流离,三次换队不仅耽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在心理上给了他巨大压力。。。。嗯,嗯,好像路是自己走的,没人强迫他

  • xxx7heSom 2018-08-06 20:11:46
    赞(1) 回复 举报 15#

    睁大你的X眼:  客观的说,uzi,s3打不过imp,s4打不过imp,s5去不了世界赛,s6打不过bang,s7打不过bang。也就赶在s8 pray状态不好拿了个msi冠军,我这么说客观吗?

    s3那有imp什么事啊 不是piglet?

  • 黄志海 2018-08-07 01:12:17
    赞(1) 回复 举报 16#

    我不讨厌uzi 但是bang一直说我眼中的世界第一ad 如果历史上要评一个世界第一ad 那么目前也只能是bang 当然 现在uzi的状态应该比bang好一点

  • ansonaxg 2018-08-07 01:42:38
    赞(2) 回复 举报 17#

    skt有啥可讨论的 。写作文玩呢,进不去季后赛很正常啊?所有战队都在进步。老战绩说话没用啊。压力不可同日而语。都s8了啊。发这些认同的人也就看看。不认同的人也就笑笑。还有会跳出来批驳下。有什么意义呢? 团队游戏别一直排位置第一了? 就算全世界认同你是第一ad。也没有奖金的。你发这个也没有提成啊。

  • 丶kitten 2018-08-08 23:18:01
    赞(1) 回复 举报 18#

    。。。uzi和bang本来都是很优秀的选手。有什么好黑的。我真是服了。论荣誉bang超所有ad,而uzi是一个保持了很多年巅峰的ad,论实力可能不输bang。两个人都很强有什么问题?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