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至少要打到半决赛我才能心安

切布拉什卡 切布拉什卡 2016-10-10 17:48 17369 来源:wanplus.club 举报

Mata:至少要打到半决赛我才能心安

今天上午S6世界赛的小组赛告一段落,RNGD组第二名出线,他们在生死战击败了东道主TSM令我们记忆犹新。Slinshot记者Andrew KimRNGMata进行了采访,聊了聊与TSM的生死战,Mata眼中的西方战队以及对淘汰赛的预期。(本采访是在RNG赢下TSM之后,B比赛结束之前)

Andrew Kim:最后一场面对北美最强TSM你们一定很紧张吧,输了就要回家,当时队内的气氛如何?

Cho “Mata” Se-Hyoung: 幸亏我们还不是很紧张,唯一担心的是之前的比赛我们输了,所以队内气氛挺差的,但我们还是集中去想——只要赢了TSM就会出线。然后我们也打出了最好的表现,没有再让机会溜走。

AK: SPY今天赢了你们,局势几乎一边倒,你认为输掉比赛原因有哪些?

CSH: 队内还是有很多问题。我们有能力打慢节奏,但是总是不耐心,这就会导致我们落后。每次我回看输的比赛录像,都会有这个感觉。

AK:你们与TSM打了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你怎么评价TSM的整体?

CSH: 与其说TSM其他线能力不是那么好,我倒认为是Bjergsen的天赋太高,我们不能任他发育,比赛里也一直在想着要针对他。

AK: 你的牛头发挥惊艳,网友也认为对RNG牛头得默认Ban了,你也选了很多次娜美和卡尔玛,这是为什么呢?

CSH: 我的第一要务是为团队提供控制,但是牛头在对线期太弱了,所以就选了对线强一点的中和一下。

AK: 作为在中国赛区的韩援,同意你是为RNG比赛,也是为中国赛区在比赛的言论吗?

CSH: 我本身是个韩国人,所以队伍打得好我就不会在意其他的。我觉得我更多的还是为我的队伍——RNG在拼搏。

AK: 你在LPL也打了几年了,你认为中国赛区的水平是否接近其他赛区,或者说超越某些赛区了呢?

CSH:我还是认为韩国赛区强,因为不管你在中国,欧美,还是北美队伍里都能看到韩国人。除了赛区,我觉得其他地区实力都挺接近的

AK: 去年和今年世界赛伤病一直都是各队的困扰。你们队中有没有处于伤病中的,你们又是如何预防和控制的呢?

CSH: 我们的教练病的有些严重,打野和我还有UZI都有点感冒。而且UZI后背伤势很重,他甚至需要按摩治疗才能正常比赛。我们都知道健康是最重要的有时会等他按摩后才开始训练。

AK: 这有没有影响你们的训练呢?

CSH: 影响肯定有,比方说我们一天要训练12小时,如果病了或者受伤了就得休息。如果伤势很重就会影响到训练了,得等到大家都调整好了才能开始,所以对训练影响是挺大的。

AK: 如今你们也进了八强了,你们哪支队伍,想避开哪支队伍呢?

CSH: B形势还不明朗,但我认为SKT头名出现,所以我们有2/3几率会对上ROXSKT。但我觉得对手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打出RNG比赛,发挥出最佳状态。

AK: 这是你第三次进入世界赛,与之前有什么区别呢?

CSH:第一次的时候我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我们没打多久就回家了,而且我们还期待了很远,也挺自负的。第二次赢了冠军感觉舒服多了,赢了之后也没有特别兴奋。这一次在美国,是感觉挺艰难的所以其实每次都不一样,而且去年没进世界赛嘛,所以现在就走多远是多远,不过至少要打到半决赛,我才会心安。

 原文链接:太长隐藏请点我


39
收藏

精彩评论

  • zackc 2016-10-10 18:31
    赞(71) 回复 举报 9#

    s系列赛本来就是俱乐部比赛,韩援代表的是自己俱乐部以及lpl赛区的荣耀出战,而非中国的荣誉,只不过大陆恰巧自己是一个赛区罢了。每次弄个什么中国队出征仪式都尴尬得不行,让韩援披上中国国旗搞得人家里外不是人。要么就全华制,要么就划清俱乐部和国籍的界限,两边都想要根本就自相矛盾

  • 凉生平 2016-10-10 18:23
    赞(30) 回复 举报 7#

    虽然对于pawn有点不舍,但是还是希望安必信一刀一个三星叛徒,重塑电竞本质。
    要看全华班,要队员说话不用带翻译,要看队服上有五星红旗。

  • 赞(13) 回复 举报 8#

    我觉得问别人是代表哪个国家的问题是不是不太尊重,而且说实话马圆圆这个人说话挺有分寸的

  • Secret哈哈 2016-10-10 18:06
    赞(4) 回复 举报 3#

    就算edgrng淘汰赛一轮游,我还是支持他们相信他们会带来惊喜

  • 切布拉什卡 2016-10-10 22:03
    赞(3) 回复 举报 27#

    大家都没注意到UZI的伤情吗。。。

全部评论(36)

  • 无敌宝宝白小杨 2016-10-10 17:56:31
    赞(2) 回复 举报 1#

    打出属于RNG的比赛。

  • 良笑 2016-10-10 17:56:53
    赞(1) 回复 举报 2#

    加油

  • Secret哈哈 2016-10-10 18:06:15
    赞(4) 回复 举报 3#

    就算edgrng淘汰赛一轮游,我还是支持他们相信他们会带来惊喜

  • 没有蜡笔de小新 2016-10-10 18:06:29
    赞(1) 回复 举报 4#

    加油!

  • 黯然萧辰 2016-10-10 18:20:45
    赞(17) 回复 举报 6#

    Fakir: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扯什么呢? 说了半天 人家有说一句 我在为我的队伍比赛 他的眼里只有RNG 别扯什么中国 韩国

  • 凉生平 2016-10-10 18:23:14
    赞(30) 回复 举报 7#

    虽然对于pawn有点不舍,但是还是希望安必信一刀一个三星叛徒,重塑电竞本质。
    要看全华班,要队员说话不用带翻译,要看队服上有五星红旗。

  • 赞(13) 回复 举报 8#

    我觉得问别人是代表哪个国家的问题是不是不太尊重,而且说实话马圆圆这个人说话挺有分寸的

  • zackc 2016-10-10 18:31:36
    赞(71) 回复 举报 9#

    s系列赛本来就是俱乐部比赛,韩援代表的是自己俱乐部以及lpl赛区的荣耀出战,而非中国的荣誉,只不过大陆恰巧自己是一个赛区罢了。每次弄个什么中国队出征仪式都尴尬得不行,让韩援披上中国国旗搞得人家里外不是人。要么就全华制,要么就划清俱乐部和国籍的界限,两边都想要根本就自相矛盾

  • 白玉京 2016-10-10 18:38:39
    赞(0) 回复 举报 10#

    很尴尬,现在lol都是俱乐部赛事,就算共青团啥的官媒想给点加油都没办法!ps:ti都是有加油的,关注我团团三年。

  • 切布拉什卡 2016-10-10 18:46:54
    赞(1) 回复 举报 11#

    ( ̄∇ ̄)取名字真的是好烦啊: 

    我猜是韩国那边总说韩援代表中国的事,采访时才会问到他。

  • 印花花印印花花 2016-10-10 18:57:12
    赞(2) 回复 举报 12#

    蓝瘦,香菇。不过我相信我们lpl的两个种子。

  • .nian 2016-10-10 19:28:11
    赞(1) 回复 举报 13#

    老是因为代表赛区而吵来吵去的,虽然期待全华班的到来,但是觉得短期内lol现在的情况并做不到这一点,真希望电竞能入选奥运,那这样奥运的时候就为中国呐喊,S赛的时候就为战队加油。
    竞技类的东西干吗那么分国界,又不是国家主权利益问题,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玩不好吗。

  • .nian 2016-10-10 19:30:55
    赞(0) 回复 举报 15#

    ( ̄∇ ̄)取名字真的是好烦啊:  我觉得问别人是代表哪个国家的问题是不是不太尊重,而且说实话马圆圆这个人说话挺有分寸的

    这个问题太尴尬了,还好mata比较老练,这给哪个缺心眼的孩子估计就里外不是人了。

  • 小黑blank 2016-10-10 19:34:05
    赞(0) 回复 举报 16#

    他说这话倒是没毛病。mata很傲,有什么就说什么。可能有些话我们听了不舒服,但确实也是事实。

  • 切布拉什卡 2016-10-10 19:54:13
    赞(0) 回复 举报 17#

    .nian:  老是因为代表赛区而吵来吵去的,虽然期待全华班的到来,但是觉得短期内lol现在的情况并做不到这一点,真希望电竞能入选奥运,那这样奥运的时候就为中国呐喊,S赛的时候就为战队加油。 竞技类的东西干吗那么分国界,又不是国家主权利益问题,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玩不好吗。[收起] 老是因为代表赛区而吵来吵去的,虽然期待全华班的到来,但是觉得短期内lol现在的情况并做不到这一点,真希望电竞...[展开]

    没吵啊。。。

  • 切布拉什卡 2016-10-10 19:54:51
    赞(0) 回复 举报 18#

    小黑blank:  他说这话倒是没毛病。mata很傲,有什么就说什么。可能有些话我们听了不舒服,但确实也是事实。

    他要说代表中国赛区,估计得被骂死,很容易就变成代表中国了

  • Ador丶 2016-10-10 20:01:57
    赞(0) 回复 举报 19#

    zackc:  s系列赛本来就是俱乐部比赛,韩援代表的是自己俱乐部以及lpl赛区的荣耀出战,而非中国的荣誉,只不过大陆恰巧自己是一个赛区罢了。每次弄个什么中国队出征仪式都尴尬得不行,让韩援披上中国国旗搞得人家里外不是人。要么就全华制,要么就划清俱乐部和国籍的界限,两边都想要根本就自相矛盾[收起] s系列赛本来就是俱乐部比赛,韩援代表的是自己俱乐部以及lpl赛区的荣耀出战,而非中国的荣誉,只不过大陆恰巧自己...[展开]

    这个说得好

  • .nian 2016-10-10 20:02:35
    赞(0) 回复 举报 20#

    切布拉什卡:  没吵啊。。。

    -。-没说玩加这里,挺多人说过这个话题的...

  • 切布拉什卡 2016-10-10 20:17:42
    赞(0) 回复 举报 21#

    .nian:  -。-没说玩加这里,挺多人说过这个话题的...

    那倒是

  • 从来 2016-10-10 20:38:21
    赞(0) 回复 举报 23#

    都是俱乐部直接的斗争,国家在后面。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