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隐藏分高 钻五的我就该排到钻一对手和白金队友吗?

Neko酱 Neko酱 2019-01-06 12:48 125542 举报

Reddit一名网友在帖子中谈到了他对目前排位赛中一些问题的看法,并且说到这些问题直接让他放弃排位,无法在排位比赛中找到乐趣了。

Reddit热议:隐藏分高 钻五的我就该排到钻一对手和白金队友吗?

已经九年了,难道不能对排位系统稍微调整一下吗?

现在的排位系统主要让我讨厌的就是,单排里面,当你隐藏分高于你现在段位的时候,你就要在这个低段位中与高段位的人比赛,然后赢得你低段位的分。我这个赛季钻5的时候,说真的,我每局都要和钻1和大师的人排才能上我钻5的分,我不知道这哪里公平了。而且当我赢了的时候,我也不会加像是30胜点的样子,我最多加25分。如果我是钻5选手,你让我打钻1,那赢了给我加50分然后不要晋级赛啊。并且要是输了,你的隐藏分就会降得很厉害,所以很多人在钻5当守门员。或者就是让同一段位的人打同一场比赛,你赢了,就晋级,这很复杂吗?

第二让我讨厌的就是连胜或者连败。我从S4开始,已经玩了上千场排位了,基本上每一次我拿到个五六七局连胜的样子,我总是会至少连败5局,并且只有当连败结束了,才会给我正常匹配的游戏。

第三个让我推出单排游戏的事情是,这个赛季90%的游戏都是"你究极爆炸螺旋Carry或者输"。压力总是在你的身上,然后你有个0-10的队友,特别是在白金1、钻5、钻4分段。这样玩游戏真的折磨人。

我也很想像从前一样咬着牙努力上分,但是像这样的匹配系统和现在这样糟糕的游戏环境,我真的没办法再去单排了。

这篇帖子有着87%的支持率,并且下面也有人分享了他们对排位的其他看法,比如晋级赛系统。

Reddit热议:隐藏分高 钻五的我就该排到钻一对手和白金队友吗?

我的看法是晋级赛也有大问题。如果钻5在面对钻1的时候能赢,那就能比较快的上分,但是如果到了晋级赛,却仍然面对的是双方胜率五五开的局,就可能无法从这个明显水平低于你的段位出去。我觉得晋级赛中应该就让同样段位的人一起排,而不是看隐藏分。

一名目前已经退游的钻3上单选手也发表了他的看法

Reddit热议:隐藏分高 钻五的我就该排到钻一对手和白金队友吗?

让我退出这款游戏的唯一原因就是,我只玩排位。作为一名钻3的上单(大多数时间都是钻1的隐藏分。注:外服玩家可在opgg上查看自己每局比赛表现出来的隐藏分),在白金或者更低的段位打小号比在钻2到钻5分段打更难。白金3白金4的时候我有85%的胜率,但是我的隐藏分在晋级赛里面被那些比白银还菜的人全毁了,然后胜率一路掉到54%,真的恶心人。自从S3或者S4的时候我就感觉我想上分就要带着这些不知道从哪里匹配出来的超级菜的队友负重前行,并且对面还会至少有两个会玩的加上剩下的全是正常人。让我谈这上千局排位的体验,那就是一直坦住比自己这边高了两三个段位选手带来的压力。这种挫败感让我无法忍受了,因为我找不到以前玩这游戏的快乐。我的耐心被这个超级系统磨光了,这游戏我要说拜拜了。

当我玩这游戏的时候,我想要用不同的方式打出我的操作,我想要找到乐趣,在游戏中取胜,想打出更多的质量局。但这些都没有实现了。还是去玩雷神之战,而不是这坨屎了。不好意思发了这些负面的信息,对于一名S1的老玩家,这些事情真的让我很心痛。

这里也讲一个我的故事,2018年7月那会,打野岩雀很猛,我一个新号定级赛9胜1负定了黄金3,然后一路都很carry吧,隐藏分是赢一局加30(我估计最高一局也就是加30了)输一局扣10分的水平。上白金时候虽然有些跌跌撞撞,但胜率还是维持到了80+的样子,主要靠岩雀上分,那会岩雀一级Q还是9秒,打野怪不减伤。然后白金3到白金2是比较艰难的吧,我记得后来因为连胜没了,加分只加25或者26了。可能有的局wegame没有给我一个SVP,但我问心无愧,每局都尽力了。虽然后面没有一局加30和免晋级赛那么容易上分,但还是比较顺利能上分,直到白金1到钻5的晋级赛。具体怎么样也记不清了,总之晋级赛输了三次,然后开始连败,掉到了白金3,那个号就没玩了。

就像最近各职业选手定位赛黑铁一样,我们都知道他们都是大师王者水平,那为什么他们的定级会在黑铁青铜呢?他们是黑铁青铜就算了,他们为什么要赢钻石的选手上黑铁的分呢?虽然我们普通玩家没有职业选手看起来差距那么大,但这样的差距在排位系统也是一直存在的。

不知道各位对这个排位系统,或者自己在排位中遇到的一些事情,有不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0
收藏

精彩评论

  • * ㌍㌫㌶㍊㍍㍑㌫㌶! 2019-01-06 12:54
    赞(84) 回复 举报 2#

    我好好的一个黑铁 为什么不能打黑铁?

  • 搜狗高速浏览器 2019-01-06 13:02
    赞(59) 回复 举报 4#

    真的是烦 青铜四 我就玩上单 拍到的都是黄金白金,队友却是黑铁青铜。我不c就输

  • 上杉信喵 2019-01-06 13:27
    赞(55) 回复 举报 10#

    我黑铁太上皇ml❌锅不还天天排到钻石

  • 你把大招给我交了 2019-01-06 13:33
    赞(43) 回复 举报 12#

    mlxg笑了笑没说话并关闭了本篇文章。

  • 大大滴蜗牛 2019-01-06 14:59
    赞(15) 回复 举报 23#

    你把大招给我交了:  mlxg笑了笑没说话并关闭了本篇文章。

    mlxg本身就是王者水平排钻石肯定没压力啊,要是给mlxg四个钻一队友,对面5个宗师,你看他咋玩,还不是活活被坑死

  • ljhsforever 2019-01-06 13:16
    赞(15) 回复 举报 7#

    他要好好设计排位系统结果就是排位时间大大增长,服务器更容易炸。还有个情况就是注册账号的时候有一个选项,就是问你有没有接触过类似游戏,如果你选的是我是此类游戏的高手,估计系统从此就把你安排好了(必然是神对手和猪队友,和隐藏分关系可能不大),建议以后大乱斗出排位模式吧,让我们这类老玩家能公平的上分。(黑铁段位完全是激励新手,对老玩家完全是噩梦)

全部评论(45)

  • 潜水的鸭 2019-01-06 12:53:50
    赞(0) 回复 举报 1#

    锅老师从黑铁四到黄金一直排钻四怎么说

  • * ㌍㌫㌶㍊㍍㍑㌫㌶! 2019-01-06 12:54:04
    赞(84) 回复 举报 2#

    我好好的一个黑铁 为什么不能打黑铁?

  • 女警 2019-01-06 12:55:20
    赞(1) 回复 举报 3#

    这排位系统确实问题很大

  • 搜狗高速浏览器 2019-01-06 13:02:33
    赞(59) 回复 举报 4#

    真的是烦 青铜四 我就玩上单 拍到的都是黄金白金,队友却是黑铁青铜。我不c就输

  • 一名神秘的加友 2019-01-06 13:07:10
    赞(0) 回复 举报 5#

    潜水的鸭:  锅老师从黑铁四到黄金一直排钻四怎么说

    别人实力远远超过这个水平肯定可以啊

  • 手抓饼 2019-01-06 13:11:58
    赞(1) 回复 举报 6#

    我白金匹配到王者队友被对面黄金鳄鱼打爆了,还怪我不帮他抓?怎么说。我能怎么办,我以为帮中下路稳住就可以,还想躺一把

  • ljhsforever 2019-01-06 13:16:48
    赞(15) 回复 举报 7#

    他要好好设计排位系统结果就是排位时间大大增长,服务器更容易炸。还有个情况就是注册账号的时候有一个选项,就是问你有没有接触过类似游戏,如果你选的是我是此类游戏的高手,估计系统从此就把你安排好了(必然是神对手和猪队友,和隐藏分关系可能不大),建议以后大乱斗出排位模式吧,让我们这类老玩家能公平的上分。(黑铁段位完全是激励新手,对老玩家完全是噩梦)

  • 我永远喜欢我家的QQ 2019-01-06 13:21:04
    赞(0) 回复 举报 8#

  •     dust 2019-01-06 13:26:13
    赞(1) 回复 举报 9#

    s6结算钻二s7打个定级赛s8我连赛季奖励都⑧想要了嗷

  • 上杉信喵 2019-01-06 13:27:41
    赞(55) 回复 举报 10#

    我黑铁太上皇ml❌锅不还天天排到钻石

  • Potent 2019-01-06 13:31:52
    赞(0) 回复 举报 11#

    峡谷之巅不双排真的很难玩,反倒是双排两边水平会接近一点

  • 你把大招给我交了 2019-01-06 13:33:02
    赞(43) 回复 举报 12#

    mlxg笑了笑没说话并关闭了本篇文章。

  • x111502 2019-01-06 13:34:34
    赞(2) 回复 举报 13#

    我麻辣香锅说什么了?

  • 夜风入寒轩 2019-01-06 13:38:14
    赞(0) 回复 举报 14#

    所有系统设置的目的,都是为了留住玩家,思考一下你就明白了。
    玩开心就好,不要太纠结

  • —2 2019-01-06 13:52:39
    赞(0) 回复 举报 15#

    我他妈网一白银 无畏砖三

  • 来打机咯 2019-01-06 13:54:36
    赞(0) 回复 举报 16#

    夜风入寒轩:  所有系统设置的目的,都是为了留住玩家,思考一下你就明白了。 玩开心就好,不要太纠结

    你这个说法有意地掩饰了核心的问题——不是为了“留住玩家”,而是“为了留住最大数量的玩家”,也就是说,为了留住大多数菜比、保证他们的游戏体验,所牺牲的就是大幅度损害部分优秀玩家的游戏体验。LOL的排位系统就是这样运作的。这样确实可以留住最大的玩家数量,带来的弊端就是,技术玩家的比例会越来越低,最终变成现在的“laji场”局面

  • 热血无悔 2019-01-06 13:54:37
    赞(0) 回复 举报 17#

    我香锅是混迹在峡谷钻石局的小白银

  • 寄了快递 2019-01-06 14:01:52
    赞(0) 回复 举报 18#

    那么问题来了,分这么难上,那些七十多胜率上第一的是怎么上去的

  • 夜风入寒轩 2019-01-06 14:11:10
    赞(0) 回复 举报 19#

    来打机咯:  你这个说法有意地掩饰了核心的问题——不是为了“留住玩家”,而是“为了留住最大数量的玩家”,也就是说,为了留住大多数菜比、保证他们的游戏体验,所牺牲的就是大幅度损害部分优秀玩家的游戏体验。LOL的排位系统就是这样运作的。这样确实可以留住最大的玩家数量,带来的弊端就是,技术玩家的比例会越来越低,最终变成现在的“laji场”局面[收起] 你这个说法有意地掩饰了核心的问题——不是为了“留住玩家”,而是“为了留住最大数量的玩家”,也就是说,为了留...[展开]

    对你使用菜,优秀玩家,技术玩家等词汇,我表示不认同。这个游戏,即使是自己零失误,团队配合也会有差距,并不存在必赢的局,同样我也不认同现在的laji场,按高要求,是很多局没你想的质量局,但反过来想。多少你赢的局其实是对手菜呢~当然对于晋级赛,这么多年的体验确实是过于恶心了,不过这个也是可以理解,商家,经济利益为中心的

  • 没错冠军就是我dogv 2019-01-06 14:28:26
    赞(0) 回复 举报 20#

    峡谷砖石一老是排白金队友对面永远是大师以至于我70胜率直接掉到56现在才正常起来你就说这排位系统是不是nc?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