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19145 组员 玩加赛事RNG粉丝群:368518727

进入小组
释明空带法师 释明空带法师 2019-08-06 21:55 30579 举报

rng现在打得是不是既没血性又没运营

看了最近rng的比赛,基本都是下路优势,四包二拿龙然后换线上路拿峡谷先锋,让枣子哥肥起来就能赢,可是如果遇见中上野厉害的队伍,或者枣子哥没优势中上如果站不出来了基本就是输。还有优势时有时候太稳了,比如打dmo三火一土也稳着不逼龙逼塔,第二局打赢一波团只顾推中一塔不顾火龙还去偷红导致输比赛,这只rng问题太多了,甚至不如s7那只,就算进了世界赛面对g2和lck的中上野八成也顶不住,大🔥有没有同感

0
收藏

精彩评论

  • 赞(34) 回复 举报 4#

    Sumday208468: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靠团战取胜,更不用说还给了单带最强的辅助英雄加里奥。准确说S7的RNG绝大部分输在上路英雄池,你只能玩四保一团战,人家比你多了一手单带。[收起]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展开]

    我寻思着双杀三星也不是开玩笑啊

  • Lean on 2019-08-07 12:01
    赞(9) 回复 举报 44#

    乐意.:  我说句实话,S7是对ad最好的一个版本了,也是最有希望靠adc取胜的版本,辅助整个香炉简直不要太舒服,不像以前一样上单单带无法处理,s7完全可以靠打团取胜,只是没把握住罢了

    我觉得应该这样说吧 香炉体系弥补了AD之间差距 可能双方AD一个是80分 另一个90分 加上香炉的加成 弱一点的那个可能也能达到90 但90分的那个加成可能就没那么高 只有95 这样双方AD间的差距就没原本那么大了 看起来S7的香炉体系对AD强的队伍有利 但同时也是弥补了AD间的差距 这个时候就要其他人站出来了

  • 80609102 2019-08-07 09:37
    赞(5) 回复 举报 35#

    我觉得这赛季RNG给我一种薛定谔的感觉,有时候大家都看得出来稳赢的团或者比赛他硬是可以给你整输,有时候他无解的变奏和团战,闲庭信步,行云流水,又让你感觉是那个无敌的RNG,是真的水平不齐还是深藏不露,咱不敢说也不敢问

全部评论(59)

  • 失明的岗哨守卫 2019-08-06 22:07:37
    赞(13) 回复 举报 1#

    肯定不如s7那一只
    s7是rng的巅峰,只输一手uzi不会玩霞
    现在可以说漏洞百出

  • 子曾经曰过939038 2019-08-06 22:08:32
    赞(1) 回复 举报 2#

    感觉rng现在打弱队打惯了,现在这只队伍就是标准的伪强队,能不能赢全看上中发挥出来的下限,状态不好直接掉一两个档次

  • Sumday208468 2019-08-06 22:30:35
    赞(14) 回复 举报 3#

    失明的岗哨守卫:  肯定不如s7那一只 s7是rng的巅峰,只输一手uzi不会玩霞 现在可以说漏洞百出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靠团战取胜,更不用说还给了单带最强的辅助英雄加里奥。准确说S7的RNG绝大部分输在上路英雄池,你只能玩四保一团战,人家比你多了一手单带。

  • 赞(34) 回复 举报 4#

    Sumday208468: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靠团战取胜,更不用说还给了单带最强的辅助英雄加里奥。准确说S7的RNG绝大部分输在上路英雄池,你只能玩四保一团战,人家比你多了一手单带。[收起]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展开]

    我寻思着双杀三星也不是开玩笑啊

  • 你很机车唉 2019-08-06 23:11:46
    赞(0) 回复 举报 5#

    反正现在说rng弱也不对,说强但总感觉差点意思

  • Augusti 2019-08-06 23:13:48
    赞(1) 回复 举报 6#

    Sumday208468: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靠团战取胜,更不用说还给了单带最强的辅助英雄加里奥。准确说S7的RNG绝大部分输在上路英雄池,你只能玩四保一团战,人家比你多了一手单带。[收起]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展开]

    不是,letma当时版本英雄只有杰斯不行,卡米尔纳尔都可以带的。上路下路都是一个ban位

  • 传送简讯. 2019-08-06 23:30:55
    赞(1) 回复 举报 7#

    Sumday208468: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靠团战取胜,更不用说还给了单带最强的辅助英雄加里奥。准确说S7的RNG绝大部分输在上路英雄池,你只能玩四保一团战,人家比你多了一手单带。[收起]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展开]

    不一定吧 虽然我同意你说的但我觉得uzi会玩霞说不定冠军真就有了 s7半决赛第三把huni贾克斯不也一直单带吗结果还是赢了 打单带最好的办法不是逼团吗 那这就很适合RNG当时的体系 还有打三星的两把不也是赢了 不要怼我友好点谢谢 你跟我讲道理就行了

  • 传送简讯. 2019-08-06 23:32:10
    赞(1) 回复 举报 8#

    从s9春季赛后到现在我就一直没看好他 但是我就是喜欢他们呜呜呜 难受 尤其是s7的RNG 他们没拿到s赛冠军前我就要一直喷他们一直

  •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2019-08-06 23:48:22
    赞(1) 回复 举报 9#

    传送简讯.:  不一定吧 虽然我同意你说的但我觉得uzi会玩霞说不定冠军真就有了 s7半决赛第三把huni贾克斯不也一直单带吗结果还是赢了 打单带最好的办法不是逼团吗 那这就很适合RNG当时的体系 还有打三星的两把不也是赢了 不要怼我友好点谢谢 你跟我讲道理就行了[收起] 不一定吧 虽然我同意你说的但我觉得uzi会玩霞说不定冠军真就有了 s7半决赛第三把huni贾克斯不也一直单带吗...[展开]

    选了个锤子的贾克斯。
    第五把bp是彻彻底底的被完爆。

  • 传送简讯. 2019-08-06 23:48:47
    赞(0) 回复 举报 10#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选了个锤子的贾克斯。 第五把bp是彻彻底底的被完爆。

    huni第三把不是贾克斯单带?

  •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2019-08-06 23:52:05
    赞(0) 回复 举报 11#

    传送简讯.:  huni第三把不是贾克斯单带?

    卡密尔!!!!!

  • 传送简讯. 2019-08-06 23:52:30
    赞(0) 回复 举报 12#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卡密尔!!!!!

    我去看看……

  • 千禧人 2019-08-06 23:52:32
    赞(0) 回复 举报 13#

    同意,打的要个人能力没能力,要章法没章法,不改变的话今年就算进了世界赛也是成绩不佳挨喷的份儿

  • RNGzoo 2019-08-06 23:52:35
    赞(0) 回复 举报 14#

    Sumday208468: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靠团战取胜,更不用说还给了单带最强的辅助英雄加里奥。准确说S7的RNG绝大部分输在上路英雄池,你只能玩四保一团战,人家比你多了一手单带。[收起] 算了吧,霞也拯救不了S7的RNG,因为S7 RNG根本无法应付韩国队的单带,三星和SKT人家上单都是单带王,RNG这边却只能...[展开]

    小组赛 RNG靠团战赢了三星啊 因为uzi能稳定压制ruler 所以三星当时对RNG只有cuvee这个强点

  • 传送简讯. 2019-08-06 23:55:36
    赞(0) 回复 举报 15#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卡密尔!!!!!

    对不起对不起 我去搜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记到的贾克斯……可能是WE洲际赛皇子对贾克斯记叉了

  •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2019-08-06 23:57:27
    赞(0) 回复 举报 16#

    传送简讯.:  我去看看……

    第三把最关键的一波就是大树打断了卡密尔的tp,那波skt就劣势了。然后最后一波在skt高地下打了波回马枪,没有这波剩下的就是skt打单带的事了。

  •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2019-08-07 00:04:03
    赞(1) 回复 举报 17#

    传送简讯.:  对不起对不起 我去搜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记到的贾克斯……可能是WE洲际赛皇子对贾克斯记叉了

    s7的skt外战只赢一手41,打ssg时那个1不好使了,然后就输了。从小组赛打edg 打c9 ,八强打兔子队第五把单带,全靠huni给bang拖经济。

  • 传送简讯. 2019-08-07 00:07:25
    赞(0) 回复 举报 18#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s7的skt外战只赢一手41,打ssg时那个1不好使了,然后就输了。从小组赛打edg 打c9 ,八强打兔子队第五把单带,全靠huni给bang拖经济。

    我想问一下你觉得为什么skt和ssg打的时候1不好使了 是huni被cuvee完爆还是因为SSG体系碾压SKT

  • 传送简讯. 2019-08-07 00:07:43
    赞(0) 回复 举报 19#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s7的skt外战只赢一手41,打ssg时那个1不好使了,然后就输了。从小组赛打edg 打c9 ,八强打兔子队第五把单带,全靠huni给bang拖经济。

    还有如何理解RNG与SSG的bo2

  • 传送简讯. 2019-08-07 00:08:49
    赞(0) 回复 举报 20#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s7的skt外战只赢一手41,打ssg时那个1不好使了,然后就输了。从小组赛打edg 打c9 ,八强打兔子队第五把单带,全靠huni给bang拖经济。

    第一把是靠mlxg抓住了运气开团这时候又正好碰上uzi20分钟三件套吗 可我记得那波团战之前RNG的视野碾压SSG 你觉得S7视野方面LPL和LCK谁占优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