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阿布直播消息:Koro1不会转会,JOJO在EDG青训

Ayase1 Ayase1 2016-12-16 21:46 14548 举报

今日晚上9时,EDG教练阿布与解说记得一起OB训练生选拔。

EDG阿布直播消息:Koro1不会转会,JOJO在EDG青训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国内第一个俱乐部公开招聘练习生,在前几日,WE,LGD,SNAKE等俱乐部均公布了招收训练生的计划,无论是什么情况。新生力量的培养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直播中,阿布也针对Koro1转会的流言进行了辟谣。

阿布在直播中表示“虽然我不能确定明年Koro是否一定是首发,但是他肯定还是我们的一份子”,看来EDG战队已经与Koro1续约成功,继Spirit,族长去向等谣言后,这又是一个被官方辟谣的选手动向。

并且在之后的直播中,阿布谈到,每个位置都会有储备人员,打野已经在训练了,ADC和中单都需要招新人,之前有一个不错的韩国辅助输送给了IM战队。之后他说起了现在盛传的JOJO转会EDG的消息,并且承认JOJO在EDG青训队打中单,但没有打ADC,而之前盛传的Cry并没有来EDG。



51
收藏

精彩评论

  • 假装看不见 2016-12-16 22:22
    赞(56) 回复 举报 12#

    Mashlro_:  edg引援最失败?怀疑你没看过比赛

    VG有笨鸡猴子,IG有duck肉鸡,你最爱的EDG呢?靠mouse和厂子?去carry啊,厂子全明星选个高级兵伊芙琳很厉害哦?mouse的TP用的也很厉害哦?EDG明年战绩肯定不可能一骑绝尘,大腿走了?

  • 羊尼玛 2016-12-16 22:55
    赞(47) 回复 举报 16#

    fangruimin: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很多时候靠下路组合打后期?更别说ig。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smlz carry的omg都得去保级了。一边说着靠韩援不行,却说edg引援最差劲。敢问一句,你觉得引援好的战队,要的是哪个国家的人?[收起]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展开]

    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也是看比赛费电,looper是又carry又稳谁都承认,但是也别吹得太太太太太太过了,香锅绝境极限r闪踢回bang丢脸了?阿澡ez虐杀欧美丢脸了?下路面对skt第一局二打二拿一血塔丢脸了?我没觉得丢脸,也没必要强行挽回颜面

  • 蛋疼君i 2016-12-16 22:47
    赞(24) 回复 举报 14#

    真希望扣肉能够转会,简直浪费了扣肉。打不了首发,不如放他走。现在真的对edg有些失望

  • 假装看不见 2016-12-16 22:00
    赞(20) 回复 举报 2#

    EDG的引援目前为止差不多是最失败的,但总靠韩援来才能让一个俱乐部变得出色,我觉得也是不可持续的,好好培养国内新人,让他们成长为本土的明星,像其他赛区输送人才,那时候的LPL才会强大。

  • 克里尔辣舞 2016-12-17 01:09
    赞(5) 回复 举报 42#

    尼古拉斯-奇:  之前我说了,厂长之所以成绩好是因为队友厉害,有个人说有厂长的队伍就不会弱。我看俩大腿走了,明凯怎么carry。话说scout还不错

    我打职业以来,你什么时候见过我的队伍缺大腿,所以你不用担心了。

  • 羊尼玛 2016-12-17 00:01
    赞(4) 回复 举报 31#

    年近20,还能找到真正的友谊么:  香锅确实厉害

    现在一些韩吹已经到了跪舔的程度让人受不了,甚至跪舔欧美的都出来了,强者的确值得尊敬,但也别丢了自己的尊严

  • 说放弃丶谈何容易╮ 2016-12-17 03:50
    赞(3) 回复 举报 52#

    AnKa1:  你说的引援是今年的,但那位大兄弟说的是前两年,前两年能找到比EDG更好的引援?而且今年不是引援是选拔,有本质的区别。所以也不能说是最差的引援

    zero 和 insec 才是最成功的

  • Doptina 2016-12-16 23:51
    赞(3) 回复 举报 29#

    不是首发你就放了koro吧,他又不是打的不好,有能力的选手老死在板凳上也不便宜其他队吗

  • 假装看不见 2016-12-16 22:19
    赞(3) 回复 举报 10#

    fangruimin: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很多时候靠下路组合打后期?更别说ig。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smlz carry的omg都得去保级了。一边说着靠韩援不行,却说edg引援最差劲。敢问一句,你觉得引援好的战队,要的是哪个国家的人?[收起]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展开]

    其实吧,这个引援不成功我得意思并不是一种失败啊,可以培育国内自己的队员,何必去挖来挖去,花了大把钱,最后人财两空呢,韩援很厉害,可你留得住吗?合同一到期,立马走人,你队伍就等于重建了,国人还得自强

全部评论(88)

  • 假装看不见 2016-12-16 22:00:11
    赞(20) 回复 举报 2#

    EDG的引援目前为止差不多是最失败的,但总靠韩援来才能让一个俱乐部变得出色,我觉得也是不可持续的,好好培养国内新人,让他们成长为本土的明星,像其他赛区输送人才,那时候的LPL才会强大。

  • 假装看不见 2016-12-16 22:01:08
    赞(2) 回复 举报 3#

    如果不爱,请不要伤害,不合适就分手吧,干嘛强摁着牛头喝水呢?

  • DawTnT 2016-12-16 22:10:09
    赞(1) 回复 举报 4#

    假装看不见:  EDG的引援目前为止差不多是最失败的,但总靠韩援来才能让一个俱乐部变得出色,我觉得也是不可持续的,好好培养国内新人,让他们成长为本土的明星,像其他赛区输送人才,那时候的LPL才会强大。

    恩 就该让你上 成为lpl的faker

  • 假装看不见 2016-12-16 22:11:24
    赞(0) 回复 举报 5#

    DawTnT:  恩 就该让你上 成为lpl的faker

    少不了你,LPL的笨鸡

  • fangruimin 2016-12-16 22:12:19
    赞(3) 回复 举报 6#

    假装看不见:  EDG的引援目前为止差不多是最失败的,但总靠韩援来才能让一个俱乐部变得出色,我觉得也是不可持续的,好好培养国内新人,让他们成长为本土的明星,像其他赛区输送人才,那时候的LPL才会强大。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很多时候靠下路组合打后期?更别说ig。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smlz carry的omg都得去保级了。一边说着靠韩援不行,却说edg引援最差劲。敢问一句,你觉得引援好的战队,要的是哪个国家的人?

  • 潇然情殇 2016-12-16 22:13:41
    赞(0) 回复 举报 7#

    让他上场就好,我不希望他变成第二个pawn!

  • Mashlro_ 2016-12-16 22:18:09
    赞(1) 回复 举报 8#

    假装看不见:  EDG的引援目前为止差不多是最失败的,但总靠韩援来才能让一个俱乐部变得出色,我觉得也是不可持续的,好好培养国内新人,让他们成长为本土的明星,像其他赛区输送人才,那时候的LPL才会强大。

    edg引援最失败?怀疑你没看过比赛

  • 爱唱歌的小丸子 2016-12-16 22:18:28
    赞(1) 回复 举报 9#

    留下就觉得是俱乐部不肯放强留,放走又说俱乐部抛弃没人情,做人好难🙄

  • 假装看不见 2016-12-16 22:19:21
    赞(3) 回复 举报 10#

    fangruimin: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很多时候靠下路组合打后期?更别说ig。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smlz carry的omg都得去保级了。一边说着靠韩援不行,却说edg引援最差劲。敢问一句,你觉得引援好的战队,要的是哪个国家的人?[收起]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展开]

    其实吧,这个引援不成功我得意思并不是一种失败啊,可以培育国内自己的队员,何必去挖来挖去,花了大把钱,最后人财两空呢,韩援很厉害,可你留得住吗?合同一到期,立马走人,你队伍就等于重建了,国人还得自强

  • ◆◇浅陌夏秋 2016-12-16 22:20:54
    赞(0) 回复 举报 11#

    fangruimin: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很多时候靠下路组合打后期?更别说ig。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smlz carry的omg都得去保级了。一边说着靠韩援不行,却说edg引援最差劲。敢问一句,你觉得引援好的战队,要的是哪个国家的人?[收起]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展开]

    s5到s6omg换个ad和中单由季后赛变成保级很carry

  • 假装看不见 2016-12-16 22:22:36
    赞(56) 回复 举报 12#

    Mashlro_:  edg引援最失败?怀疑你没看过比赛

    VG有笨鸡猴子,IG有duck肉鸡,你最爱的EDG呢?靠mouse和厂子?去carry啊,厂子全明星选个高级兵伊芙琳很厉害哦?mouse的TP用的也很厉害哦?EDG明年战绩肯定不可能一骑绝尘,大腿走了?

  • Deanfluenza 2016-12-16 22:36:18
    赞(1) 回复 举报 13#

    我都说过很多次了 扣肉走不了 OMG例子不明显吗 还在说扣肉走

  • 蛋疼君i 2016-12-16 22:47:13
    赞(24) 回复 举报 14#

    真希望扣肉能够转会,简直浪费了扣肉。打不了首发,不如放他走。现在真的对edg有些失望

  • Mi66 2016-12-16 22:53:49
    赞(1) 回复 举报 15#

    电竞老中医: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不明白你们怎么想,之前有传言说扣肉挂牌,然后就有人说俱乐部没人情。现在澄清不会挂牌,你们又说死在edg。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如你们愿

  • 羊尼玛 2016-12-16 22:55:31
    赞(47) 回复 举报 16#

    fangruimin: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很多时候靠下路组合打后期?更别说ig。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smlz carry的omg都得去保级了。一边说着靠韩援不行,却说edg引援最差劲。敢问一句,你觉得引援好的战队,要的是哪个国家的人?[收起] 说的好像lpl现在哪个队不靠韩援。rng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im靠雅典娜死撑。即使是被说青训最强的we不也...[展开]

    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也是看比赛费电,looper是又carry又稳谁都承认,但是也别吹得太太太太太太过了,香锅绝境极限r闪踢回bang丢脸了?阿澡ez虐杀欧美丢脸了?下路面对skt第一局二打二拿一血塔丢脸了?我没觉得丢脸,也没必要强行挽回颜面

  • 颂汐 2016-12-16 23:01:55
    赞(2) 回复 举报 18#

    edg有三个ad候选人,一个是虎牙直播小宇宙,一个是rox替补cry,还有一个不清楚。三者取决于meiko的态度

  • 赞(0) 回复 举报 19#

    羊尼玛:  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也是看比赛费电,looper是又carry又稳谁都承认,但是也别吹得太太太太太太过了,香锅绝境极限r闪踢回bang丢脸了?阿澡ez虐杀欧美丢脸了?下路面对skt第一局二打二拿一血塔丢脸了?我没觉得丢脸,也没必要强行挽回颜面[收起] 世界赛靠looper挽回颜面也是看比赛费电,looper是又carry又稳谁都承认,但是也别吹得太太太太太太过了,香锅绝境...[展开]

    香锅确实厉害

  • donmany 2016-12-16 23:05:15
    赞(1) 回复 举报 20#

    世末歌者丶小黑: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是的,这个家伙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就口碑极差,很多人都扒过他了。只是现在乘着电竞的大风口改头换面了,然而人性这种本质的东西,倘若不是有其他关系牵扯,不知道他要搞出什么幺蛾子来。

  • 甜食怪 2016-12-16 23:18:14
    赞(1) 回复 举报 22#

    诺夏??

  • Tadtad 2016-12-16 23:29:55
    赞(0) 回复 举报 23#

    讲真edg中单不需要新人了吧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