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乌龙院小画渣 乌龙院小画渣 2019-10-25 13:33 15633 举报

游戏真的是掌握在开发者和设计师手里的

英雄想加强就加强想削弱就削弱;

版本想改成运营就运营想改成打架就打架;

想偏上中就发明adc血条消失术,想让adc掌控雷电就让你上野出肉六神也抵不过六七枪。

ps: 大佬啥时候能出个秦琼和尉迟恭俩门神放在我方高低门口加强防御塔的buff,一人血书TT

游戏真的是掌握在开发者和设计师手里的

0
收藏

精彩评论

  • TheEmperor丶 2019-10-25 13:39
    赞(38) 回复 举报 1#

    终于有人说到这一点了,肯定会有人不愿意改变规则的权利掌握在一家游戏公司手上,这也是我不看好电竞入奥的原因之一

  • 不才才才才 2019-10-25 21:26
    赞(11) 回复 举报 17#

    其实最主要是每个版本的变动极其剧烈的消耗了选手的职业寿命才是真的。而且这些变动没什么必要又带来很多版本爹(对于比赛来说)。

  • 该用户已被封禁 2019-10-25 14:23
    赞(8) 回复 举报 2#

    是的,所以电竞很难像传统体育一样

  • 乌龙院小画渣 2019-10-25 15:23
    赞(4) 回复 举报 6#

    TheEmperor丶:  终于有人说到这一点了,肯定会有人不愿意改变规则的权利掌握在一家游戏公司手上,这也是我不看好电竞入奥的原因之一

    是的,而且有权就能有钱😏

全部评论(25)

  • TheEmperor丶 2019-10-25 13:39:16
    赞(38) 回复 举报 1#

    终于有人说到这一点了,肯定会有人不愿意改变规则的权利掌握在一家游戏公司手上,这也是我不看好电竞入奥的原因之一

  • 该用户已被封禁 2019-10-25 14:23:23
    赞(8) 回复 举报 2#

    是的,所以电竞很难像传统体育一样

  • 吹吹风吧 2019-10-25 14:58:46
    赞(1) 回复 举报 3#

    比如世界赛很少有ADC的版本?

  • Mirage幻影 2019-10-25 15:20:32
    赞(0) 回复 举报 4#

    没错 设计师没🐴

  • 乌龙院小画渣 2019-10-25 15:22:33
    赞(0) 回复 举报 5#

    吹吹风吧:  比如世界赛很少有ADC的版本?

    🤔

  • 乌龙院小画渣 2019-10-25 15:23:55
    赞(4) 回复 举报 6#

    TheEmperor丶:  终于有人说到这一点了,肯定会有人不愿意改变规则的权利掌握在一家游戏公司手上,这也是我不看好电竞入奥的原因之一

    是的,而且有权就能有钱😏

  • bqyj 2019-10-25 15:38:39
    赞(0) 回复 举报 7#

    吹吹风吧:  比如世界赛很少有ADC的版本?

    s7

  • 梦尘 2019-10-25 15:50:29
    赞(0) 回复 举报 8#

    很正常,最强的武器是补丁

  • VincentS 2019-10-25 16:01:04
    赞(0) 回复 举报 9#

    bqyj:  s7

    他说了很少有,没说完全没有

  • 小小宸 2019-10-25 16:04:40
    赞(0) 回复 举报 10#

    bqyj:  s7

    s7是香炉版本,也不算真正的adc版本。adc要统统都能登场而且具备carry能力才叫adc版本吧。

  • 吹吹风吧 2019-10-25 16:06:25
    赞(0) 回复 举报 11#

    bqyj:  s7

    “很少”

  • 棍,我真龙,加战队vivo50 2019-10-25 16:43:25
    赞(1) 回复 举报 12#

    但是,考虑到乒乓球规则的乱七八糟改动,仔细想想实力还是决定一切😎

  • 白衣紫 2019-10-25 16:53:06
    赞(2) 回复 举报 13#

    小小宸:  s7是香炉版本,也不算真正的adc版本。adc要统统都能登场而且具备carry能力才叫adc版本吧。

    香炉是缩小ad差距的版本

  • 。。412820 2019-10-25 16:56:43
    赞(2) 回复 举报 14#

    电竞很难或者永远不可能达到传统体育的高度,主要原因就是版本可以想改就改,而传统体育是看个人的客观体育水平,没有太多主观的东西

  • luor 2019-10-25 20:15:21
    赞(0) 回复 举报 16#

    应变能力和版本调节能力不也是战队重要的一环吗

  • 不才才才才 2019-10-25 21:26:13
    赞(11) 回复 举报 17#

    其实最主要是每个版本的变动极其剧烈的消耗了选手的职业寿命才是真的。而且这些变动没什么必要又带来很多版本爹(对于比赛来说)。

  • The Unforgiven716807 2019-10-26 00:43:39
    赞(1) 回复 举报 18#

    所以s4最平衡不是没道理的,并不是英雄平衡,而是每个位置都有站出来改变比赛的机会。

  • The Unforgiven716807 2019-10-26 00:45:36
    赞(0) 回复 举报 19#

    bqyj:  s7

    其实s2才算是个ad改变比赛比较强的版本。

  • ghostrider 2019-10-26 01:24:09
    赞(0) 回复 举报 20#

    cs存在这种现象吗?不了解

  • 我知道你们知道这是小号 2019-10-26 02:48:01
    赞(0) 回复 举报 21#

    ghostrider:  cs存在这种现象吗?不了解

    弹道阿,穿箱伤害阿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