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4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三方受益 三方受益 2019-10-28 03:03 18474 举报

我本以为doinb是世界上最喜欢游走的中单,看完这8强赛,caps是真的

真有你的,帽皇,球女亚索都能游。

剩下四支队伍,中单都是游走怪,到时候中路干脆打野发育,中单抓人就完事了

0
收藏

精彩评论

  • 凌乱 2019-10-28 11:19
    赞(13) 回复 举报 9#

    李哥已经是最少游走的中单了,但是看看SKT前期包下的节奏。
    昨天看G2打DWG的时候我就说caps看起来一副在模仿rookie的打法的样子。
    所以说GRF打IG的时候中路出坦克拴住rookie其实是很有效的BP思路,但是架不住上路口子太他妈大了。
    接下来的问题就来了,剩下四支队伍,都是顶级中单,谁能拴住谁,谁的兵线细节更好谁就能占据中路主导权。

  • baidie~ 2019-10-28 09:15
    赞(8) 回复 举报 7#

    黑白格子的情调:  时代变了,现在对线真的没什么用,只要中路优势开始游走,其他两路就是等着被杀

    对线没用,哪来的优势?

  • 曼城罗德里 2019-10-28 07:27
    赞(4) 回复 举报 2#

    今年是中野游走的版本 中单不游走的都回家了

  • 1.548178 2019-10-29 10:21
    赞(3) 回复 举报 15#

    凌乱:  李哥已经是最少游走的中单了,但是看看SKT前期包下的节奏。 昨天看G2打DWG的时候我就说caps看起来一副在模仿rookie的打法的样子。 所以说GRF打IG的时候中路出坦克拴住rookie其实是很有效的BP思路,但是架不住上路口子太他妈大了。 接下来的问题就来了,剩下四支队伍,都是顶级中单,谁能拴住谁,谁的兵线细节更好谁就能占据中路主导权。[收起] 李哥已经是最少游走的中单了,但是看看SKT前期包下的节奏。 昨天看G2打DWG的时候我就说caps看起来一副在模仿r...[展开]

    是不是在你看来所有人都应该学rookie打法?你是看过lec还是看过g2每一轮的比赛?打法大家都是在学习借鉴,模仿rookie的打法这种话说的好像g2这个msi冠军就跟没有的一样,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体系,张口就来个谁模仿谁,那我问你哪个队伍的上单可以模仿theshy的玩法?

全部评论(17)

  • 见科必吨 2019-10-28 07:08:46
    赞(1) 回复 举报 1#

    取得优势最简单的办法:中上野军训对面top

  • 曼城罗德里 2019-10-28 07:27:56
    赞(4) 回复 举报 2#

    今年是中野游走的版本 中单不游走的都回家了

  • 黑白格子的情调 2019-10-28 08:46:39
    赞(0) 回复 举报 4#

    时代变了,现在对线真的没什么用,只要中路优势开始游走,其他两路就是等着被杀

  • 一名神秘的加友 2019-10-28 08:48:18
    赞(1) 回复 举报 3#

    中单不强的队伍很难走远啊

  • TheEmperor丶 2019-10-28 09:08:14
    赞(1) 回复 举报 5#

    这个版本上单很难玩,既要受的了对面中野军训,还要抗得起输出重任

  • baidie~ 2019-10-28 09:15:33
    赞(8) 回复 举报 7#

    黑白格子的情调:  时代变了,现在对线真的没什么用,只要中路优势开始游走,其他两路就是等着被杀

    对线没用,哪来的优势?

  • 清水醉客 2019-10-28 09:25:26
    赞(2) 回复 举报 6#

    剩下的中单没有不喜欢游走的,doinb、肉鸡、faker、caps

  • 一名神秘的加友 2019-10-28 10:58:00
    赞(0) 回复 举报 8#

    TheEmperor丶:  这个版本上单很难玩,既要受的了对面中野军训,还要抗得起输出重任

    不是这版本上单难玩 遇到对面中野会抓上的才难玩

  • 凌乱 2019-10-28 11:19:35
    赞(13) 回复 举报 9#

    李哥已经是最少游走的中单了,但是看看SKT前期包下的节奏。
    昨天看G2打DWG的时候我就说caps看起来一副在模仿rookie的打法的样子。
    所以说GRF打IG的时候中路出坦克拴住rookie其实是很有效的BP思路,但是架不住上路口子太他妈大了。
    接下来的问题就来了,剩下四支队伍,都是顶级中单,谁能拴住谁,谁的兵线细节更好谁就能占据中路主导权。

  • 听花啊 2019-10-28 11:25:44
    赞(0) 回复 举报 10#

    哈想起了msi的rng中野一起游走,可惜可惜

  • Assuder丶 2019-10-28 16:26:06
    赞(1) 回复 举报 11#

    baidie~:  对线没用,哪来的优势?

    应该说对线能获取的优势有限,顶级中单选手都靠游走带节奏了

  • 1212lol 2019-10-28 17:34:52
    赞(2) 回复 举报 12#

    凌乱:  李哥已经是最少游走的中单了,但是看看SKT前期包下的节奏。 昨天看G2打DWG的时候我就说caps看起来一副在模仿rookie的打法的样子。 所以说GRF打IG的时候中路出坦克拴住rookie其实是很有效的BP思路,但是架不住上路口子太他妈大了。 接下来的问题就来了,剩下四支队伍,都是顶级中单,谁能拴住谁,谁的兵线细节更好谁就能占据中路主导权。[收起] 李哥已经是最少游走的中单了,但是看看SKT前期包下的节奏。 昨天看G2打DWG的时候我就说caps看起来一副在模仿r...[展开]

    今年四强中单真尼玛强的不行、有史以来最强吧

  • 无始无终 2019-10-29 08:43:23
    赞(0) 回复 举报 14#

    曼城罗德里:  今年是中野游走的版本 中单不游走的都回家了

    暗示怒刷30分钟5500?

  • 1.548178 2019-10-29 10:21:49
    赞(3) 回复 举报 15#

    凌乱:  李哥已经是最少游走的中单了,但是看看SKT前期包下的节奏。 昨天看G2打DWG的时候我就说caps看起来一副在模仿rookie的打法的样子。 所以说GRF打IG的时候中路出坦克拴住rookie其实是很有效的BP思路,但是架不住上路口子太他妈大了。 接下来的问题就来了,剩下四支队伍,都是顶级中单,谁能拴住谁,谁的兵线细节更好谁就能占据中路主导权。[收起] 李哥已经是最少游走的中单了,但是看看SKT前期包下的节奏。 昨天看G2打DWG的时候我就说caps看起来一副在模仿r...[展开]

    是不是在你看来所有人都应该学rookie打法?你是看过lec还是看过g2每一轮的比赛?打法大家都是在学习借鉴,模仿rookie的打法这种话说的好像g2这个msi冠军就跟没有的一样,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体系,张口就来个谁模仿谁,那我问你哪个队伍的上单可以模仿theshy的玩法?

  • 凌乱 2019-10-29 12:48:21
    赞(0) 回复 举报 16#

    1.548178:  是不是在你看来所有人都应该学rookie打法?你是看过lec还是看过g2每一轮的比赛?打法大家都是在学习借鉴,模仿rookie的打法这种话说的好像g2这个msi冠军就跟没有的一样,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体系,张口就来个谁模仿谁,那我问你哪个队伍的上单可以模仿theshy的玩法?[收起] 是不是在你看来所有人都应该学rookie打法?你是看过lec还是看过g2每一轮的比赛?打法大家都是在学习借鉴,模仿roo...[展开]

    有病

  • 1.548178 2019-10-30 09:56:27
    赞(0) 回复 举报 17#

    凌乱:  有病

    lec的比赛都没看过张口就口嗨的人实属不咋滴

  • 凌乱 2019-10-30 12:38:28
    赞(0) 回复 举报 18#

    1.548178:  lec的比赛都没看过张口就口嗨的人实属不咋滴

    有病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