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4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释明空带法师 释明空带法师 2019-10-30 19:17 26200 举报

要是fpx能夺冠crisp能成为lpl历史最强的辅助吗

其实我觉得fpx最强的点就是野辅,lqs今年的水平大家都有目共睹,大多数时间都很carry,如果凤凰真的夺冠了,个人觉得他就是lpl最强的辅助了

要是fpx能夺冠crisp能成为lpl历史最强的辅助吗

0
收藏

精彩评论

  • 李小运 2019-11-01 11:54
    赞(39) 回复 举报 44#

    划船不靠浆,全靠浪:  某种意义上亚运会冠军更高

    亚运会冠军是很伟大,这没的说…
    但是能代表联盟最高水准的永远是S赛冠军…

  • 吶个谁丶 2019-11-01 07:14
    赞(17) 回复 举报 41#

    划船不靠浆,全靠浪:  某种意义上亚运会冠军更高

    确实,不计入奖牌榜的洲际比赛>强队云集的世界赛

  • ZzzzzZero 2019-11-01 10:17
    赞(10) 回复 举报 43#

    这个歌词的解读真的强行

  • 李小运 2019-11-01 21:52
    赞(4) 回复 举报 49#

    划船不靠浆,全靠浪:  所以说某种意义啊。s赛质量第一没话说的。但国家荣誉在某个层面也是>俱乐部荣誉了

    说联盟冠军的时候,尽量别扯亚运会,没意思…

  • Iris536850 2019-11-01 05:44
    赞(3) 回复 举报 40#

    辅助这东西还是要跟ad捆绑的.我心目中wolf就是第一辅助.夺冠两年超稳定发挥.除打鼠王拉了点胯基乎怼爆一切下路.我说完了.谁同意.谁反对.

全部评论(49)

  • 小小宸 2019-10-30 19:33:40
    赞(1) 回复 举报 1#

    不能 除非fmvp 不然大概和corejj一个历史地位 赶不上mata和wolf

  • 高慕凡Aaron 2019-10-30 19:39:48
    赞(0) 回复 举报 2#

    小小宸:  不能 除非fmvp 不然大概和corejj一个历史地位 赶不上mata和wolf

    但他说的是LPL。。

  • 银河系漫游指南 2019-10-30 19:40:29
    赞(0) 回复 举报 3#

    目前的版本辅助还能拿到系列赛的mvp吗

  • 白衣紫 2019-10-30 19:56:18
    赞(16) 回复 举报 4#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么坚决。我跟你谈荣誉,你跟我谈表现,我谈表现了,你又开始比荣誉了。这就是真实的双标党,他们没有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自己的随心所欲,想踩谁踩谁。

  • Feat. 2019-10-30 20:30:35
    赞(10) 回复 举报 5#

    白衣紫: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么坚决。我跟你谈荣誉,你跟我谈表现,我谈表现了,你又开始比荣誉了。这就是真实的双标党,他们没有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自己的随心所欲,想踩谁踩谁。[收起]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展开]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

  • 听花啊 2019-10-30 20:43:55
    赞(0) 回复 举报 6#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真实

  • 小龙王* 2019-10-30 20:49:36
    赞(1) 回复 举报 7#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很有道理。

  • 不再想起的昨天 2019-10-30 20:56:46
    赞(1) 回复 举报 9#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就问你一句,谁配?你倒说出来,谁配?

  • Feat. 2019-10-30 21:11:20
    赞(0) 回复 举报 10#

    不再想起的昨天:  就问你一句,谁配?你倒说出来,谁配?

    谁配我不知道,但宝蓝一定不配

  • 不再想起的昨天 2019-10-30 21:25:32
    赞(1) 回复 举报 12#

    Feat.:  谁配我不知道,但宝蓝一定不配

    你说的这么振振有词,你又不知道是谁?人家谈荣誉你又说表现人家说表现你又说荣誉,我就问一句你是怎么衡量的?自己心里衡量的?你要真逮一个人黑点无限放大,你说出来你认为最强的,咱们理性讨论下。去年!一个冠军队伍你认为有一个短板能夺冠?谁没拉垮的时候?宝蓝的菜是相对同个队伍其它选手得平均水平,你不要放大了

  • 人没有意义,但游戏有 2019-10-30 21:28:33
    赞(0) 回复 举报 13#

  • 不再想起的昨天 2019-10-30 21:31:48
    赞(0) 回复 举报 14#

    Feat.:  谁配我不知道,但宝蓝一定不配

    那 The shy rookie 杰克 ning什么水平?你要真把妹扣,小明放进来估计显得更笨比,参考乐颜进来肯本就跟不上节奏!宝蓝的在IG就那地位下路也放养才显得辅助笨笨的,并不代表他一文不值,你换个你认为最强的辅助觉得打不出那效果

  • GenHarley 2019-10-30 21:46:05
    赞(1) 回复 举报 15#

    白衣紫: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么坚决。我跟你谈荣誉,你跟我谈表现,我谈表现了,你又开始比荣誉了。这就是真实的双标党,他们没有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自己的随心所欲,想踩谁踩谁。[收起]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展开]

    你逻辑有问题,最强辅助这种殊荣自然就是要荣誉和水平都厉害的人才行

  • 叶离 2019-10-30 22:02:36
    赞(1) 回复 举报 19#

    这个没什么说的,除了faker ts,目前没有世界第一了吧。ts是实力打出来的 faker是过往无数荣耀与冠军奖杯。实际上faker单论操作已经称不上独一无二级别了,今年一整年showmaker chovy对线能力和个人操作都更加亮眼(注意时间线,从春季赛到s赛一整年),faker夏季赛五连败,艰难战胜jag,和他的发挥有很大关系,那些比赛的版本强调中路,但他没站出来。但faker对线能力确实下滑不少,却也如dopa所说,chovy showmaker前二十分钟比faker强,faker20min后世界最强,因为他知道怎么去赢得一场比赛。小组赛看见了小虎差点单杀faker卡牌,可faker依然终结了比赛。只要faker对线能力 个人操作 反应速度没下降到很严重的地步,faker的经验依旧是无可匹敌,也是第一mid。ts就是纯粹的操作top。个人能力两年来和其他人相比都拉开了明显的一截,同时具备大心脏,去年差点3比0kt,镜头一转,ig四人懊恼,只有他还在淡笑。这一把的输赢仿佛不重要了,3比0lck一号种子的荣耀似乎不重要了,因为我想他确定自己能赢就够了,后面还有呢。

  • 白衣紫 2019-10-30 22:09:02
    赞(0) 回复 举报 16#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你问狗黑uzi这算不算成绩,我只针对双标。不是给他们洗白。你这种有自己标准的,我没啥说的,我又不是来给谁洗白的。我只是恶心那种s冠大于一切,但宝蓝好像没拿s冠一样。再说了能在ig混下去也是本事,总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 白衣紫 2019-10-30 22:12:26
    赞(0) 回复 举报 18#

    GenHarley:  你逻辑有问题,最强辅助这种殊荣自然就是要荣誉和水平都厉害的人才行

    怎么介定荣誉?什么是荣誉,你跟那些s冠大于一切的人理论下什么叫荣誉?我只针对双标。现在连uzi打了七年没什么荣誉都能不少人认同了,我是不知道咋聊了。

  • 孤独的生还者 2019-10-30 22:15:35
    赞(0) 回复 举报 20#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明白人

  • 叶离 2019-10-30 22:16:01
    赞(2) 回复 举报 21#

    叶离:  这个没什么说的,除了faker ts,目前没有世界第一了吧。ts是实力打出来的 faker是过往无数荣耀与冠军奖杯。实际上faker单论操作已经称不上独一无二级别了,今年一整年showmaker chovy对线能力和个人操作都更加亮眼(注意时间线,从春季赛到s赛一整年),faker夏季赛五连败,艰难战胜jag,和他的发挥有很大关系,那些比赛的版本强调中路,但他没站出来。但faker对线能力确实下滑不少,却也如dopa所说,chovy showmaker前二十分钟比faker强,faker20min后世界最强,因为他知道怎么去赢得一场比赛。小组赛看见了小虎差点单杀faker卡牌,可faker依然终结了比赛。只要faker对线能力 个人操作 反应速度没下降到很严重的地步,faker的经验依旧是无可匹敌,也是第一mid。ts就是纯粹的操作top。个人能力两年来和其他人相比都拉开了明显的一截,同时具备大心脏,去年差点3比0kt,镜头一转,ig四人懊恼,只有他还在淡笑。这一把的输赢仿佛不重要了,3比0lck一号种子的荣耀似乎不重要了,因为我想他确定自己能赢就够了,后面还有呢。[收起] 这个没什么说的,除了faker ts,目前没有世界第一了吧。ts是实力打出来的 faker是过往无数荣耀与冠军奖杯。实际...[展开]

    好吧,看错题目了,抱歉,要说lpl的话,拿到冠军,不拖后腿,妥妥的lpl第一没问题。论荣誉,只有baolan;论表现,只有状态好的meiko s赛前的ming了。综合起来,lpl第一无可争议。个人观点。

  • 匿名用户匿名用户oC94X0 2019-10-30 22:16:41
    赞(1) 回复 举报 22#

    白衣紫: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么坚决。我跟你谈荣誉,你跟我谈表现,我谈表现了,你又开始比荣誉了。这就是真实的双标党,他们没有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自己的随心所欲,想踩谁踩谁。[收起]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展开]

    其实我认为,如果要是评选历史最强,荣誉,高光和状态保持的时间缺一不可,但是荣誉这个东西又不能换算,所以真的很难选,不过我是不认同宝蓝的,高光不够多,荣誉也不够多,状态起伏跌宕保持不住。

  • 孤独的生还者 2019-10-30 22:16:49
    赞(6) 回复 举报 23#

    白衣紫: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么坚决。我跟你谈荣誉,你跟我谈表现,我谈表现了,你又开始比荣誉了。这就是真实的双标党,他们没有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自己的随心所欲,想踩谁踩谁。[收起]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展开]

    宝蓝好像跟明和每口比荣誉还差的远,比技术好像没有可比性.如果你说s冠军顶所有那我无话可说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