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4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科技司健康 科技司健康 2019-12-19 03:33 18869 举报

说说我对白金钻石区别的看法

我s4开始玩。S5打排位到白金,然后白金卡了3年一直到S8才上钻4(中间高三大半年没玩),上钻后半年就打到钻二,钻石还是一个分水岭。

我的感受是白金这个段位的人,玩自己的拿手英雄时候操作其实已经达到标准甚至达到极限也是正常,但LOL不是射击游戏,他还需要脑子的,白金和钻石差别就是兵线理解,控线,支援,视野上有很多不足,我白金打野基本上都是想刷石头石头,想刷蛤蟆就刷蛤蟆,不知道能不能抓到 反正先去再说。但现在我基本是把接下来几分钟的路程都安排好了打法比以前清晰有目的性,抓人基本百分之八十要能抓到人不然就不会选择去。还有一些其他的小细节,

我挖掘机S6就一千把了操作没问题但是就是在白金没上去。总结了一下,欢迎评论继交流讨论

说说我对白金钻石区别的看法

0
收藏

精彩评论

  • 摇光 2019-12-19 05:58
    赞(13) 回复 举报 1#

    屁,白金就敢说操作标准或者极限,这不开玩笑吗?钻石组操作远强于白金组,这是一个很大的分水岭。

  • GenHarley 2019-12-19 09:41
    赞(9) 回复 举报 4#

    本人大师100,常年混迹各区小号,感觉白金4和黄金基本没区别,钻四和白金没区别,但到了钻二以上质变一下,我觉得钻石以下玩打野就是给自己找不痛快,尤其是节奏打野,队友对线出问题就会一直ping让你来,你就一直被干扰被指挥说不定人家还要骂人挂件,所以还不如玩一些皇子什么的来的直接

全部评论(14)

  • 摇光 2019-12-19 05:58:24
    赞(13) 回复 举报 1#

    屁,白金就敢说操作标准或者极限,这不开玩笑吗?钻石组操作远强于白金组,这是一个很大的分水岭。

  • 瓜皮8989 2019-12-19 07:22:47
    赞(1) 回复 举报 2#

    我和室友一共打了7个小号上白金,都是白银到白金3,但是打到白金一就很吃力了,拿到熟练度足够的,基本是能在白金c到飞起

  • TranceSoul 2019-12-19 08:40:20
    赞(1) 回复 举报 3#

    我就不一样,我意识比操作好太多了。没有闪现我一般躲不了石头人大招。一区就是白金好上,钻石不好上。

  • GenHarley 2019-12-19 09:41:57
    赞(9) 回复 举报 4#

    本人大师100,常年混迹各区小号,感觉白金4和黄金基本没区别,钻四和白金没区别,但到了钻二以上质变一下,我觉得钻石以下玩打野就是给自己找不痛快,尤其是节奏打野,队友对线出问题就会一直ping让你来,你就一直被干扰被指挥说不定人家还要骂人挂件,所以还不如玩一些皇子什么的来的直接

  • GenHarley 2019-12-19 09:42:42
    赞(1) 回复 举报 5#

    另外就是白金的操作属实8行

  • 药水熊 2019-12-19 10:57:49
    赞(1) 回复 举报 6#

    白金确实不行,我老白金战神了🐶🐶🐶排位都乱杀,这段位有些人比癌症晚期还吓人。

  • 天使也流泪 2019-12-19 15:05:24
    赞(1) 回复 举报 8#

    白金也配操作极限?大师都不敢说自己操作多好

  • 魔法少女李小逵 2019-12-19 15:26:19
    赞(0) 回复 举报 9#

    GenHarley:  本人大师100,常年混迹各区小号,感觉白金4和黄金基本没区别,钻四和白金没区别,但到了钻二以上质变一下,我觉得钻石以下玩打野就是给自己找不痛快,尤其是节奏打野,队友对线出问题就会一直ping让你来,你就一直被干扰被指挥说不定人家还要骂人挂件,所以还不如玩一些皇子什么的来的直接[收起] 本人大师100,常年混迹各区小号,感觉白金4和黄金基本没区别,钻四和白金没区别,但到了钻二以上质变一下,我觉得钻石...[展开]

    你这个钻2以上有区别我是很赞同的,不光是在操作上,做视野和支援都有很大不用了。而且心态上也没有那么离谱

  • GenHarley 2019-12-19 16:23:55
    赞(0) 回复 举报 10#

    魔法少女李小逵:  你这个钻2以上有区别我是很赞同的,不光是在操作上,做视野和支援都有很大不用了。而且心态上也没有那么离谱

    对,野区和线上支援是双向的,高分局视野非常依靠线上去布置,入侵也要一起联动入侵,钻三钻四单排你只能去偷野,不能入侵,否则就是送

  • GenHarley 2019-12-19 16:28:48
    赞(0) 回复 举报 12#

    魔法少女李小逵:  你这个钻2以上有区别我是很赞同的,不光是在操作上,做视野和支援都有很大不用了。而且心态上也没有那么离谱

    心态真的重要,低分段线上被单杀都能怪打野,一旦gank失败直接就点,而且经常会被单吃或者被抓死就疯狂ping让打野来,不来就挂机或者bb,非常影响打野安排的节奏,来了抓死倒好,没抓死或者被反蹲这把直接没了,

  • GenHarley 2019-12-19 16:29:55
    赞(1) 回复 举报 13#

    魔法少女李小逵:  你这个钻2以上有区别我是很赞同的,不光是在操作上,做视野和支援都有很大不用了。而且心态上也没有那么离谱

    如果ig和fpx打的时候,金工一直ping地图让tian来抓,然后结果就是宁反蹲成功上野被双杀ts起飞,整把都没了

  • 魔法少女李小逵 2019-12-19 17:12:52
    赞(0) 回复 举报 14#

    GenHarley:  心态真的重要,低分段线上被单杀都能怪打野,一旦gank失败直接就点,而且经常会被单吃或者被抓死就疯狂ping让打野来,不来就挂机或者bb,非常影响打野安排的节奏,来了抓死倒好,没抓死或者被反蹲这把直接没了,[收起] 心态真的重要,低分段线上被单杀都能怪打野,一旦gank失败直接就点,而且经常会被单吃或者被抓死就疯狂ping让打野...[展开]

    主要还是心态,段位低的时候还不过硬打,连续被单杀就怪队友,也不看看自己把线推哪去了,要不就是被抓怪队友,自己免费眼都舍不得插。高一点段位你去反野队友兵线前推的话会往你靠,要不就是去其他路走一走看有没有机会。低段位很多都是一条线到死,要不就是劣势求团,你去带还骂你。

  • 颜色爱美 2019-12-20 01:36:29
    赞(0) 回复 举报 16#

    没啥质变,辣鸡玩家辣鸡,厉害的厉害的不行,ping信号的司马崽太多

  • 追光者龙吟冷月 2019-12-20 16:31:12
    赞(0) 回复 举报 17#

    你S5白金,然后S6一千多把还有基础分你上不了钻就是自己当时的问题了。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