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千禧人 千禧人 2020-02-15 16:51 89048 举报

顶尖ad恐怖的卡距离

0
收藏

精彩评论

  • ‍7 2020-02-15 19:55
    赞(30) 回复 举报 8#

    有一说一,uzi和deft没有s冠军,都有自己的原因。也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单说打线能力和ad的基本功扎实程度。这两个绝对是下路独一档

  • 千禧人 2020-02-15 20:22
    赞(22) 回复 举报 9#

    ‍7:  有一说一,uzi和deft没有s冠军,都有自己的原因。也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单说打线能力和ad的基本功扎实程度。这两个绝对是下路独一档

    然鹅deft遇到了chovy,我枣子哥也有🐯陪伴至退役。

  • OMGogoing 2020-02-15 18:37
    赞(15) 回复 举报 1#

    这就是所谓的拉扯,就是利用射程优势(包括技能和平A)移速优势,攻速优势白赚血量。

  • 千禧人 2020-02-15 19:34
    赞(8) 回复 举报 6#

    落霞云归:  图1是deft

    是的,deft利用霞w的高攻速高移速满血秀死viper

  • 千禧人 2020-04-22 23:29
    赞(3) 回复 举报 28#

    没想太多:  同样是500射程,为何霞这么秀?

    不是霞秀,是选手操作问题,18春季季后赛jkl的霞照样被uzi的韦鲁斯卡距离点死。

  • 清水醉客 2020-02-16 00:42
    赞(3) 回复 举报 10#

    ‍7:  有一说一,uzi和deft没有s冠军,都有自己的原因。也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单说打线能力和ad的基本功扎实程度。这两个绝对是下路独一档

    他俩缺点都挺像的,关键局心态爆炸然后容易暴毙

  • 落霞云归 2020-02-15 19:23
    赞(3) 回复 举报 4#

    图1是deft

  • 千禧人 2020-02-15 18:41
    赞(3) 回复 举报 2#

    OMGogoing:  这就是所谓的拉扯,就是利用射程优势(包括技能和平A)移速优势,攻速优势白赚血量。

    这也是下路压制力的来源

全部评论(28)

  • OMGogoing 2020-02-15 18:37:05
    赞(15) 回复 举报 1#

    这就是所谓的拉扯,就是利用射程优势(包括技能和平A)移速优势,攻速优势白赚血量。

  • 千禧人 2020-02-15 18:41:50
    赞(3) 回复 举报 2#

    OMGogoing:  这就是所谓的拉扯,就是利用射程优势(包括技能和平A)移速优势,攻速优势白赚血量。

    这也是下路压制力的来源

  • 乐意. 2020-02-15 18:54:17
    赞(7) 回复 举报 3#

    我记得最深的就是18年春季赛uzi韦鲁斯利用射程优势把jkl的霞给秀了

  • 落霞云归 2020-02-15 19:23:16
    赞(3) 回复 举报 4#

    图1是deft

  • 千禧人 2020-02-15 19:34:10
    赞(8) 回复 举报 6#

    落霞云归:  图1是deft

    是的,deft利用霞w的高攻速高移速满血秀死viper

  • 自闭药 2020-02-15 19:38:10
    赞(1) 回复 举报 7#

    uzi这个的语音里说 我上前去骗技能,真的自信 而且操作细腻

  • ‍7 2020-02-15 19:55:15
    赞(30) 回复 举报 8#

    有一说一,uzi和deft没有s冠军,都有自己的原因。也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单说打线能力和ad的基本功扎实程度。这两个绝对是下路独一档

  • 千禧人 2020-02-15 20:22:53
    赞(22) 回复 举报 9#

    ‍7:  有一说一,uzi和deft没有s冠军,都有自己的原因。也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单说打线能力和ad的基本功扎实程度。这两个绝对是下路独一档

    然鹅deft遇到了chovy,我枣子哥也有🐯陪伴至退役。

  • 清水醉客 2020-02-16 00:42:21
    赞(3) 回复 举报 10#

    ‍7:  有一说一,uzi和deft没有s冠军,都有自己的原因。也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单说打线能力和ad的基本功扎实程度。这两个绝对是下路独一档

    他俩缺点都挺像的,关键局心态爆炸然后容易暴毙

  • 夜瞳744518 2020-02-16 11:18:27
    赞(2) 回复 举报 11#

    戴先生和uzi俩还挺相似的,对ad的理解都是顶尖但都没s冠,除了自己心态易爆炸的问题,还有队友,一个🐯一个7,都是大赛混子

  • 祥祥 2020-02-16 12:10:09
    赞(0) 回复 举报 12#

    千禧人:  然鹅deft遇到了chovy,我枣子哥也有🐯陪伴至退役。

    世界赛小狗跟小虎差不多,半斤八两

  • 那一年夏天丶 2020-02-16 15:48:38
    赞(0) 回复 举报 13#

    祥祥:  世界赛小狗跟小虎差不多,半斤八两

    看了几年比赛?

  • 随性534937 2020-02-16 21:56:36
    赞(0) 回复 举报 14#

    夜瞳744518:  戴先生和uzi俩还挺相似的,对ad的理解都是顶尖但都没s冠,除了自己心态易爆炸的问题,还有队友,一个🐯一个7,都是大赛混子

    戴先生目前为止的最高荣誉msi冠军,没有厂子他还真拿不到

  • garwen 2020-02-17 10:27:02
    赞(0) 回复 举报 15#

    清水醉客:  他俩缺点都挺像的,关键局心态爆炸然后容易暴毙

    我倒觉得他俩的缺点都是太想c。玩这游戏一旦太想c就容易做一些冒险的选择比如想多推一波线,或者这波省个闪现留着下波操作,这样被找机会的概率就大大增加。同理参考edg的scout,也挺容易脸探操场暴毙的

  • 千禧人 2020-02-17 18:33:34
    赞(1) 回复 举报 16#

    garwen:  我倒觉得他俩的缺点都是太想c。玩这游戏一旦太想c就容易做一些冒险的选择比如想多推一波线,或者这波省个闪现留着下波操作,这样被找机会的概率就大大增加。同理参考edg的scout,也挺容易脸探操场暴毙的

    这是成为大c级别的选手必然的结果。你自己看看ts,为什么0-8补刀照样能压制对面,因为他敢吃别的选手不敢吃的线。况且这两位ad选手不是太想c,而是不得不c,你想想19年的kz和rng,中上两条路谁能站出来分担压力呢?

  • Hisasi 2020-02-18 00:25:25
    赞(0) 回复 举报 17#

    夜瞳744518:  戴先生和uzi俩还挺相似的,对ad的理解都是顶尖但都没s冠,除了自己心态易爆炸的问题,还有队友,一个🐯一个7,都是大赛混子

    「msi里的7简直c的不像个人,你可以看看最近放的回放就明白了」

  • 李小运 2020-02-18 01:54:52
    赞(1) 回复 举报 18#

    乐意.:  我记得最深的就是18年春季赛uzi韦鲁斯利用射程优势把jkl的霞给秀了

    卡射程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平A接秒Q,不给jkl反应的机会,霞还有大招和双招的,以为可以秀…

  • 夜瞳744518 2020-02-18 12:09:08
    赞(0) 回复 举报 19#

    Hisasi:  「msi里的7简直c的不像个人,你可以看看最近放的回放就明白了」

    一个msi说明不了什么,s赛拉跨最为致命

  • 나 는 당신 을 사랑 한 2020-02-18 17:30:10
    赞(0) 回复 举报 20#

    夜瞳744518:  一个msi说明不了什么,s赛拉跨最为致命

    s赛菜归菜,不要否认别人的荣誉

  • 不仅痛,还很痒 2020-02-19 06:46:49
    赞(0) 回复 举报 21#

    uzi这波的细节其实是卡防御塔a兵的一瞬间去塔下a人,这时候塔是a不到人的,这个技巧the shy也一直用,可以说是很多对线顶级选手的技巧之一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