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为啥杀人剑删除了但是杀人书还在

蝎子小姐╮ 蝎子小姐╮ 2020-02-27 14:29 75672 举报

这个我搜了半天搜不到原因

一搜都是说什么文森特的

为啥杀人剑删除了但是杀人书还在

0
收藏

精彩评论

  • 安博电竞anggame 2020-02-27 14:51
    赞(117) 回复 举报 4#

    不会真的有NT 认为杀人剑是因为文森特删除的吧?

  • 听花啊 2020-02-27 14:38
    赞(52) 回复 举报 1#

    两个原因,1风险太大选取率低导致,2叠满收益太大太无敌adc一旦叠起来相比技能有空档期的法师来说很难处理

  • 无妄之求 2020-02-27 15:06
    赞(47) 回复 举报 10#

    设计师:杀人书?这个装备AP叠起来可以秒ADC,AP本来就可以秒ADC没什么的。

    设计师:杀人剑?这个装备ADC叠起来很强可以秒AP,那我们把他删了吧这不正常🐶🐶🐶

  • UOPAI 2020-02-27 15:45
    赞(27) 回复 举报 17#

    因为AD的设定就是持续输出和后期大核,如果有这个,前期顺的AD输出高,还可以持续输出,太BT了,ap杀人书出了顺起来还有技能cd束缚,ad叠起来直接一直a,全程持续输出爆炸,确实太猛了,以前带妹就是一装杀人剑,一个追两个

  • Jack Frost 2020-02-27 15:42
    赞(12) 回复 举报 16#

    AP吃技能,会有消耗真空期。AD没蓝技能CD也可以靠平A

  • 月与雪下 2020-02-27 15:53
    赞(11) 回复 举报 20#

    拳头对于ad的定义就是,团战你是持续输出位,不是秒人位,你是后期牛逼,不是前期无敌

  • BabyMaRin 2020-02-27 15:46
    赞(9) 回复 举报 18#

    要是代练选个刺客出这个还怎么玩

  • 赞(6) 回复 举报 22#

    这装备是不太平衡,以前玩adc必出,一是死了掉的层数太少,二是攻击力的收益对于adc来说太过于稳定

  • 她是光芒.Que.⛈️.*️ 2020-02-27 15:40
    赞(5) 回复 举报 15#

    无妄之求:  设计师:杀人书?这个装备AP叠起来可以秒ADC,AP本来就可以秒ADC没什么的。 设计师:杀人剑?这个装备ADC叠起来很强可以秒AP,那我们把他删了吧这不正常🐶🐶🐶

    有道理,AP秒AD天经地义,AD秒AP有反常理🐶

全部评论(45)

  • 听花啊 2020-02-27 14:38:29
    赞(52) 回复 举报 1#

    两个原因,1风险太大选取率低导致,2叠满收益太大太无敌adc一旦叠起来相比技能有空档期的法师来说很难处理

  • N0tail777 2020-02-27 14:47:05
    赞(1) 回复 举报 2#

    这个好像不是被移除的那个版本的数据,这个应该是没削弱过得

  • 大兔子xx 2020-02-27 14:50:36
    赞(2) 回复 举报 3#

    普攻相当于AD加成1.0,CD为攻速的一个“技能”,所以那个时候设计师觉得杀人剑起效的时间远大于杀人书。我猜的。

  • 安博电竞anggame 2020-02-27 14:51:15
    赞(117) 回复 举报 4#

    不会真的有NT 认为杀人剑是因为文森特删除的吧?

  • Promise、198584 2020-02-27 14:52:33
    赞(1) 回复 举报 5#

    AD更容易滚雪球?

  • *鸿天小七** 2020-02-27 15:01:49
    赞(0) 回复 举报 6#

    杀人书加杀人剑的ez 不要太爽

  • Pressure 2020-02-27 15:01:52
    赞(0) 回复 举报 7#

    想起了以前裸杀人剑的德莱文

  • 谁要吃 2020-02-27 15:02:57
    赞(2) 回复 举报 8#

    法师出杀人书 起码有些技能能躲 而且有技能cd 要是ad前期出把杀人剑肥起来 只要两三下普攻你人就没了 几乎没有操作的空间 平衡性不一样

  • 有话好好说,别动厂长F4 2020-02-27 15:04:03
    赞(0) 回复 举报 9#

    我是S5才入坑的,我记得当时好像还有杀人剑来着,现在物是人非了唉

  • 无妄之求 2020-02-27 15:06:09
    赞(47) 回复 举报 10#

    设计师:杀人书?这个装备AP叠起来可以秒ADC,AP本来就可以秒ADC没什么的。

    设计师:杀人剑?这个装备ADC叠起来很强可以秒AP,那我们把他删了吧这不正常🐶🐶🐶

  • 欲买桂花同载酒 2020-02-27 15:12:33
    赞(1) 回复 举报 11#

    难道不是因为styz?

  • hjvhnd 2020-02-27 15:13:54
    赞(3) 回复 举报 12#

    远古时期还有杀人甲,具体属性忘了,大概就是跟杀人剑杀人书一样参与击杀叠属性的装备,是第一个被删掉的,因为太无解了,越顺越肉,越肉越杀不掉,容错率太高了,杀人剑同理,ad叠起来之后虽然也有被秒风险,但是ad操作相对ap法师简单粗暴一些,叠起来两刀人就没了,容错率也比较高,法师比较吃操作,一旦失误被秒一次这装备几乎就废了,容错率最低,所以一直保留,杀人剑文森特也就玩个梗

  • k都不要吗 2020-02-27 15:17:09
    赞(23) 回复 举报 13#

    安博电竞anggame:  不会真的有NT 认为杀人剑是因为文森特删除的吧?

    还有微笑给AD➕C🐶

  • 安眠药不吃药 2020-02-27 15:31:15
    赞(2) 回复 举报 14#

    无妄之求:  设计师:杀人书?这个装备AP叠起来可以秒ADC,AP本来就可以秒ADC没什么的。 设计师:杀人剑?这个装备ADC叠起来很强可以秒AP,那我们把他删了吧这不正常🐶🐶🐶

    哈哈哈

  • 她是光芒.Que.⛈️.*️ 2020-02-27 15:40:41
    赞(5) 回复 举报 15#

    无妄之求:  设计师:杀人书?这个装备AP叠起来可以秒ADC,AP本来就可以秒ADC没什么的。 设计师:杀人剑?这个装备ADC叠起来很强可以秒AP,那我们把他删了吧这不正常🐶🐶🐶

    有道理,AP秒AD天经地义,AD秒AP有反常理🐶

  • Jack Frost 2020-02-27 15:42:41
    赞(12) 回复 举报 16#

    AP吃技能,会有消耗真空期。AD没蓝技能CD也可以靠平A

  • UOPAI 2020-02-27 15:45:59
    赞(27) 回复 举报 17#

    因为AD的设定就是持续输出和后期大核,如果有这个,前期顺的AD输出高,还可以持续输出,太BT了,ap杀人书出了顺起来还有技能cd束缚,ad叠起来直接一直a,全程持续输出爆炸,确实太猛了,以前带妹就是一装杀人剑,一个追两个

  • BabyMaRin 2020-02-27 15:46:18
    赞(9) 回复 举报 18#

    要是代练选个刺客出这个还怎么玩

  • UOPAI 2020-02-27 15:46:59
    赞(3) 回复 举报 19#

    UOPAI:  因为AD的设定就是持续输出和后期大核,如果有这个,前期顺的AD输出高,还可以持续输出,太BT了,ap杀人书出了顺起来还有技能cd束缚,ad叠起来直接一直a,全程持续输出爆炸,确实太猛了,以前带妹就是一装杀人剑,一个追两个[收起] 因为AD的设定就是持续输出和后期大核,如果有这个,前期顺的AD输出高,还可以持续输出,太BT了,ap杀人书出了顺起来还...[展开]

    其实拳头也在有意的削弱ap英雄的持续输出能力,就像最近的皎月,让她更依赖大招的cd

  • 月与雪下 2020-02-27 15:53:48
    赞(11) 回复 举报 20#

    拳头对于ad的定义就是,团战你是持续输出位,不是秒人位,你是后期牛逼,不是前期无敌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