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19145 组员 玩加赛事RNG粉丝群:368518727

进入小组
风起秋华 风起秋华 2020-04-25 21:34 85497 举报

老御三家

刚才结束比赛,老御三家全部出局季后赛了,就目前来看,我个人暂时的认为:EDG>WE>RNG。

EDG:目前的问题是中单小学弟状态下滑有点严重(可以考虑找一个年轻替补进行轮换,小学弟也打了蛮久了)、打野还需磨练、田野状态有点起伏,BP上还是不太灵活,而且感觉应变不是太好;

WE:现在算是3.0版本,大量新人启用,新鲜血液有冲劲,但经验不够尚需磨砺,中单马老师起飞英雄很顶,但确实需要扩宽英雄池,不然对于整体打法会有限制,上单和AD未来可期,是好苗子,打野要注意上头的问题;

RNG:目前来看,RNG是老御三家里问题最大最麻烦的,其他两队老人还能带带新人,RNG是老人比新人问题还多,上单确实需要一个新人来轮换甚至做主力了(不知道月开到底如何),打野小龙堡,确实出了很多问题,但看得出,他很急,但没找对方向,导致反而产生了更多的负面影响,看得出,他还是很敢打的,但很需要LPL的磨练,经验非常欠缺,中单小虎,没法稳定站出来,经常的没声音,得前期拿到大人头才会非常的大的影响整个战局,但总是会突然中期送一两波,作为一个老人且中单位,老是没法站出来是很麻烦的,下路,这个赛季,rng很明显的倾斜上中了,下路经常的放养,Betty算是比较稳,但没能发挥的更多,中上一哑火,就会导致前期没啥照顾的他跟着一起没声音(我认为需要适当的照顾点下路)(龙坑的神除外),小明明显的状态下降,我觉得rng下赛季是不是应该考虑稍微的增加一些照顾给下路,而不是完全的放养,这样小明可以解放出来和打野搞事。

RNG说的多些,确实是他们问题太大了,而且新鲜血液严重不足,枣子哥退役是迟早的事(个人估计就是今年),他不可能总是带领比赛的胜利,AD位不是S7的那个AD位,RNG也不是18年MSI的那个巅峰RNG,确实应该进行大刀阔斧的变革了。EDG和WE明显的更好,需要的就是时间和磨砺,老御三家荣光不再,但我也不希望就次湮灭,希望能再次看到那个生机勃勃的御三家把,虽然可能要等很久。

老御三家

老御三家

老御三家

0
收藏

精彩评论

  • 凌乱 2020-04-25 22:15
    赞(19) 回复 举报 4#

    如果说IG是抽卡滴神的话,那么WE就是养卡滴神,这支WE3.0才开始。
    另外EDG的问题的确一部分在scout身上,他表现的太过急躁了,尤其是在经历了太过求稳导致输了的比赛后。团队方面EDG的打团不知何时变成了如今稀烂的样子,这个就看777怎么调教了。
    RNG的话,在于没有明确的核心,简单地说,UZI在的时候,哪怕劣势了,总会期待一手三件套,而现在,一旦劣势完全想不到可以期待的点,相比之下连新起步的WE3.0都有一手马老师的英雄池可以期待。

  • 浮生•若梦 2020-04-25 23:47
    赞(14) 回复 举报 21#

    凌乱:  如果说IG是抽卡滴神的话,那么WE就是养卡滴神,这支WE3.0才开始。 另外EDG的问题的确一部分在scout身上,他表现的太过急躁了,尤其是在经历了太过求稳导致输了的比赛后。团队方面EDG的打团不知何时变成了如今稀烂的样子,这个就看777怎么调教了。 RNG的话,在于没有明确的核心,简单地说,UZI在的时候,哪怕劣势了,总会期待一手三件套,而现在,一旦劣势完全想不到可以期待的点,相比之下连新起步的WE3.0都有一手马老师的英雄池可以期待。[收起] 如果说IG是抽卡滴神的话,那么WE就是养卡滴神,这支WE3.0才开始。 另外EDG的问题的确一部分在scout身上,他表现的...[展开]

    希望大伙别提小学弟,c了那么多年,依然没有常规赛mvp,大伙依然只记得那几把卢锡安,坑了几把,立马成众矢之的,谁还没有个状态差呢? 唉 这真和uzi差不多咯,c了那么多年没有说服喷子,一个赛季不上,喷子都求着uzi上咯

全部评论(40)

  • 我永远喜欢庄晓曼! 2020-04-25 21:36:53
    赞(0) 回复 举报 1#

    差不多叭,就算不用看这些,六强肯定大于八强,edg和we半斤八两

  • 冰封骑士 2020-04-25 21:45:50
    赞(0) 回复 举报 2#

    准确的说WE3.0已经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新的国电Junjia和Jiejie进步不小了,RNG现在培养中上这思路没错,但是就是狗爬小虎真不行,Uzi不在全队就石乐志,索性就彻底推倒吧

  • 只做黎霜的孝子 2020-04-25 21:53:48
    赞(0) 回复 举报 3#

    冰封骑士:  准确的说WE3.0已经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新的国电Junjia和Jiejie进步不小了,RNG现在培养中上这思路没错,但是就是狗爬小虎真不行,Uzi不在全队就石乐志,索性就彻底推倒吧

    小虎至少有天赋,狗爬是真不行

  • 凌乱 2020-04-25 22:15:21
    赞(19) 回复 举报 4#

    如果说IG是抽卡滴神的话,那么WE就是养卡滴神,这支WE3.0才开始。
    另外EDG的问题的确一部分在scout身上,他表现的太过急躁了,尤其是在经历了太过求稳导致输了的比赛后。团队方面EDG的打团不知何时变成了如今稀烂的样子,这个就看777怎么调教了。
    RNG的话,在于没有明确的核心,简单地说,UZI在的时候,哪怕劣势了,总会期待一手三件套,而现在,一旦劣势完全想不到可以期待的点,相比之下连新起步的WE3.0都有一手马老师的英雄池可以期待。

  • right down 2020-04-25 22:27:16
    赞(0) 回复 举报 5#

    感觉WE比EDG,都差不多,都有亮眼的地方。

  • 我的小鱼你醒了么 2020-04-25 22:59:37
    赞(0) 回复 举报 6#

    我的六强大于你的六强,好熟悉...

  • SHINCO 2020-04-25 23:02:18
    赞(1) 回复 举报 7#

    我的六强>你的六强?
    仗着we人少好欺负?

  • 风起秋华 2020-04-25 23:02:37
    赞(0) 回复 举报 8#

    我的小鱼你醒了么:  我的六强大于你的六强,好熟悉...

    只是暂时的个人看法,看看夏季赛如何把,还有不少进步空间呢edg,we

  • 风起秋华 2020-04-25 23:04:06
    赞(0) 回复 举报 9#

    SHINCO:  我的六强>你的六强? 仗着we人少好欺负?

    🙂喜欢键盘的话建议去别处,我都说了只是暂时的个人看法,也没说edg完爆we把🙂只是觉得we新人更多更需要磨练而已

  • SHINCO 2020-04-25 23:04:48
    赞(0) 回复 举报 10#

    风起秋华:  🙂喜欢键盘的话建议去别处,我都说了只是暂时的个人看法,也没说edg完爆we把🙂只是觉得we新人更多更需要磨练而已

    春季赛交手谁赢了?

  • 风起秋华 2020-04-25 23:05:10
    赞(0) 回复 举报 11#

    SHINCO:  春季赛交手谁赢了?

    你赢了🙃

  • SHINCO 2020-04-25 23:05:14
    赞(0) 回复 举报 12#

    风起秋华:  🙂喜欢键盘的话建议去别处,我都说了只是暂时的个人看法,也没说edg完爆we把🙂只是觉得we新人更多更需要磨练而已

    2:1过去多长时间?直接无视了?

  • 风起秋华 2020-04-25 23:07:12
    赞(0) 回复 举报 14#

    SHINCO:  2:1过去多长时间?直接无视了?

    we世界第一行不行?🙃🙃都说了只是暂时的看法,你不同意你别看就是呗

  • SHINCO 2020-04-25 23:08:33
    赞(0) 回复 举报 15#

    风起秋华:  we世界第一行不行?🙃🙃都说了只是暂时的看法,你不同意你别看就是呗

    暂时看法也不对,纯最近交手记录来看we要比edg好。

  • 风起秋华 2020-04-25 23:09:08
    赞(0) 回复 举报 16#

    SHINCO:  2:1过去多长时间?直接无视了?

    夏季赛还有着呢,再等等看不行啊?🙃我只是觉得we年轻人多更需要磨砺,edg老人多点更有经验而已,所以说了暂时的个人看法,如果你硬要第一的话,那就第一呗,可以吧🙃🙃

  • 风起秋华 2020-04-25 23:10:15
    赞(0) 回复 举报 18#

    SHINCO:  暂时看法也不对,纯最近交手记录来看we要比edg好。

    好的好的,we>edg永远的>🙂可以了把

  • SHINCO 2020-04-25 23:14:20
    赞(2) 回复 举报 19#

    风起秋华:  好的好的,we>edg永远的>🙂可以了把

    不是想跟你吵架,就是单纯交流下意见,可能惹你不开心了,不好意思

  • 浮生•若梦 2020-04-25 23:43:42
    赞(2) 回复 举报 20#

    凌乱:  如果说IG是抽卡滴神的话,那么WE就是养卡滴神,这支WE3.0才开始。 另外EDG的问题的确一部分在scout身上,他表现的太过急躁了,尤其是在经历了太过求稳导致输了的比赛后。团队方面EDG的打团不知何时变成了如今稀烂的样子,这个就看777怎么调教了。 RNG的话,在于没有明确的核心,简单地说,UZI在的时候,哪怕劣势了,总会期待一手三件套,而现在,一旦劣势完全想不到可以期待的点,相比之下连新起步的WE3.0都有一手马老师的英雄池可以期待。[收起] 如果说IG是抽卡滴神的话,那么WE就是养卡滴神,这支WE3.0才开始。 另外EDG的问题的确一部分在scout身上,他表现的...[展开]

    edg就是倔,所有人都知道junjia不如jiejie,所有人都知道hope只会女枪不会月男,厂子坚持了几把junjia都输了之后,选择上jiejie,早干嘛去了?edg不懂控制变量吗?

  • 浮生•若梦 2020-04-25 23:47:47
    赞(14) 回复 举报 21#

    凌乱:  如果说IG是抽卡滴神的话,那么WE就是养卡滴神,这支WE3.0才开始。 另外EDG的问题的确一部分在scout身上,他表现的太过急躁了,尤其是在经历了太过求稳导致输了的比赛后。团队方面EDG的打团不知何时变成了如今稀烂的样子,这个就看777怎么调教了。 RNG的话,在于没有明确的核心,简单地说,UZI在的时候,哪怕劣势了,总会期待一手三件套,而现在,一旦劣势完全想不到可以期待的点,相比之下连新起步的WE3.0都有一手马老师的英雄池可以期待。[收起] 如果说IG是抽卡滴神的话,那么WE就是养卡滴神,这支WE3.0才开始。 另外EDG的问题的确一部分在scout身上,他表现的...[展开]

    希望大伙别提小学弟,c了那么多年,依然没有常规赛mvp,大伙依然只记得那几把卢锡安,坑了几把,立马成众矢之的,谁还没有个状态差呢? 唉 这真和uzi差不多咯,c了那么多年没有说服喷子,一个赛季不上,喷子都求着uzi上咯

  • 风起秋华 2020-04-25 23:53:17
    赞(0) 回复 举报 22#

    SHINCO:  不是想跟你吵架,就是单纯交流下意见,可能惹你不开心了,不好意思

    好的,我可能理解错意思了,sorry.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