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讨论:AD位置真的不值得被尝试

Chiaoo Chiaoo 2020-05-17 12:00 125178 举报

近日,一名主玩中单的外网网友对AD位置进行了尝试。果不其然,尝试结束后,吐槽就来了~

大概从两周前开始玩AD(本来主玩中路),AD这个位置是最没意思的。在游戏里,感觉我和对面AD就像一个步履蹒跚的孩子和职业拳击手对打一样,不能和别人单挑,不能游走,不能保证存活,打不动前排,只能使用闪现进行机械式的输出。

无论哪边下路取得优势都取决于辅助,你以为AD在度过了对线期就能翻身了吗?当然不是!记住你是一个AD,你永远要站在后排输出。由于对面还在无限针对你,就算你有幸存活了下来,也只是证明你毫无用处。你的队友们都死光了,你没法输出,你的队友们还养肥了对面的英雄。也就是说,就算对线期结束,你的队友们已经决定了游戏走向,和你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在他经历的一局游戏中,由于自家上路拉跨,在自己结束对线期后,对面上单石头人已经取得了7-1的数据。)

感觉官方对于AD的改动:+30的基础生命值+2成长生命值/每级并不能改变AD现状。

外网讨论:AD位置真的不值得被尝试

外网讨论:AD位置真的不值得被尝试

小伙伴们最近在主玩哪个位置呢?

0
收藏

精彩评论

  • d4la0 2020-05-17 13:52
    赞(35) 回复 举报 22#

    世界第一中单otto:  AD本身就是上限高,下限低,自己打不出来就别叫了,职业和高分段的AD也没见多弱,我身边一个常年白金的晚期患者前一段才只用mf三百多局上了钻二

    还职业和ad没多弱啊,人家好歹职业队有配合给ad经济和输出环境。你自己打排位考虑过自家ad死活么不都是盯着ad杀?职业队ad强=ad强我也是笑了。看看排位高分路人有几个ad吧

  • piupiupiua 2020-05-17 12:17
    赞(22) 回复 举报 6#

    有没有用全看队友看不看着你。

  • 高山我梦 2020-05-17 12:57
    赞(9) 回复 举报 19#

    Lissandraa:  现在分到下路也是玩吸血鬼维克托这种法核,毕竟主流ad都不玩,玩的还行的那几个又有点下水道,没必要给自己找不痛快

    我这段位 你玩法师 队友辅助一级就上去干了🤨 一点不考虑你一级有没有伤害

全部评论(43)

  • EDG招你打上单 2020-05-17 12:09:12
    赞(1) 回复 举报 1#

    AD只有打爆对面的AD,才会有一点点用吧?

  • 一把噴子 2020-05-17 12:14:18
    赞(2) 回复 举报 2#

    EDG招你打上单:  AD只有打爆对面的AD,才会有一点点用吧?

    只打爆ad 没用…我在病友局见过超强薇恩打赢了女警然后被被莫甘娜qw当场去世的

  • 划水少校丶 2020-05-17 12:15:46
    赞(0) 回复 举报 3#

    我感觉宝石就是ad的神 能保能打

  • 小虎鲨冲啊 2020-05-17 12:16:08
    赞(2) 回复 举报 4#

    我的超神小炮吃了小法的e被围攻瞬间去世……

  • 月与雪下 2020-05-17 12:16:19
    赞(0) 回复 举报 5#

    玩了一把寒冰装备比对面上单剑魔好一点,然后就被当着辅助面,追着打死,单排玩ad,还是要玩有位移的

  • piupiupiua 2020-05-17 12:17:03
    赞(22) 回复 举报 6#

    有没有用全看队友看不看着你。

  • Mathilda635845 2020-05-17 12:28:22
    赞(1) 回复 举报 9#

    月与雪下:  玩了一把寒冰装备比对面上单剑魔好一点,然后就被当着辅助面,追着打死,单排玩ad,还是要玩有位移的

    问题是这个版本有位移的ad不都是孤儿吗

  • Lissandraa 2020-05-17 12:36:33
    赞(0) 回复 举报 10#

    现在分到下路也是玩吸血鬼维克托这种法核,毕竟主流ad都不玩,玩的还行的那几个又有点下水道,没必要给自己找不痛快

  • 银杏啦啦啦 2020-05-17 12:37:02
    赞(1) 回复 举报 11#

    我以后都玩打野了。玩adc动不动就和四个人对线。

  • 花Q不花Q 2020-05-17 12:42:30
    赞(0) 回复 举报 12#

    Mathilda635845:  问题是这个版本有位移的ad不都是孤儿吗

    ez??

  • GreyBlanc 2020-05-17 12:44:47
    赞(1) 回复 举报 13#

    一把噴子:  只打爆ad 没用…我在病友局见过超强薇恩打赢了女警然后被被莫甘娜qw当场去世的

    确实,以前五黑我们的辅助莫甘娜选手可以单杀对面的VN

  • 颜色爱美 2020-05-17 12:49:10
    赞(0) 回复 举报 14#

    其实ad自古以来就是这样的吧,缺生存能力和生存属性,多持续输出,不然为什么omg打fnc那把欧城大嘴直接被集火秒了,ad难死就不叫ad了

  • 吹吹风吧 2020-05-17 12:53:35
    赞(1) 回复 举报 15#

    没办法,ADC是这样的,建议拳头加强下ADC,当然我只是建议

  • 吹吹风吧 2020-05-17 12:53:50
    赞(0) 回复 举报 16#

    一名神秘的加友: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确实,我一号位玩的贼舒服

  • 世界第一中单otto 2020-05-17 12:55:42
    赞(3) 回复 举报 17#

    AD本身就是上限高,下限低,自己打不出来就别叫了,职业和高分段的AD也没见多弱,我身边一个常年白金的晚期患者前一段才只用mf三百多局上了钻二

  • 高山我梦 2020-05-17 12:56:12
    赞(1) 回复 举报 18#

    piupiupiua:  有没有用全看队友看不看着你。

    韦鲁斯这英雄 后期输出环境太差了 这英雄对线优了一定要多去揺队友打推进 要不然拖后期太好死了

  • 高山我梦 2020-05-17 12:57:48
    赞(9) 回复 举报 19#

    Lissandraa:  现在分到下路也是玩吸血鬼维克托这种法核,毕竟主流ad都不玩,玩的还行的那几个又有点下水道,没必要给自己找不痛快

    我这段位 你玩法师 队友辅助一级就上去干了🤨 一点不考虑你一级有没有伤害

  • 风起秋华 2020-05-17 13:16:14
    赞(1) 回复 举报 20#

    piupiupiua:  有没有用全看队友看不看着你。

    原谅我水平一般,😂我现在只要一玩韦鲁斯基本都玩poke型,传统型我实在玩不来,本身就生存压力大😂

  • Minse 2020-05-17 13:46:49
    赞(0) 回复 举报 21#

    风起秋华:  原谅我水平一般,😂我现在只要一玩韦鲁斯基本都玩poke型,传统型我实在玩不来,本身就生存压力大😂

    现在poke比攻速猛,毕竟生存环境太差了,而且对线舒服

  • d4la0 2020-05-17 13:52:36
    赞(35) 回复 举报 22#

    世界第一中单otto:  AD本身就是上限高,下限低,自己打不出来就别叫了,职业和高分段的AD也没见多弱,我身边一个常年白金的晚期患者前一段才只用mf三百多局上了钻二

    还职业和ad没多弱啊,人家好歹职业队有配合给ad经济和输出环境。你自己打排位考虑过自家ad死活么不都是盯着ad杀?职业队ad强=ad强我也是笑了。看看排位高分路人有几个ad吧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