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加出品] S赛名场面:神迹

Remark Remark 2020-09-11 12:24 217257 举报

S赛十周年之际,玩加推出【S赛名场面】系列纪念海报,带领大家回顾那些年S赛带给我们的笑与泪。

那一刻,他的薇恩是刺客,也是死神,浇灭了OMG胜利的希望。He is still alive,成为了多少人心中不可复制的经典,Uzi的传奇也将永远留在英雄联盟的赛场上。关于Uzi,你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

[玩加出品] S赛名场面:神迹

0
收藏

精彩评论

  • 对酒当歌四月风 2020-09-11 12:31
    赞(106) 回复 举报 5#

    君无垠:  永远的神!永远的青春!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 正直的变态 2020-09-11 12:42
    赞(48) 回复 举报 11#

    说实话不如打IG那个五杀,那个算是污渍操作巅峰了

  • У°俊 2020-09-11 12:58
    赞(22) 回复 举报 16#

    对酒当歌四月风: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要说名场面我印象最深的是对IG的五杀以及1V5杀心妈

  • 2200今天退役了吗 2020-09-11 14:09
    赞(21) 回复 举报 28#

    对酒当歌四月风: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卧槽 玩加里还有不黑uzi的 泪目!

  • Healer丨 2020-09-11 14:35
    赞(10) 回复 举报 31#

    对酒当歌四月风: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也是因为时代不同吧,
    s3属于混沌时期,操作打法游戏意识都处于初级阶段,当时有一个adc敢于这样打,视觉冲击力还是十分强的!

全部评论(171)

  • 君无垠 2020-09-11 12:27:26
    赞(0) 回复 举报 1#

    永远的神!永远的青春!

  • 砥砺前行 2020-09-11 12:28:20
    赞(1) 回复 举报 2#

    这不是有手就行?jkl,lwx哪一个都能做到吧?

  • 相思作坊,半世離殤 2020-09-11 12:29:41
    赞(4) 回复 举报 3#

    2018.10.20

  • 肆叁玖陆735264 2020-09-11 12:30:30
    赞(8) 回复 举报 4#

    有多少人s3就玩过这个游戏?这个操作在当时真的算是精彩了

  • 对酒当歌四月风 2020-09-11 12:31:36
    赞(106) 回复 举报 5#

    君无垠:  永远的神!永远的青春!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 予之羽翼 2020-09-11 12:35:14
    赞(4) 回复 举报 8#

    砥砺前行:  这不是有手就行?jkl,lwx哪一个都能做到吧?

    那是S3,不是S10,S3玩瞎子也没人会inesc kick

  • FANWEE! 2020-09-11 12:37:05
    赞(0) 回复 举报 9#

    这?不是有手就行?

  • ditto544823 2020-09-11 12:37:33
    赞(10) 回复 举报 10#

    肆叁玖陆735264:  有多少人s3就玩过这个游戏?这个操作在当时真的算是精彩了

    你要觉得这种操作算精彩那只能说你没看当年的ogn ad操作比这精彩的有的是 而且我一直觉得这波打的最好的是皇族的中上

  • 正直的变态 2020-09-11 12:42:17
    赞(48) 回复 举报 11#

    说实话不如打IG那个五杀,那个算是污渍操作巅峰了

  • 我真的是流星雨 2020-09-11 12:45:35
    赞(0) 回复 举报 12#

    对酒当歌四月风: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确实,vn技能全中

  • 章鱼小肉丸 2020-09-11 12:53:15
    赞(2) 回复 举报 14#

    刚刚在抖音刷到打京东的时候:RNG的双c打五个!

  • 为什么追我 2020-09-11 12:58:47
    赞(0) 回复 举报 15#

    对酒当歌四月风: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确实,技能全吃,这波团伤害重心也不是他,但是这确实给人视觉印象太深了

  • У°俊 2020-09-11 12:58:51
    赞(22) 回复 举报 16#

    对酒当歌四月风: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要说名场面我印象最深的是对IG的五杀以及1V5杀心妈

  • 菜菜的adc 2020-09-11 13:09:04
    赞(3) 回复 举报 18#

    正直的变态:  说实话不如打IG那个五杀,那个算是污渍操作巅峰了

    S赛兄弟,你说的是S4的LPL

  • 衷心i 2020-09-11 13:22:32
    赞(7) 回复 举报 19#

    对酒当歌四月风: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怎么,又是个电竞元年才开始看比赛的?白银都会的回旋踢,那insec那波操作也是实数一般?ad绕后,这个做法,就像卡莉斯塔刚刚出现在上路的时候一样,强的不是操作,是做法

  • GreyBlanc 2020-09-11 13:25:32
    赞(0) 回复 举报 20#

    对酒当歌四月风:  说句实话,uzi的名场面,属这个最一般,我甚至觉得它不配进uzi职业生涯名场面。可能因为这个场面是让世界记住uzi的第一个场面吧。

    还有杀比尔森劫那一段,也被吹过头了,说是把比尔森当炮车补。劫QWERDF破败啥也没,后期小炮跳出去几下点死没啥吧。

  • 前女友y 2020-09-11 13:35:25
    赞(0) 回复 举报 22#

    当时看直播的时候也没什么太大感觉 可能是因为解说吧,我记得是戴尔 tt?这两人我都不喜欢

  • N0tail777 2020-09-11 13:39:27
    赞(0) 回复 举报 23#

    这当然不是神最精彩的操作,毕竟S3已经过去太久了,但是因为这个操作世界才记住了UZI

  • 抵抗力 2020-09-11 14:02:45
    赞(0) 回复 举报 26#

    衷心i:  怎么,又是个电竞元年才开始看比赛的?白银都会的回旋踢,那insec那波操作也是实数一般?ad绕后,这个做法,就像卡莉斯塔刚刚出现在上路的时候一样,强的不是操作,是做法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 暗里着迷 * 2020-09-11 14:06:29
    赞(1) 回复 举报 27#

    GreyBlanc:  还有杀比尔森劫那一段,也被吹过头了,说是把比尔森当炮车补。劫QWERDF破败啥也没,后期小炮跳出去几下点死没啥吧。

    不是能不能,而是敢不敢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