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阿卡丽改动:W激活增加最大能量值 被动不回复能量

VVINVINCIBLE VVINVINCIBLE 2021-03-09 13:01 100602 举报

测试服阿卡丽改动:W激活增加最大能量值 被动不回复能量

测试服对阿卡丽进行了多个改动,从被动到R每个技能都有调整:被动将不会回复能量值,W激活时增加能量值上限,具体改动如下:

基础生命值从575降低到500

【被动】现在不回复能量值

【Q】满级时不会对野怪和小兵造成额外伤害

能量消耗从120/115/110/105/100调整为130/115/100/85/70

【W】烟雾弹激活时增加80最大能量值,不仅仅回复80点能量

【E】首段伤害从50/85/120/155/190(+35%攻击力)(+50%法术强度)调整为30/56.25/82.5/105.75/135(+25.5%攻击力)(+36%法术强度)

第二段伤害从50/85/120155/190(+35%攻击力)(+50%法术强度)调整为70/131.25/162.5/253.75/351(+59.5%攻击力)(+84%法术强度)

【R】首段R增加30%法术强度加成,伤害类型从物理伤害改为魔法伤害
首段伤害从125/225/325调整为80/220/360

0
收藏

精彩评论

  • Justin 蔡 2021-03-09 14:51
    赞(16) 回复 举报 16#

    叶离:  我感觉加强了。就是对线期弱了点。后期斩杀太猛了。qer全ap加成,本来科技枪无了,阿卡丽很伤,现在全改ap伤害了,我觉得至少比现在的akl好。

    同感,但问题是身为滚雪球英雄,前期弱的可能没有后期可言了。

  • BestEvolraelc7 2021-03-09 13:57
    赞(15) 回复 举报 9#

    这后期一个E加二段E不是直接踢死脆皮了吗

  • Justin 蔡 2021-03-09 14:26
    赞(11) 回复 举报 11#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的不是伤害而是能量。
    3. 满级q 70点能量是史诗级加强,可是不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中期清线能力可能还是以往的乏力。
    4. 没看懂加能量上线的操作,连招打团都不是起手w,能量根本不会溢出,和被动不恢复能量,能量什么时候会超过200点。
    5. e的对线 poke 削弱了但也没事,all in 用加强了。
    6. r就是把阿卡丽从混合伤害调远了。

    大家是怎么看带的?

  • 多次拒绝石原里美 2021-03-09 13:18
    赞(7) 回复 举报 5#

    可以出场了,至少开了W能放Q了呜呜呜

  • 今生琳琅憾 2021-03-09 13:09
    赞(7) 回复 举报 2#

    我懂了,今年不会出阿卡丽皮肤了
    或者KDA要解散了
    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 梦里有冠军 2021-03-09 14:30
    赞(5) 回复 举报 12#

    Justin 蔡: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的不是伤害而是能量。 3. 满级q 70点能量是史诗级加强,可是不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中期清线能力可能还是以往的乏力。 4. 没看懂加能量上线的操作,连招打团都不是起手w,能量根本不会溢出,和被动不恢复能量,能量什么时候会超过200点。 5. e的对线 poke 削弱了但也没事,all in 用加强了。 6. r就是把阿卡丽从混合伤害调远了。 大家是怎么看带的?[收起]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展开]

    加上限我想象中就只有在等技能反杀感觉有用

  • 卡王 2021-03-09 13:30
    赞(5) 回复 举报 6#

    W写成增加80点能量上限吧,之前好多人都没看懂

    上比赛应该没问题了,虽然前期又弱了但几个能拿得出手的选手不至于对线都稳不住

  • Justin 蔡 2021-03-09 14:42
    赞(4) 回复 举报 14#

    梦里有冠军:  加上限我想象中就只有在等技能反杀感觉有用

    或者闪现进敌方整容开w乱跑(狗头)

全部评论(22)

  • 今生琳琅憾 2021-03-09 13:09:07
    赞(7) 回复 举报 2#

    我懂了,今年不会出阿卡丽皮肤了
    或者KDA要解散了
    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 Phel 2021-03-09 13:10:44
    赞(0) 回复 举报 3#

    幻梦似轻柔: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这不是加强么

  • Phel 2021-03-09 13:10:59
    赞(0) 回复 举报 4#

    我觉得这明明算是某种程度的加强吧

  • 多次拒绝石原里美 2021-03-09 13:18:18
    赞(7) 回复 举报 5#

    可以出场了,至少开了W能放Q了呜呜呜

  • 卡王 2021-03-09 13:30:59
    赞(5) 回复 举报 6#

    W写成增加80点能量上限吧,之前好多人都没看懂

    上比赛应该没问题了,虽然前期又弱了但几个能拿得出手的选手不至于对线都稳不住

  • 早安晚安拜拜 2021-03-09 13:48:07
    赞(0) 回复 举报 7#

    对职业选手加强,对白银黄金选手削弱

  • RealNinja 2021-03-09 13:51:29
    赞(0) 回复 举报 8#

    老阿卡丽觉得不错

  • BestEvolraelc7 2021-03-09 13:57:56
    赞(15) 回复 举报 9#

    这后期一个E加二段E不是直接踢死脆皮了吗

  • Justin 蔡 2021-03-09 14:26:42
    赞(11) 回复 举报 11#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的不是伤害而是能量。
    3. 满级q 70点能量是史诗级加强,可是不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中期清线能力可能还是以往的乏力。
    4. 没看懂加能量上线的操作,连招打团都不是起手w,能量根本不会溢出,和被动不恢复能量,能量什么时候会超过200点。
    5. e的对线 poke 削弱了但也没事,all in 用加强了。
    6. r就是把阿卡丽从混合伤害调远了。

    大家是怎么看带的?

  • 梦里有冠军 2021-03-09 14:30:31
    赞(5) 回复 举报 12#

    Justin 蔡: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的不是伤害而是能量。 3. 满级q 70点能量是史诗级加强,可是不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中期清线能力可能还是以往的乏力。 4. 没看懂加能量上线的操作,连招打团都不是起手w,能量根本不会溢出,和被动不恢复能量,能量什么时候会超过200点。 5. e的对线 poke 削弱了但也没事,all in 用加强了。 6. r就是把阿卡丽从混合伤害调远了。 大家是怎么看带的?[收起]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展开]

    加上限我想象中就只有在等技能反杀感觉有用

  • lionelmessi 2021-03-09 14:35:48
    赞(2) 回复 举报 13#

    Justin 蔡: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的不是伤害而是能量。 3. 满级q 70点能量是史诗级加强,可是不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中期清线能力可能还是以往的乏力。 4. 没看懂加能量上线的操作,连招打团都不是起手w,能量根本不会溢出,和被动不恢复能量,能量什么时候会超过200点。 5. e的对线 poke 削弱了但也没事,all in 用加强了。 6. r就是把阿卡丽从混合伤害调远了。 大家是怎么看带的?[收起]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展开]

    大乱斗感觉加强了不少,摇到阿卡丽又可以起飞了

  • Justin 蔡 2021-03-09 14:42:36
    赞(4) 回复 举报 14#

    梦里有冠军:  加上限我想象中就只有在等技能反杀感觉有用

    或者闪现进敌方整容开w乱跑(狗头)

  • 叶离 2021-03-09 14:46:54
    赞(0) 回复 举报 15#

    我感觉加强了。就是对线期弱了点。后期斩杀太猛了。qer全ap加成,本来科技枪无了,阿卡丽很伤,现在全改ap伤害了,我觉得至少比现在的akl好。

  • Justin 蔡 2021-03-09 14:51:59
    赞(16) 回复 举报 16#

    叶离:  我感觉加强了。就是对线期弱了点。后期斩杀太猛了。qer全ap加成,本来科技枪无了,阿卡丽很伤,现在全改ap伤害了,我觉得至少比现在的akl好。

    同感,但问题是身为滚雪球英雄,前期弱的可能没有后期可言了。

  • 自闭药 2021-03-09 15:05:22
    赞(0) 回复 举报 17#

    基础生命值砍了太多太伤了,这对线也太难受了

  • Bibobibo 2021-03-09 15:38:50
    赞(1) 回复 举报 18#

    我怎么感觉阿卡丽离再重做不远了。。。

  • 芜湖起飞 2021-03-09 16:05:11
    赞(0) 回复 举报 19#

    太难了这英雄。。一顿操作花里胡哨才勉强杀死个人,不如玩杰斯纳尔简单粗暴

  • 小龙王* 2021-03-09 17:04:54
    赞(1) 回复 举报 20#

    Justin 蔡: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的不是伤害而是能量。 3. 满级q 70点能量是史诗级加强,可是不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中期清线能力可能还是以往的乏力。 4. 没看懂加能量上线的操作,连招打团都不是起手w,能量根本不会溢出,和被动不恢复能量,能量什么时候会超过200点。 5. e的对线 poke 削弱了但也没事,all in 用加强了。 6. r就是把阿卡丽从混合伤害调远了。 大家是怎么看带的?[收起] yysy并不喜欢这次改动: 1. 基础生命降低导致对线期从差,变得更差。 2. 被动不回复能量会拉低英雄上线,尝尝缺...[展开]

    我从来缺的都是能量而不是伤害。因为阿卡丽只要不空技能就不缺伤害 而且经常伤害溢出。

  • seven一 2021-03-09 17:26:38
    赞(0) 回复 举报 21#

    叶离:  我感觉加强了。就是对线期弱了点。后期斩杀太猛了。qer全ap加成,本来科技枪无了,阿卡丽很伤,现在全改ap伤害了,我觉得至少比现在的akl好。

    科技枪和混伤其实没关系,混伤的话前期伤害更高,ap的话因为阿卡丽会出法穿而且魔抗成长很少所以后期伤害会更高,这次就是削对线加强后期还有就是减少高玩和普通玩家的差距(被动回能量)

  • 爱猫的熊 2021-03-11 01:16:06
    赞(0) 回复 举报 23#

    体格子太差了这改的 没法对线战士了只能中路欺负一下脆皮法师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