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电一炒饭大师 电一炒饭大师 2017-05-31 15:00 54645 举报

导读:一般来说杰斯的出装较为统一,绝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穿甲装,但是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以破败为核心的全新出装思路。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LCK揭幕战:MVP vs JAG

新出装思路来源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破败流杰斯

昨日LCK揭幕战MVP对战JAG的第一局,JAG上单杰斯选择了破败、黑切、死亡之舞为核心装,那么这样的出装强势吗?


比赛回顾&破败流优势分析

一、线上持久续航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昨日赛场

本身杰斯的线上压制力就很强,配上破败之后线上的续航效果又非常好,所以线上可以一直保持着较为强大的压制力,JAG上单的等级始终压制猪妹一级,并且补刀差距一直保持在20刀左右。

二、单带更加强势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昨日赛场

其实直到比赛中后期的时候两支战队的经济差距也没有很大,只有4、5K左右,但是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体现在上单方面的,杰斯领先猪妹3级,补刀差距近100刀,很明显,这套出装的杰斯单带效果非常强势,中后期发育快速。


三、持续作战强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比赛实况

上图中最后一波小龙处团战,杰斯虽然姗姗来迟,但是强力的1v3最终保下JAG的胜利,可以看到,相比以往打一套技能爆发伤害的杰斯,破败流的输出特点持续效果更好。

毫无疑问破败流出装的优势比较明显,但是毕竟作为新的出装思路对比传统的幽梦流的优势在哪呢?或者说二者有什么样的差距呢?


破败组合与幽梦组合的对比分析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分析

结论:可以直观的发现,破败组合的售价更高,属性也更加全面,属于以普攻为主持续输出、单带效果更好的的高端组合,而幽梦组合的整体售价较低,成型速度更快一些,属于中低价格的性价比组合,二者优势各不相同,玩法思路也不一致,喜欢单带的杰斯选择第一套装备无疑是最合适的,而喜欢配合队友打团的杰斯,第二套绝对是明智之选。


出装思路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出装思路 

第一件首选破败,破败的线上续航效果非常好,并且可以让杰斯血蓝互补,不用过于担心换血和技能释放的问题了,可以通过锤形态来补蓝补血。死亡之舞可以在黑切之后的第三大件出,因为这套装备售价过高,成型速度有点慢,所以能尽量早出就早点出,不要往后拖。出了三件的核心输出装之后,输出是不愁了,后两件选择抗性装,重生甲是必出的,最后一件可根据情况选择水银或者锋刃。


技能加点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加点顺序

不同于以往的主Q副W,选择破败流出装后,QW技能加点都是同步进行的,因为这套装备的普攻效果更强一些,所以W的作用也就更突出一些。


符文天赋推荐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符文选择

符文方面一套常规的攻击力即可,也可以把护甲换成长生命值。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天赋选择

对于这套出装而言,热诚的效果大于杰斯版本主流天赋风骑,风骑更加看重的是爆发伤害,而热诚更看重持续伤害,所以热诚无疑更适合破败流出装,持续作战能力非常突出,单带无所畏惧。


99%杰斯玩家不知道的小技巧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插眼跳蛤蟆

大家都知道杰斯可以通过野区插眼,然后使用Q技能位移野怪,大多时候用来追击或者逃跑。那么你知道如何身在野区的时候,Q到墙外面吗?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锤蛤蟆到墙外再跳出去

没错,就是这样做!先用E把野怪击飞到墙的另一边,然后在使用Q技能位移,在一些逃跑的关键时刻很实用。


结语:这里给大家提供的是杰斯最新的出装思路,两种出装各有优点,具体如何选择还是看你自己哦!

韩国职业赛场出现破败流杰斯:续航更长,单线更猛!

17
收藏

精彩评论

  • 桃花落闲池阁 2017-05-31 15:14
    赞(14) 回复 举报 5#

    对线坦克自然破败收益更高

  • 电一炒饭大师 2017-05-31 16:33
    赞(8) 回复 举报 19#

    睡不醒的饭叔:  小编的符文选择也实在不走心。我提供个思路。既然破败,打的就是平A点大肉。红色全物穿,黄色成长生命或者护甲,蓝色成长减cd或者带几个回蓝,大精华攻速。

    其实符文的作用只体现在游戏前期对线上,对于比赛后期的影响微乎其微,按照你的说法,那么常规出装的杰斯才最应该带穿甲符文,但是实际上大家都不会选择穿甲符文,因为“整体收益”太低,杰斯这个英雄本身就是一个前中期发力英雄,如果不选择攻击力很难打出压制效果,那么这个英雄的玩法在之后也就无法贯彻了。两种玩法对线不同英雄的效果确实不同,比如风骑穿甲在追击方面更占优势,热诚破败在换血方面更占优势,你说到对线的英雄,这几位都属于爆发伤害高,杰斯很难打的英雄,那么打这种英雄的思路不能和他们硬刚一套,不要说单杀什么的,而是要利用换血思维在前期就打出补刀经验压制就好,避免和他们硬刚,相反我还觉得热诚破败更好一些。你说的技能加点方面,这个出装带来的收益主要就体现在炮形态上,Q技能每级增加50伤害,W以初期100左右伤害为例,3级增加30点左右的伤害,伤害确实没Q技能高,但是你也得考虑技能命中率情况啊,这套装备的特点就是持续性伤害,而主Q带来的爆发伤害更高,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 睡不醒的饭叔 2017-05-31 15:46
    赞(4) 回复 举报 17#

    装备选择破败,黑切,舍弃死亡之舞选择减治疗破甲弓(让ADC出打肉破甲)。这是当年卢锡安的思路。

全部评论(30)

  • RenLin 2017-05-31 15:02:00
    赞(0) 回复 举报 1#

    有eq真的不会选择反打吗,2333

  • Sh!t 2017-05-31 15:11:28
    赞(0) 回复 举报 2#

    我昨天用了一局 然后gg 太贵以及 缺蓝

  • 眼睛瞪得像铜铃 2017-05-31 15:12:21
    赞(0) 回复 举报 3#

    Sh!t:  我昨天用了一局 然后gg 太贵以及 缺蓝

    试试破败鳄鱼

  • lal809780 2017-05-31 15:13:31
    赞(0) 回复 举报 4#

    出纯肉1 V1能打赢的只有龙龟跟石头,一个靠减攻速一个靠w反伤打伤害。如果这把猪妹出日炎反甲绿甲大冰心大面具加布甲鞋,杰斯1V1照样得跑。

  • 桃花落闲池阁 2017-05-31 15:14:01
    赞(14) 回复 举报 5#

    对线坦克自然破败收益更高

  • 浮光跃金 2017-05-31 15:14:27
    赞(0) 回复 举报 6#

    我看星痕ob过一局破败杰斯。然后那杰斯被暴打

  • 牛头人制造者 2017-05-31 15:16:36
    赞(2) 回复 举报 7#

    我喜欢玩中单杰斯,不过我会加一个眼泪。

  • lal809780 2017-05-31 15:19:00
    赞(0) 回复 举报 8#

    眼睛瞪得像铜铃:  试试破败鳄鱼

    你咋不试试无尽绿叉的鳄鱼跟诺手呢

  • 眼睛瞪得像铜铃 2017-05-31 15:23:56
    赞(1) 回复 举报 9#

    lal809780:  你咋不试试无尽绿叉的鳄鱼跟诺手呢

    无尽没试过,绿叉是我鳄鱼诺手常用装备啊(2英雄都5级)

  • mic9 2017-05-31 15:32:11
    赞(1) 回复 举报 10#

    浮光跃金:  我看星痕ob过一局破败杰斯。然后那杰斯被暴打

    被剑仙的贱圣砍爆了

  • 睡不醒的饭叔 2017-05-31 15:38:47
    赞(1) 回复 举报 11#

    很早之前欧美就开发过ADC杰斯的打法,只不过杰斯很吃等级发育,需要压制,同时线上和其他adc比手短,所以这个战术并未流行起来。
    这个出装思路和天赋类似于ADC的打发,但是受限制太厉害,只适合打那些手巨短,线上还比较弱势的肉。比如猪妹,泰坦,慎,酒桶。最大化利用手长的平A,来慢慢消耗出优势。同样如果遇到凯南,兰博,小鱼人,克烈,我劝各位还是传统破甲风骑比较好,别盲目跟风。
    另外技能对点我也不赞同,W的成长没有很高,多点W在炮形态对肉威胁高了一小点,但是Q在两个形态都有收益,对脆皮的伤害也少了很多。

  • 来打机咯 2017-05-31 15:39:26
    赞(2) 回复 举报 12#

    是因为对线坦克所以才出破败的,别瞎出

  • Lux1ye 2017-05-31 15:42:24
    赞(1) 回复 举报 13#

    睡不醒的饭叔:  很早之前欧美就开发过ADC杰斯的打法,只不过杰斯很吃等级发育,需要压制,同时线上和其他adc比手短,所以这个战术并未流行起来。 这个出装思路和天赋类似于ADC的打发,但是受限制太厉害,只适合打那些手巨短,线上还比较弱势的肉。比如猪妹,泰坦,慎,酒桶。最大化利用手长的平A,来慢慢消耗出优势。同样如果遇到凯南,兰博,小鱼人,克烈,我劝各位还是传统破甲风骑比较好,别盲目跟风。 另外技能对点我也不赞同,W的成长没有很高,多点W在炮形态对肉威胁高了一小点,但是Q在两个形态都有收益,对脆皮的伤害也少了很多。[收起] 很早之前欧美就开发过ADC杰斯的打法,只不过杰斯很吃等级发育,需要压制,同时线上和其他adc比手短,所以这个战术并...[展开]

    同意 排位玩杰斯还是穿透流好

  • Lux1ye 2017-05-31 15:43:39
    赞(0) 回复 举报 14#

    mic9:  被剑仙的贱圣砍爆了

    不会吧 他js都玩起来了..

  • 睡不醒的饭叔 2017-05-31 15:43:59
    赞(1) 回复 举报 15#

    小编的符文选择也实在不走心。我提供个思路。既然破败,打的就是平A点大肉。红色全物穿,黄色成长生命或者护甲,蓝色成长减cd或者带几个回蓝,大精华攻速。

  • Crash9 2017-05-31 15:45:46
    赞(0) 回复 举报 16#

    杰斯还是出眼泪的好

  • 睡不醒的饭叔 2017-05-31 15:46:09
    赞(4) 回复 举报 17#

    装备选择破败,黑切,舍弃死亡之舞选择减治疗破甲弓(让ADC出打肉破甲)。这是当年卢锡安的思路。

  • 月光藏心 2017-05-31 15:51:02
    赞(1) 回复 举报 18#

    杰斯cd足够技能很快就转好了,平a的机会不如技能多,所以我觉得还是优先提升技能伤害,即破甲流。说到了持续输出,只是少了一个吸血,不能长久作战,破甲流poke不也是更强吗。

  • 电一炒饭大师 2017-05-31 16:33:43
    赞(8) 回复 举报 19#

    睡不醒的饭叔:  小编的符文选择也实在不走心。我提供个思路。既然破败,打的就是平A点大肉。红色全物穿,黄色成长生命或者护甲,蓝色成长减cd或者带几个回蓝,大精华攻速。

    其实符文的作用只体现在游戏前期对线上,对于比赛后期的影响微乎其微,按照你的说法,那么常规出装的杰斯才最应该带穿甲符文,但是实际上大家都不会选择穿甲符文,因为“整体收益”太低,杰斯这个英雄本身就是一个前中期发力英雄,如果不选择攻击力很难打出压制效果,那么这个英雄的玩法在之后也就无法贯彻了。两种玩法对线不同英雄的效果确实不同,比如风骑穿甲在追击方面更占优势,热诚破败在换血方面更占优势,你说到对线的英雄,这几位都属于爆发伤害高,杰斯很难打的英雄,那么打这种英雄的思路不能和他们硬刚一套,不要说单杀什么的,而是要利用换血思维在前期就打出补刀经验压制就好,避免和他们硬刚,相反我还觉得热诚破败更好一些。你说的技能加点方面,这个出装带来的收益主要就体现在炮形态上,Q技能每级增加50伤害,W以初期100左右伤害为例,3级增加30点左右的伤害,伤害确实没Q技能高,但是你也得考虑技能命中率情况啊,这套装备的特点就是持续性伤害,而主Q带来的爆发伤害更高,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 莫忘y‖ 2017-05-31 16:39:31
    赞(1) 回复 举报 20#

    有一次我想到过用狐狸打ad。那次是表弟玩吧,然后崩了,我替他打发现感觉不错。但是毕竟差着段位我不敢肯定,后来仔细了差了狐狸的基础数据和其他ad的出入。。思考一下;狐狸的被动是固定数值所以出装不同并不影响,赖线不错,控制和前期小爆发配合某些辅助可能会有不错的压制效果。多段位置使得中期打团灵活并且也是主动开的手段,后期三段位移和点控几乎不死。
    但是手短和缺乏物理输出手短德问题实在严重。所以我只是想象过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