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19145 组员 玩加赛事RNG粉丝群:368518727

进入小组

Uzi的归来之战——RNG到底需不需要Uzi?

谙叶 谙叶 2017-07-15 13:43 24976 举报

昨天是Uzi夏季赛的第一次登场,第一次登场面对IG,最后以偷家艰难取胜。赢得并不顺畅,而且外加中上野在第一局的有些糟糕的发挥,于是就有人又有了Uzi并不适合RNG的说法。

因为比赛失利可以最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队伍的问题,我们就来着重看一下RNG VS IG的第一局。

事实上第一局的BP,在我看来不好也不坏,由于RNG在蓝色方的缘故,不用承担太大的BP压力,自己也拿到了一套皇子酒桶布隆卡莉斯塔强开以及节奏更强的阵容,外配上一个发条,保证了发条可以弥补卡莉斯塔后期疲软的劣势又可以和酒桶皇子组成combo,但是相对的,并没有很好的限制IG的阵容,飞机大嘴强有力输出的双C,版本强势的挖掘机,克制皇子的鳄鱼,再搭配一个救命的锤石,可以说双方各有优劣,但是RNG由于队伍的风格在那里,更喜欢去掌握主动,这套阵容也比较适合RNG的风格。

对于那些说Uzi一上场打野就得保下路的说法,对于这一局而言,可以说对,也可以不对。首先,由于大嘴在一级交出闪现的缘故,一个打野如果不在一开始就去Gank这个没有闪现的大嘴,那这个打野才是没脑子吧,其次,Uzi的上场,导致了RNG重新获得了下路的对线推线权 ,我就想问一个队伍如果有优势推线到底是推还是不推。不推,浪费了自己的对线优势,推线就要吸引注意力,受到被gank的风险。在RNG屡次掉一血塔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对面推线对面打野时不时来下路越塔而自己家里的打野不来gank呢?你就从IG的视角来看,IG的打野如果不帮自己的下路,那么无论是IG下路的发育,还是一血塔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另外如果香锅放养自己的下路,对面打野挖掘机的威胁会让复仇之矛不敢压线,只能和大嘴和平发育,那么选复仇之矛的意义也就不存在了,一个复仇之矛和大嘴在前期和平发育那我只能说既不符合队伍的BP思路意图,又体现了这只队伍的决策有问题。只要稍微想那么一下,香锅在前期保下路的做法无疑是没什么问题的。前期辅助并没有经济去做视野的时候,香锅无论是反蹲还是做视野,只要能保证下路的安全,那么RNG在前期的优势就相当于收入了囊中。

那么第一局整局的关键点就在于在前期IG的大嘴拿了两个头,这两个头是阻碍了RNG推进过程最大绊脚石,那么这两个头产生的原因自然就更加要引人深思。第一个头无疑是RNG下路组合的失误。

Uzi的归来之战——RNG到底需不需要Uzi?


在这里,RNG在蓝buff区的视野是看见挖掘机在下半区的,在这种时候,Uzi和明在推线的时候居然靠在墙壁边上,在墙壁的另一侧是没有视野的,众所周知,挖掘机挖隧道过墙GANK是很普遍的事情,而这一波RNG的下路组合给了挖掘机过墙Gank的机会,在挖掘机过墙的第一时间Uzi也没有交出自己的闪现,让大嘴拿到了第一个头。可以说这是Uzi自己的失误,也的确打得不好,Uzi自己也承认了失误挺多的。

第二个头是我认为香锅被换下去的重要的原因,说起香锅,第一印象就是凶,入侵,反野,这也是香锅的优点,同时也是香锅的缺点,因为我觉得有时候香锅没有考虑太多,或者说没有深思熟悉,当然也正因为此,香锅也才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洲际赛上香锅无数次用自己的性命去开团已经体现了这一点了。我们先来看看当时的形势。

Uzi的归来之战——RNG到底需不需要Uzi?


此时RNG的下路依然拥有推线权,上单的TP双方也全部没有,酒桶想要入侵敌方野区。但是此时有五个问题,第一,在此之前复仇之矛的视野是看到了挖掘机在下半区的,香锅也遭遇了挖掘机打了挖掘机半血。第二,此时RNG的下路兵线并没有进塔,IG的下路组合是可以离开线上的。第三,小虎的兵线被反推了,飞机是可以更快的向蓝buff区靠拢。第四,IG的其他人员并没有很严重的残血的状况。第五,香锅被勾到了。这五个问题让大嘴拿到了第二个人头,简单来说,对于香锅,只要有利可图的事情他就会去做,而不怎么会去考虑风险的大小。香锅贸然地进敌方野区在这次夏季赛已经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情了,这也是为什么香锅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就死了的缘故。在这一局里,同样香锅认为上路可以gank,事实上在他的视角里也的确可以gank,但是是在不知道挖掘机在哪里的情况下,无奈就刚刚好被挖掘机反蹲到了,另外自己的大招也丢歪了,错误地估计鳄鱼的坦度。自此RNG陷入全线被动的局面,虽然靠着顽强的配合将比赛一拖再拖,最终还是被IG先下一城。

Uzi的归来之战——RNG到底需不需要Uzi?

可以说,第一把RNG的五个人发挥得都不好,所幸,RNG第二把先是稳扎稳打赢下关键第二局,然后再一次用第一局一模一样的双C艰难偷家取胜获得了宝贵的一分。那么RNG到底需不需要Uzi呢?

Uzi的归来之战——RNG到底需不需要Uzi?


以春季赛四强的AD进行比较,春季赛冠军WE的AD大舅子无疑在四个AD里面数据更加全面优秀,也自然有一些夺冠队伍加成的缘故。其次是Uzi和司马老贼,最后是Zet。Uzi的场均死亡次数最少,老贼场均死亡次数最多,这也隐隐约约暴露了老贼的一个缺点,不怕死,在这春季赛四强的队伍里,可以说,四保一的比重最高的就是OMG了,在如此保护下,老贼的死亡数居高不下,这是OMG的潜在隐患,到了夏季赛,由于联赛队伍没有很好地针对老贼这个点,无法击败OMG,老贼的死亡数骤然下降到最低,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老贼会保护自己了,而是OMG输的少了,到了亚洲对抗赛,这一点被其他赛区针对放大,这也是OMG洲际赛为什么表现不佳的缘故,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老贼在洲际赛依旧打出了483的每分钟输出,比Y4的441还要高,Y4无论是参团,发育,伤害,伤害占比都不优秀,整个洲际赛实际上是小虎扛起了队伍的重责,其实,为什么第五场不让RNG打FW,为什么让RNG打M17和MVP难道大家心里都没有数吗?而在整个洲际赛里面,Zet是最惊艳的那个,用最少的经济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场均死亡数也是最少的,可以说EDG能够战胜SSG,Zet功不可没。

再来看夏季赛四强的数据,Y4的每分钟输出和伤害占比依然是四个AD里面最低的,比没有觉醒的Zet还要低,但是Y4的人头却是四强里面最高的,每分钟经济与大舅子不相伯仲,比Zet高了30,比春季赛的Uzi高了2,每分钟输出比大舅子少了142,比Zet少了70,比春季赛的Uzi低了95,你要说这是四强里面表现最不好的AD我觉得也不为过,说句不好听的在一些极端人的眼里不就是那句“一人我吃三路,团战我零输出,顺风抢人头,逆风保KDA”。当然这纯属玩笑话,对于一个新人AD来说,你当然不能要求那么多,也许他还能成长,也许有一天他能破茧成蝶,但是这个时间要多久,究竟他到底能不能成长这都是个疑问,而问题是志在S7的RNG等不起这个时间,小虎一个人是不可能把队伍带的更远的,一个队伍的MVP越集中在一个人身上,这支队伍就越不健康,参考春季赛MVP的Doinb,Uzi的归来无疑能让RNG有底气也有实力去面对强队,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Uzi是不是适合RNG,而是如何去更好地使用Uzi,处理好C位之间的配合,这是教练组应该去做的事情。这一点其实在春季赛还是做的不错的,Uzi归来的首场之战只能说队伍有些不适应,毕竟才第一场比赛,让RNG整体慢慢找回感觉应该会变得更好,这不才是我们软泥怪应该去期盼的事情么?

虽然电子竞技只有冠军,但是事实上在众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春季赛亚军这个成绩难道真的那么不堪么?或许对于Uzi来说,只要不夺冠就永远是错的吧。

73
收藏

精彩评论

  • 谙叶 2017-07-15 16:47
    赞(77) 回复 举报 6#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老哥你把玩加 弄的跟知乎 一样哈哈

    玩加发表言论本来就应该有理有据,君子和而不同,我想这也是玩加的宗旨吧。

  • 谙叶 2017-07-15 16:26
    赞(28) 回复 举报 2#

    潜龙在天:  其实rng的问题不是小狗的问题,而是打野的问题,小虎近期的强势掩盖了迷茫的香锅,香锅经常性全局迷茫或者偶尔一局爆炸carry,新人打野中规中矩,因为打野迷茫,所以打强队时,中后期经常混乱,或者说指挥的问题,对比春季赛的edg和夏季赛的edg,春季赛的edg中期失误非常多,所以最后输给了rng,换上厂长后edg的失误大幅下降,edg现在的问题是对线弱,上下都是对线很弱的选手,rng就像春季赛的edg看似很强,失误却特别多,体系几乎没有,昨天打ig,rngbp占了天大的优势,west不会卡莉斯塔,肉鸡不想玩加里奥,结果整容的优势只有第二局打出来了,说明rng执行力特别差,拿了很好的整容却打不出来,个人认为应该为打法定个基调,类比kt,春季赛的kt追求三线吊打,全场开花,夏季赛的kt现在大部分偏向两路,有时候上中野,有时候双c,或者上下,风格很多变,稳定性比春季赛好的多,春季赛当时有一段时间pawn迷失时甚至三连败,还输给了降级的kdm,版本最近有点偏向ad了,小狗的上场很有必要,而且rng的分不够高,需要抢分,稳定整容了[收起] 其实rng的问题不是小狗的问题,而是打野的问题,小虎近期的强势掩盖了迷茫的香锅,香锅经常性全局迷茫或者偶尔一...[展开]

    你说的bp优势,其实我是觉得,如果你志在自己赛区称霸,那么你尽可以抓住对方bp的弱点猛打,力求最小的风险拿下比赛,但是一旦到了世界赛,大家队伍的实力都很强,并不存在弱点太明显的点,这样子的bp就无法占据太大的优势,那么考验队伍的硬实力的时候就到了,所以,我是更偏向于队伍在自己的联赛中,打出自己bp想要打的风格和意图,更多地在比赛中去力求去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实力,而不是用bp时实力差距去获得比赛的胜利。可能我说的有点凌乱,不知道你是否能够理解?
    香锅的问题贯穿了整个夏季赛,除去下路弱势之外,rng之所没有取得更多的胜利,的确跟香锅有关系,文章中我也分析了香锅打法的问题,不顾风险,也不怕背锅,这也是我很喜欢香锅的一个点,只是希望香锅能多用脑子。
    而RNG的执行力问题,其实第三把已经有起色了,如果小虎的发条发挥能够再好点,比赛终结时间是可以往前推几分钟的,事实上我也并不喜欢这种强行靠ad去carry的比赛,更希望地是多点开花,当然这也很选手的状态有关。
    我并不担心RNG的执行力问题,而是担心RNG的决策问题,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多,只要选手发挥正常,RNG在春季赛的执行力会慢慢回来,但是RNG的zz决策才是影响队伍提升的关键因素,他们有时候会执行一个错误的决策,春季赛决赛就是很明显的例子。
    当然我也认为RNG目前抢分非常重要,只是还要看omg能不能给机会,我的这个分析也只是想表明一个观点,那就是RNG现在需要Uzi,无论是从时间上还是从队伍的磨合稳定来说。

  • 啦啦啦~ 2017-07-15 21:11
    赞(16) 回复 举报 31#

    当你有一个更强的adc的时候没必要换上一个更弱的。
    uzi有问题吗?有,决赛三场发挥差劲。但是,y4和无心在哪个方面比uzi强?这两个问题冲突吗?
    说狗只会压线打的,决赛玩耗子还不是各种狗塔下?给你一个优势对线组合,你打不出压制力你玩什么女警卡莉斯塔德莱文?
    说实话,adc压线被抓从来都是视野和意识问题,这锅辅助一块背着,we也是经常压线怎么出事概率少这么多?
    最后的最后,因为对线强度不够无法压线的adc和一个有能力压线天天压线的adc你还是必须选后者
    因为面对强敌,前者线上会蹦。

  • 潜龙在天 2017-07-15 15:30
    赞(15) 回复 举报 1#

    其实rng的问题不是小狗的问题,而是打野的问题,小虎近期的强势掩盖了迷茫的香锅,香锅经常性全局迷茫或者偶尔一局爆炸carry,新人打野中规中矩,因为打野迷茫,所以打强队时,中后期经常混乱,或者说指挥的问题,对比春季赛的edg和夏季赛的edg,春季赛的edg中期失误非常多,所以最后输给了rng,换上厂长后edg的失误大幅下降,edg现在的问题是对线弱,上下都是对线很弱的选手,rng就像春季赛的edg看似很强,失误却特别多,体系几乎没有,昨天打ig,rngbp占了天大的优势,west不会卡莉斯塔,肉鸡不想玩加里奥,结果整容的优势只有第二局打出来了,说明rng执行力特别差,拿了很好的整容却打不出来,个人认为应该为打法定个基调,类比kt,春季赛的kt追求三线吊打,全场开花,夏季赛的kt现在大部分偏向两路,有时候上中野,有时候双c,或者上下,风格很多变,稳定性比春季赛好的多,春季赛当时有一段时间pawn迷失时甚至三连败,还输给了降级的kdm,版本最近有点偏向ad了,小狗的上场很有必要,而且rng的分不够高,需要抢分,稳定整容了

  • 谙叶 2017-07-18 18:55
    赞(7) 回复 举报 79#

    :(:  那告诉我为什么不上uzi赢的多? 换一个adc打法就不一样了 说uzi强 是强啊 把资源吃完了 不保着他打? 别给我扯那么多没用的 我就感觉上y皇甚至wuxx 能多赢几场 而且也能少看点狗吹言论

    你的戾气太重了。首先,4保1的打法比例最高的不是we就是omg,你看见了多少次uzi拿后期英雄拖发育打后期的?我再次强调uzi除了比其他ad多吃几个野怪之外他没有去侵占队友的资源,何谈把资源吃光了?再者,春季赛uzi在的时候的RNG才输了几场?现在夏季赛刚过半就已经输了3场了,你告诉我上y4和无心能多赢几场?你说我扯些没用的,你自己也只是凭借你的感觉说话,我知道某些粉丝的言论可能太过激进了,但是你自己也是抱着这种心态的,如果你无法接受我的说法那我也无法改变你,谢谢你的评论。

  • 谙叶 2017-07-17 13:03
    赞(7) 回复 举报 76#

    一颗已被预订的萝卜:  我其实不明白为什么小狗已经改变那么大了,可没有几个人能看出来,还是他们就是为了黑他而黑他,有推线优势难道不推线吗?能先推塔难道不推塔吗?第一场他是有很大的失误,但就他自己有失误吗?还有说他吃资源的,第三场,去看看他的补刀,后期他已经把线上的兵给队友吃了,说他不为团队做牺牲的我不能认同,他的改变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一输比赛就喷他,就算他的操作不如巅峰了,可就现在他的状态,他也是lpl前几名吧[收起] 我其实不明白为什么小狗已经改变那么大了,可没有几个人能看出来,还是他们就是为了黑他而黑他,有推线优势难道不...[展开]

    我觉得纯粹是印象流的缘故…很多人对于uzi的印象已经定格了…这也是第一印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影响,可是如果真的认真去看,uzi从s3到现在已经改变了多少,抢资源?一抓就死?性格暴躁?动不动就去洗澡?如果是这样子,我相信mata也不会愿意跟这样子的人搭档吧?随着版本的变动,ad已经不需要有什么惊为天人的操作,ad的唯一任务就是尽可能地制造伤害和推塔,uzi最起码在这方面还是可以的,这也是uzi还能在ad里面有着一席之位的缘故。如果哪一天uzi连这个都做不到了,那才是真的捞了…

  • 谙叶 2017-07-19 00:54
    赞(6) 回复 举报 85#

    Brett:  我觉得这篇文章大兄弟说的很在理啊!很理性,分析的也很好。虽然我是狗粉,但看到那种无脑吹我狗还把锅往别人身上甩的真的感觉好恶心。。。那些人别给我狗招黑了,谁都不是神,有问题咱得承认,打得好的时候该吹就大方吹!(我狗第一盘那个失误被拿双杀,竟然还有不少人把锅往锅子身上甩说为什么不反蹲😂😂😂)[收起] 我觉得这篇文章大兄弟说的很在理啊!很理性,分析的也很好。虽然我是狗粉,但看到那种无脑吹我狗还把锅往别人身上...[展开]

    是的,这个心态很对,错误了就应该承认,没必要遮遮掩掩的,谁打得不好指出来就是了,甩锅毫无意义。那一波绝对是下路自己的问题,首先香锅已经替你gank了一次,已经在你对线的优势上锦上添花,其次如果你没有视野,那是视野的锅,如果你不知道挖掘机在哪里,也不应该站在墙边,可是你明明在蓝buff有视野,香锅预先认为下路是安全的,下路自己却站在错误的地方,那能怪谁…有的粉丝,讲真的,就是打着uzi的旗号招黑罢了。

全部评论(101)

  • 潜龙在天 2017-07-15 15:30:45
    赞(15) 回复 举报 1#

    其实rng的问题不是小狗的问题,而是打野的问题,小虎近期的强势掩盖了迷茫的香锅,香锅经常性全局迷茫或者偶尔一局爆炸carry,新人打野中规中矩,因为打野迷茫,所以打强队时,中后期经常混乱,或者说指挥的问题,对比春季赛的edg和夏季赛的edg,春季赛的edg中期失误非常多,所以最后输给了rng,换上厂长后edg的失误大幅下降,edg现在的问题是对线弱,上下都是对线很弱的选手,rng就像春季赛的edg看似很强,失误却特别多,体系几乎没有,昨天打ig,rngbp占了天大的优势,west不会卡莉斯塔,肉鸡不想玩加里奥,结果整容的优势只有第二局打出来了,说明rng执行力特别差,拿了很好的整容却打不出来,个人认为应该为打法定个基调,类比kt,春季赛的kt追求三线吊打,全场开花,夏季赛的kt现在大部分偏向两路,有时候上中野,有时候双c,或者上下,风格很多变,稳定性比春季赛好的多,春季赛当时有一段时间pawn迷失时甚至三连败,还输给了降级的kdm,版本最近有点偏向ad了,小狗的上场很有必要,而且rng的分不够高,需要抢分,稳定整容了

  • 谙叶 2017-07-15 16:26:03
    赞(28) 回复 举报 2#

    潜龙在天:  其实rng的问题不是小狗的问题,而是打野的问题,小虎近期的强势掩盖了迷茫的香锅,香锅经常性全局迷茫或者偶尔一局爆炸carry,新人打野中规中矩,因为打野迷茫,所以打强队时,中后期经常混乱,或者说指挥的问题,对比春季赛的edg和夏季赛的edg,春季赛的edg中期失误非常多,所以最后输给了rng,换上厂长后edg的失误大幅下降,edg现在的问题是对线弱,上下都是对线很弱的选手,rng就像春季赛的edg看似很强,失误却特别多,体系几乎没有,昨天打ig,rngbp占了天大的优势,west不会卡莉斯塔,肉鸡不想玩加里奥,结果整容的优势只有第二局打出来了,说明rng执行力特别差,拿了很好的整容却打不出来,个人认为应该为打法定个基调,类比kt,春季赛的kt追求三线吊打,全场开花,夏季赛的kt现在大部分偏向两路,有时候上中野,有时候双c,或者上下,风格很多变,稳定性比春季赛好的多,春季赛当时有一段时间pawn迷失时甚至三连败,还输给了降级的kdm,版本最近有点偏向ad了,小狗的上场很有必要,而且rng的分不够高,需要抢分,稳定整容了[收起] 其实rng的问题不是小狗的问题,而是打野的问题,小虎近期的强势掩盖了迷茫的香锅,香锅经常性全局迷茫或者偶尔一...[展开]

    你说的bp优势,其实我是觉得,如果你志在自己赛区称霸,那么你尽可以抓住对方bp的弱点猛打,力求最小的风险拿下比赛,但是一旦到了世界赛,大家队伍的实力都很强,并不存在弱点太明显的点,这样子的bp就无法占据太大的优势,那么考验队伍的硬实力的时候就到了,所以,我是更偏向于队伍在自己的联赛中,打出自己bp想要打的风格和意图,更多地在比赛中去力求去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实力,而不是用bp时实力差距去获得比赛的胜利。可能我说的有点凌乱,不知道你是否能够理解?
    香锅的问题贯穿了整个夏季赛,除去下路弱势之外,rng之所没有取得更多的胜利,的确跟香锅有关系,文章中我也分析了香锅打法的问题,不顾风险,也不怕背锅,这也是我很喜欢香锅的一个点,只是希望香锅能多用脑子。
    而RNG的执行力问题,其实第三把已经有起色了,如果小虎的发条发挥能够再好点,比赛终结时间是可以往前推几分钟的,事实上我也并不喜欢这种强行靠ad去carry的比赛,更希望地是多点开花,当然这也很选手的状态有关。
    我并不担心RNG的执行力问题,而是担心RNG的决策问题,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多,只要选手发挥正常,RNG在春季赛的执行力会慢慢回来,但是RNG的zz决策才是影响队伍提升的关键因素,他们有时候会执行一个错误的决策,春季赛决赛就是很明显的例子。
    当然我也认为RNG目前抢分非常重要,只是还要看omg能不能给机会,我的这个分析也只是想表明一个观点,那就是RNG现在需要Uzi,无论是从时间上还是从队伍的磨合稳定来说。

  •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2017-07-15 16:41:21
    赞(0) 回复 举报 3#

    我觉得不需要

  •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2017-07-15 16:41:52
    赞(0) 回复 举报 4#

    老哥你把玩加 弄的跟知乎 一样哈哈

  •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2017-07-15 16:45:02
    赞(0) 回复 举报 5#

    慢慢看你的质量分析贴

  • 谙叶 2017-07-15 16:47:27
    赞(77) 回复 举报 6#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老哥你把玩加 弄的跟知乎 一样哈哈

    玩加发表言论本来就应该有理有据,君子和而不同,我想这也是玩加的宗旨吧。

  • 毅种循环 2017-07-15 17:02:33
    赞(0) 回复 举报 7#

    说的很在理。赞一个

  • 油焖大虾 2017-07-15 17:03:38
    赞(0) 回复 举报 8#

    谙叶:  玩加发表言论本来就应该有理有据,君子和而不同,我想这也是玩加的宗旨吧。

    可惜玩加没有打赏功能,以后请继续!

  •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2017-07-15 17:14:55
    赞(0) 回复 举报 9#

    谙叶:  玩加发表言论本来就应该有理有据,君子和而不同,我想这也是玩加的宗旨吧。

    挺希望玩加的帖子 有理有据 有条理的分析 再长我都有耐心看

  • 炒肉 2017-07-15 17:15:49
    赞(0) 回复 举报 10#

    说的好,默默点个赞

  • 谙叶 2017-07-15 18:07:50
    赞(0) 回复 举报 12#

    毅种循环:  说的很在理。赞一个

    谢谢谢谢,很多次看到你了😄😄😄

  • 谙叶 2017-07-15 18:09:15
    赞(0) 回复 举报 13#

    油焖大虾:  可惜玩加没有打赏功能,以后请继续!

    没事没事,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我就觉得挺好的了😄😄

  • 谙叶 2017-07-15 18:10:41
    赞(1) 回复 举报 14#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挺希望玩加的帖子 有理有据 有条理的分析 再长我都有耐心看

    这种风气我觉得也是玩加鼓励的,问题还是随着用户的增多,用户质量的下降没有办法避免,但是玩加一直致力于引导。

  • 谙叶 2017-07-15 18:11:03
    赞(0) 回复 举报 15#

    炒肉:  说的好,默默点个赞

    默默还写了一条评论!

  •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2017-07-15 18:33:38
    赞(2) 回复 举报 16#

    谙叶:  这种风气我觉得也是玩加鼓励的,问题还是随着用户的增多,用户质量的下降没有办法避免,但是玩加一直致力于引导。

    希望多些你这样花时间精力的 用户
    有的酸 呀 引战 钓鱼 挂人撕逼看着辣眼睛

  • 育碧影业创意总监 2017-07-15 18:34:07
    赞(1) 回复 举报 17#

    谙叶:  默默还写了一条评论!

    不希望玩加以后劣币驱逐良币变成电竞公厕

  • 谙叶 2017-07-15 18:35:13
    赞(25) 回复 举报 18#

    蛛恋碧荷: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我能理解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下路不要太过激进,让打野可以花更多的精力去照顾中上。但是我到现在还不能理解的一点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对Uzi的印象还停留在无脑压线,敢抓敢死。
    从春季赛的数据来看,uzi的场均死亡数最少,不管你说他保kda也好,还是怎么样,他都不是那么无脑把自己弄死的那个Uzi了。其次,如果说到春季赛的小虎,那么你会觉得是偏发育还是偏支援?当时的Uzi影响了小虎的支援节奏了吗?第三,春季赛的RNG并不是以保下路为主,我更多看到的是香锅帮助小虎和君泽建立优势,这里没有数据支持,我只能凭借我的观赛印象。第四,从S6夏季赛开始,Uzi已经会解放辅助让辅助游走自己安稳吃兵发育了,这放在以前完全是不可能的。第五,春季赛RNG多少次率先获取下路一血塔,请问,如果一个队伍可以获得这种优势要不要主动去获取?第六,就昨天的比赛而言,我认为更多的是英雄特性的缘故,复仇之矛根本不能和大嘴安稳发育,打野一定要保下路去限制大嘴的发育,前期由于辅助根本不可能布置好视野,香锅前期甚至不需要gank,只要能了解对方打野动向就可以为下路创造空间了,只要等到一定时间,辅助可以保障下路的视野,香锅自然就解放了。如果双方是后期能力相差不大的ad,那么打野自然没有必要去硬保下路。
    uzi已经接受了自己定位的改变,但是不变的是他想carry的性格,事实上,如果要说uzi最大的问题是在于他的操作和反应的确已经下滑了,不如他巅峰的时期。
    我认同你说的,由于版本缘故,中上节奏起来带动下路是更好去赢得比赛的方式,事实上春季赛的RNG就是这么做的,而且这里有一个疑问是,拥有uzi的下路是不是吸引了对方更多的压力,而导致了中上野能够有更大的空间发挥?你觉得呢?

  • 蛛恋碧荷 2017-07-15 19:37:15
    赞(0) 回复 举报 19#

    其实我是认同你的观点的,但我依然认为小虎和uzi共存的问题没有完全解决。下路有优势就压线的打法不能成为常态,总有意想不到的英雄套路时间点能够gank下路成功,距离的话就是挖掘机绕后,必须推进塔但是眼消失了的时间,经常压线就是经常给对手机会。不光是版本问题,中路所处的地形,距离上下路都近也意味着解放中路是带动全队最舒服的打法,所以只能是下路有所牺牲。这不是uzi的锅也不是uzi不适合rng,而是他限制自己的打法更容易打。

  • 记忆的封印 2017-07-15 19:46:10
    赞(0) 回复 举报 20#

    需不需要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也不算,谁说也不算,教练组说了算

  • 思念1902 2017-07-15 19:55:28
    赞(0) 回复 举报 21#

    额(°_°)…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