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玩加-离皇 玩加-离皇 2016-01-14 13:02 895670 来源:wanplus.club 举报
S6赛季天赋装备大改后,一个很明显的趋势就是不断在加强AD类装备,而雷霆天赋的出现,也使得很多AD刺客受益匪浅,其中作为中单AD刺客的标志:劫,在经过一系列小步快跑的装备加强之后,隐约已能回到舞台中央,而在S6正式版本6.1公布之后,劫甚至有机会重新成为非BAN即选的地位。

小回顾:对劫不断利好的新赛季数次加强 

1、幽梦破败小增强

众所周知,劫一般前期会先选择做出幽梦,破败,在S6版本中,幽梦和破败变成了这样。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从属性上看,幽梦对于劫来说应该算是加强,合成更加平滑,面板伤害更高,暴击属性在劫的连招中其实不常被触发,尤其是需要快速完成连招的时候,破败的小削弱对劫的连招伤害影响聊胜于无。但是不得不注意到,他们涨价了,幽梦从2700到3200,破败也涨了两百块,对此我们可以进行计算。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幽梦的涨价幅度=(3200-2700)/2700=18.5%

破败的涨价幅度=(3400-3200)/3200=6.25%

对比上表,可以发现破败实际上合成的速度可以说更快,然而只是快了一点点,影响并不大,而幽梦的合成速度就慢了太多了。这一次的加强,应该说幅度很小。

2、5.23雷霆与R增伤

5.23也被号称雷霆联盟,一把游戏一半的玩家都带出了雷霆领主基石天赋,对于劫来说,这个天赋同样能增强劫的线上消耗能力,爆发能力与秒杀能力,并且5.23版本中还迎来了对劫的小幅度加强,这仿佛就让玩家们看到了劫的春天。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3、5.24雷霆的再增强与刺客新天赋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当劫有意进行单杀的时候,该天赋配合双刃剑就可以带来4.5%的伤害加成,而且该天赋没有副作用(譬如双刃剑同时也会加强对手对自己的输出能力),对比暗杀者的同层天赋,对于劫来说该天赋毫无疑问是最优之选。而雷霆的再次加强,虽然是普惠的,但劫的受益当然不低。

4、6.1时代:装备再加强与对手的削弱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到了6.1时代,令劫非常恶心的中单冰霜女皇终于挨了一刀,而相对较为契合劫的死亡之舞提升较为明显,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价格又涨了。。。

RANK趋势:偷偷攀升的胜率

那么在数次加强后,劫的胜率如何?咦?总第24,中单第10,似乎又偷偷爬回来了?

另外,再偷偷告诉大家,韩服职业战队的几个中单,都在尝试着RANK里重新拿劫出来哦。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小结:让比赛告诉我们真相

随着女枪、卢锡安的持续火热,以及劫的小步快频增强,从趋势来看,将中单AD刺客放回舞台中央是符合版本理念和设计的。

那么,我们热爱的火影劫,是否能再次降临?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6.1时代来了,劫重回兵器榜首位?

51
收藏

精彩评论

  • 离皇 2016-01-18 20:42
    赞(32) 回复 举报 13#

    超越曾经的瞳: 

    是这样的。首先1.水银能解劫大招是不错,但是会玩的劫其实不一定要利用最后r的伤害来爆死你,也可以直接秒杀。就算你水银秒解,带来的位移突进等效果还是在的。水银只能对劫进行限制,减其输出,加大劫的秒杀难度。你不能否认劫将有爆炸输出(尤其对于脆皮,而且像劫要切ap中单,对手总不可能出水银,而中亚很贵的。)非说水银秒解r最后一段伤害后,劫就没用了,那么以前faker、dade啊这些选手还玩啥劫的。2.就算对面没有劫这样的英雄,adc一般也需要水银来解控,如果用来解劫的大招,是不是就少解一个控制,也许就是致命的一个控制。3.有关于现在比赛有没有人用劫。目前在lcs欧洲赛区,劫出场三次,胜率66.67%。

  • 超越曾经的瞳 2016-01-18 19:22
    赞(23) 回复 举报 3#

    劫是我的本命英雄,逆风从未放弃过。

  • 1276001182 2016-01-18 19:43
    赞(11) 回复 举报 4#

    我们玩的至少有一种愉快的火影般的快感,看到对手被自己秀死的感觉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 夢魘 2016-01-18 19:12
    赞(10) 回复 举报 1#

    我擦 我大vn是躺枪了吗

  • 笑拥孤独i 2016-01-18 19:17
    赞(7) 回复 举报 2#

    没用一个水银 他能秒谁 现在 比赛用劫的有几个?

  • 九十九夜 2016-01-18 20:38
    赞(5) 回复 举报 11#

    均衡只是一个谎言 我们才是忍者 劫可是我的信念

  • exile 2016-01-18 21:09
    赞(4) 回复 举报 16#

    劫是我的本命英雄,顺风局从未赢过

  • 王师傅的小阉刀 2016-01-18 20:20
    赞(4) 回复 举报 8#

    我的剑豪怎么办?等着被虐?不可能!!!!

  • 北辰 2016-01-18 19:53
    赞(4) 回复 举报 6#

    笑拥孤独i: 

    呵呵你说的好像劫秒人非要大招一样,waeq你就你就死了

  • 迷茫i 2016-01-18 19:53
    赞(3) 回复 举报 7#

    破败增强?

全部评论(93)

  • 夢魘 2016-01-18 19:12:04
    赞(10) 回复 举报 1#

    我擦 我大vn是躺枪了吗

  • 笑拥孤独i 2016-01-18 19:17:37
    赞(7) 回复 举报 2#

    没用一个水银 他能秒谁 现在 比赛用劫的有几个?

  • 超越曾经的瞳 2016-01-18 19:22:19
    赞(23) 回复 举报 3#

    劫是我的本命英雄,逆风从未放弃过。

  • 1276001182 2016-01-18 19:43:47
    赞(11) 回复 举报 4#

    我们玩的至少有一种愉快的火影般的快感,看到对手被自己秀死的感觉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 我是英雄 2016-01-18 19:49:27
    赞(3) 回复 举报 5#

    我也是

  • 北辰 2016-01-18 19:53:27
    赞(4) 回复 举报 6#

    笑拥孤独i: 

    呵呵你说的好像劫秒人非要大招一样,waeq你就你就死了

  • 迷茫i 2016-01-18 19:53:38
    赞(3) 回复 举报 7#

    破败增强?

  • 王师傅的小阉刀 2016-01-18 20:20:26
    赞(4) 回复 举报 8#

    我的剑豪怎么办?等着被虐?不可能!!!!

  • 可塑记忆 2016-01-18 20:24:01
    赞(0) 回复 举报 9#

    笑拥孤独i: 

    说的就和你是打比赛的似的,能帮你上分不就是了。

  • MX000 2016-01-18 20:28:23
    赞(0) 回复 举报 10#

    北辰: 

    ae说的就有水平!平常劫果断weq。。。。。。。。

  • 九十九夜 2016-01-18 20:38:03
    赞(5) 回复 举报 11#

    均衡只是一个谎言 我们才是忍者 劫可是我的信念

  • 离皇 2016-01-18 20:42:52
    赞(32) 回复 举报 13#

    超越曾经的瞳: 

    是这样的。首先1.水银能解劫大招是不错,但是会玩的劫其实不一定要利用最后r的伤害来爆死你,也可以直接秒杀。就算你水银秒解,带来的位移突进等效果还是在的。水银只能对劫进行限制,减其输出,加大劫的秒杀难度。你不能否认劫将有爆炸输出(尤其对于脆皮,而且像劫要切ap中单,对手总不可能出水银,而中亚很贵的。)非说水银秒解r最后一段伤害后,劫就没用了,那么以前faker、dade啊这些选手还玩啥劫的。2.就算对面没有劫这样的英雄,adc一般也需要水银来解控,如果用来解劫的大招,是不是就少解一个控制,也许就是致命的一个控制。3.有关于现在比赛有没有人用劫。目前在lcs欧洲赛区,劫出场三次,胜率66.67%。

  • iogjoeg 2016-01-18 20:58:28
    赞(0) 回复 举报 14#

    笑拥孤独i: 

    后期两段甚至三段q全命中了 你确定你这个脆皮还能活?

  • exile 2016-01-18 21:09:00
    赞(4) 回复 举报 16#

    劫是我的本命英雄,顺风局从未赢过

  • kid丶 2016-01-18 21:09:25
    赞(0) 回复 举报 17#

    MX000: 

    ae不是说水平,说玩的多的,我玩那么多局,就是R出来的时候A不出就被控不然就是被闪现躲了,我跟上去也只能WE先减速再A和Q了

  • 有种时间叫做泪点 2016-01-18 21:10:55
    赞(1) 回复 举报 18#

    离皇: 

    我觉得有了死亡之舞后 很多ad都不怕劫了

  • Angel丶Triste 2016-01-18 21:17:39
    赞(1) 回复 举报 19#

    影流想劫solo名字
    丶狠迷恋

  • 扯蛋 2016-01-18 21:19:03
    赞(0) 回复 举报 20#

    1276001182: 

    你是在秀人机?

  • 离皇 2016-01-18 21:19:35
    赞(1) 回复 举报 21#

    有种时间叫做泪点: 

    劫的爆炸输出还是在那,死亡之舞可以视为部分伤害的暂时减免,不怕劫谈不上,更多像是“暂缓死刑”,用这个词可能合适点。

  • 错别字 2016-01-18 21:41:17
    赞(1) 回复 举报 23#

    caonima 小编 劫好不容易加强了 你比比什么 难道比比到在被砍回去你就满意了 玩劫的兄弟们 顶一下。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