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assassinKJ assassinKJ 2017-08-18 09:55 10618 举报

你认为自己什么段位才有资格来评价比赛和队员?

以前也在抗吧看些帖子,调侃人均大师一类的,确实嘲讽。但是如果段位很低是不是意识操作确实有不到位的地方?那又是否能够看得清比赛的局势呢?玩加里有些分析贴看似很有营养,实则是外强中干。我并不是说一定要达到某个段位才能评论比赛,但是我想听听大家意见,是不是要达到一定段位才能对比赛有一个相对透彻的理解,如果有,那么大概是什么段位呢?

21
收藏

精彩评论

  • 稳住@我们会输 2017-08-18 10:08
    赞(89) 回复 举报 2#

    没有的事,那都是什么贴吧掌盟的作风。各抒己见,同意你就点赞,认可你就收藏,有争议就礼貌指出,不喜欢就不看

  •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2017-08-18 10:13
    赞(53) 回复 举报 4#

    个人觉得喜欢分析的不论你什么段位,你分析的正确大家自然会点赞,分析的有问题或者瞎分析无非就是被指责带节奏之类的。力宏教练不似乎还"黄金"水平吗,风哥貌似没记错"白金"?段位又不能说明一切。但是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就是没必要去分析,那是人家教练会去做的事情,但是有人分析就当消遣看一看,评一评,公道自在人心嘛。

  • ~557009 2017-08-18 11:30
    赞(34) 回复 举报 37#

    首先你要知道一个事实,不管是青铜白银还是白金钻石,距离职业选手的距离都是非常远的,很多人根本没有自己遇到过真正的大师王者,对于他们也只是想象。如果要我来说,有能力来评价比赛和队员的起步段位是白金,还是要一直关注职业赛事的。不关注赛事就是偶尔看看也能评价的话,钻1起步,跟峡谷之巅的入门门槛是一样的。白银黄金眼中完美的走位,在钻石玩家眼里可能是漏洞百出,钻石玩家的走位对于王者来说也一样,在白银局能屠杀的钻石玩家如果遇到了王者一样会被屠杀,在这种情况下这几种段位对于游戏的认知和理解差距是非常大的。不说阵容和版本,就仅仅英雄对位来说,counter和被counter,英雄的强势期,低分段玩家了解不够多,如果理解深入他们也不会呆在这个段位。想要评价比赛你最起码对游戏版本,阵容搭配,英雄对位,游戏内的运营节奏都看的懂一些。没有接触过高端玩家和中高端局是很难有一些概念的。人总是会把自己看高,很多人都忘记了在场上如何菜的选手真正去他们段位打杀人可以跟着时间走。

  • SKThun1 2017-08-18 13:40
    赞(12) 回复 举报 80#

    很讨厌在讨论比赛时拿别人的段位说事 不过坦白讲如果一个人说他是一区大师 我会看他的分析比看其他的分析更认真 段位不能决定一切但是段位高对游戏理解的确是有更多不同之处!

全部评论(126)

  • assassinKJ 2017-08-18 09:57:19
    赞(0) 回复 举报 1#

    大家各抒己见吧~

  • 稳住@我们会输 2017-08-18 10:08:27
    赞(89) 回复 举报 2#

    没有的事,那都是什么贴吧掌盟的作风。各抒己见,同意你就点赞,认可你就收藏,有争议就礼貌指出,不喜欢就不看

  • 安眠药 2017-08-18 10:10:40
    赞(2) 回复 举报 3#

    稳住@我们会输:  没有的事,那都是什么贴吧掌盟的作风。各抒己见,同意你就点赞,认可你就收藏,有争议就礼貌指出,不喜欢就不看

    赞同

  •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2017-08-18 10:13:05
    赞(53) 回复 举报 4#

    个人觉得喜欢分析的不论你什么段位,你分析的正确大家自然会点赞,分析的有问题或者瞎分析无非就是被指责带节奏之类的。力宏教练不似乎还"黄金"水平吗,风哥貌似没记错"白金"?段位又不能说明一切。但是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就是没必要去分析,那是人家教练会去做的事情,但是有人分析就当消遣看一看,评一评,公道自在人心嘛。

  • assassinKJ 2017-08-18 10:26:15
    赞(0) 回复 举报 5#

    稳住@我们会输:  没有的事,那都是什么贴吧掌盟的作风。各抒己见,同意你就点赞,认可你就收藏,有争议就礼貌指出,不喜欢就不看

    是这么个道理,评论确实不应该设置门槛,但是有些人瞎分析一通,还觉得自己很对然后就找存在感来了。

  • assassinKJ 2017-08-18 10:29:55
    赞(0) 回复 举报 6#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个人觉得喜欢分析的不论你什么段位,你分析的正确大家自然会点赞,分析的有问题或者瞎分析无非就是被指责带节奏之类的。力宏教练不似乎还"黄金"水平吗,风哥貌似没记错"白金"?段位又不能说明一切。但是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就是没必要去分析,那是人家教练会去做的事情,但是有人分析就当消遣看一看,评一评,公道自在人心嘛。[收起] 个人觉得喜欢分析的不论你什么段位,你分析的正确大家自然会点赞,分析的有问题或者瞎分析无非就是被指责带节奏...[展开]

    嗯,但是你说的那些教练也是在达到一定段位基础之后由于自身操作和游戏时间的下降导致的段位的降低。因为我平时看足球很多嘛,之前有言论说以后足球教练是不需要会踢球的,这点我部分赞同,确实现代足球的教练培训已经达到了专业的程度,但LOL显然还没有,很多东西都是要从游戏中好好看好好学。

  • 城与荒屿 2017-08-18 10:30:27
    赞(1) 回复 举报 7#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个人觉得喜欢分析的不论你什么段位,你分析的正确大家自然会点赞,分析的有问题或者瞎分析无非就是被指责带节奏之类的。力宏教练不似乎还"黄金"水平吗,风哥貌似没记错"白金"?段位又不能说明一切。但是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就是没必要去分析,那是人家教练会去做的事情,但是有人分析就当消遣看一看,评一评,公道自在人心嘛。[收起] 个人觉得喜欢分析的不论你什么段位,你分析的正确大家自然会点赞,分析的有问题或者瞎分析无非就是被指责带节奏...[展开]

    我李浩宇钻2皇帝 你能说他游戏理解差?

  • assassinKJ 2017-08-18 10:33:24
    赞(0) 回复 举报 8#

    之前我有一篇分析xiyang和theshy的帖子就很多人喷我 乱说xiyang 我分析得有理有据 自己是个上千局的兰博玩家 主玩上单 其他上单英雄都会 对线是什么情况自己都很清楚 结果粉丝一看你喷xiyang就要护 麻烦护你也护出点道理啊 我也是OMG粉丝 难道输了还不能指出问题吗

  • 残浅易梦 2017-08-18 10:36:33
    赞(2) 回复 举报 9#

    人人都有发言权,段位只是一部分代表,这东西很难衡量。当然把意识转化成教学更好,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不认同,我依旧保留我说话的权利。

  • Autism、风 2017-08-18 10:44:09
    赞(1) 回复 举报 10#

    理性分析的话只要有想法就可以说出来和大家一起讨论,最烦的就是有人只是单纯指出某某选手真辣鸡,水平也就钻石白金,却又拿不出来点干货。

  • 残浅易梦 2017-08-18 10:44:44
    赞(1) 回复 举报 11#

    assassinKJ:  嗯,但是你说的那些教练也是在达到一定段位基础之后由于自身操作和游戏时间的下降导致的段位的降低。因为我平时看足球很多嘛,之前有言论说以后足球教练是不需要会踢球的,这点我部分赞同,确实现代足球的教练培训已经达到了专业的程度,但LOL显然还没有,很多东西都是要从游戏中好好看好好学。[收起] 嗯,但是你说的那些教练也是在达到一定段位基础之后由于自身操作和游戏时间的下降导致的段位的降低。因为我平...[展开]

    曾经是流行退役球星当教练,比如齐玄宗,但是之所以它们可以是在于以偶像的力量和极大的人格魅力能够镇压住更衣室文化,特别是皇马,巴萨这样的队伍。很多人都是当年看它们比赛长大的,有一定的崇拜感。最好的例子就是齐达内,但是齐祖的战术思路是基于安胖的改革版本吧我觉得,利用两翼压制切断中场联系,掌控球权,依靠个人能力完成闪电反击。
    当然,这个赛季德甲越来越流行少帅,这些大多没有职业球员经历,他们更多的是对于战术体系是有自己独特认知,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嘛,但是现在的情况下专注体系学习的少帅们上限更高,当然如果职业球员专型学习尖端技战术。同样也具备成为拔尖的资本,拥有非常高的上限,电竞亦是如此。欢迎讨论足球

  • ~557009 2017-08-18 10:50:40
    赞(1) 回复 举报 12#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个人觉得喜欢分析的不论你什么段位,你分析的正确大家自然会点赞,分析的有问题或者瞎分析无非就是被指责带节奏之类的。力宏教练不似乎还"黄金"水平吗,风哥貌似没记错"白金"?段位又不能说明一切。但是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就是没必要去分析,那是人家教练会去做的事情,但是有人分析就当消遣看一看,评一评,公道自在人心嘛。[收起] 个人觉得喜欢分析的不论你什么段位,你分析的正确大家自然会点赞,分析的有问题或者瞎分析无非就是被指责带节奏...[展开]

    力宏早就钻石了,人家也是有过短暂职业生涯的吧,对游戏理和操作虽然是两回事,但是真正能做到青铜白银理解大师王者的还是少数

  • assassinKJ 2017-08-18 10:52:47
    赞(0) 回复 举报 13#

    残浅易梦:  曾经是流行退役球星当教练,比如齐玄宗,但是之所以它们可以是在于以偶像的力量和极大的人格魅力能够镇压住更衣室文化,特别是皇马,巴萨这样的队伍。很多人都是当年看它们比赛长大的,有一定的崇拜感。最好的例子就是齐达内,但是齐祖的战术思路是基于安胖的改革版本吧我觉得,利用两翼压制切断中场联系,掌控球权,依靠个人能力完成闪电反击。 当然,这个赛季德甲越来越流行少帅,这些大多没有职业球员经历,他们更多的是对于战术体系是有自己独特认知,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嘛,但是现在的情况下专注体系学习的少帅们上限更高,当然如果职业球员专型学习尖端技战术。同样也具备成为拔尖的资本,拥有非常高的上限,电竞亦是如此。欢迎讨论足球[收起] 曾经是流行退役球星当教练,比如齐玄宗,但是之所以它们可以是在于以偶像的力量和极大的人格魅力能够镇压住更衣...[展开]

    哈哈哈,带偏了。你前面提到的一点就是更衣室文化和球员的掌控力方面,我觉得没有职业球员经历的教练确实有点难以服众。但是在德甲的环境下,球员大多名气不大需要为自己未来生计打拼,那么他们可能就纯粹为了足球,教练的战术也能得到很好的实施。几年前就有人说没有球员经历的教练也能成功,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活跃在大舞台上的教练职业经历大多很成功,瓜,西蒙尼,孔蒂,齐祖,波切蒂诺,安帅我不太清楚。

  • assassinKJ 2017-08-18 10:53:15
    赞(0) 回复 举报 14#

    Autism、风:  理性分析的话只要有想法就可以说出来和大家一起讨论,最烦的就是有人只是单纯指出某某选手真辣鸡,水平也就钻石白金,却又拿不出来点干货。

    对,没有理由依据的指责确实讨人厌。

  • 凌乱 2017-08-18 10:54:10
    赞(2) 回复 举报 15#

    有的玩家是脑力型玩家,有的玩家是操作型玩家

  • Charlie17 2017-08-18 10:55:50
    赞(0) 回复 举报 16#

    ~557009:  力宏早就钻石了,人家也是有过短暂职业生涯的吧,对游戏理和操作虽然是两回事,但是真正能做到青铜白银理解大师王者的还是少数

    扣马以前是星际的职业选手

  •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2017-08-18 10:55:56
    赞(0) 回复 举报 17#

    ~557009:  力宏早就钻石了,人家也是有过短暂职业生涯的吧,对游戏理和操作虽然是两回事,但是真正能做到青铜白银理解大师王者的还是少数

    哦哦,那肯定啊,你让青铜白银分析?我同学连我给的建议和意见都不听,然后永远固执己见,却永远在黄铜😂

  • assassinKJ 2017-08-18 10:58:51
    赞(0) 回复 举报 18#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哦哦,那肯定啊,你让青铜白银分析?我同学连我给的建议和意见都不听,然后永远固执己见,却永远在黄铜😂

    讲道理,我虽然最近帮同学在黄铜白银局杀猪,但是很久没玩这个分段现在感觉到大家意识都上来了,反正也都玩了上千把,总悟到了一些东西吧

  • Nukeclear 2017-08-18 10:58:52
    赞(0) 回复 举报 19#

    对于有足够游戏理解和自身的思考的玩家,是可以来分析比赛的,当然段位我觉得一定是基础,最起码要对新版本了解,对LOL的各个英雄有了解和掌握才行。

    写分析文的时候,时间太紧很多话说不完只能简略表达,我记得我之前花了7个小时分析OMG和JDG,8000多字,也只有那个程度才能完整的将一场比赛完全复盘,但是又太战用时间了。很多情况下不是不想分析而是时间成本太高

  • Charlie17 2017-08-18 11:00:46
    赞(0) 回复 举报 20#

    Autism、风:  理性分析的话只要有想法就可以说出来和大家一起讨论,最烦的就是有人只是单纯指出某某选手真辣鸡,水平也就钻石白金,却又拿不出来点干货。

    这真的和段位没关系 瞎bb一个选手那是喷子…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