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田十五 田十五 2017-09-12 20:31 31834 举报

小组赛抽签结果

新鲜出炉

小组赛抽签结果

18
收藏

精彩评论

  • 田十五 2017-09-12 20:43
    赞(21) 回复 举报 15#

    未期:  这个A组啊 让我想起了15msi

    是的,加个fnc吧,15msi级小组赛

  • 念′平凡人生 2017-09-12 20:38
    赞(14) 回复 举报 9#

    欧洲乐观队。。rng 加上第四名大概率是c9 rng年年死亡之组

全部评论(47)

  • UHMAH 2017-09-12 20:31:40
    赞(0) 回复 举报 1#

    手速可以

  • 伪装丶疯狂 2017-09-12 20:32:33
    赞(0) 回复 举报 2#

    G2真进死亡之组了

  • 未期 2017-09-12 20:33:20
    赞(1) 回复 举报 3#

    这个A组啊 让我想起了15msi

  • Journey239361 2017-09-12 20:34:49
    赞(0) 回复 举报 4#

    LPL小组赛一场都不能大意啊 一个不小心8强都88啊

  • 王权:李信 2017-09-12 20:35:55
    赞(0) 回复 举报 5#

    打SKT真的很慌啊

  • Darkxiu 2017-09-12 20:37:43
    赞(0) 回复 举报 7#

    c组真死亡组,a组伪死亡组,d组tsm有望八强?b组不好说,毕竟神瞎在

  • 观海听涛504817 2017-09-12 20:38:33
    赞(0) 回复 举报 7#

    lpl两个死亡之组

  • 赞(1) 回复 举报 8#

    如果外卡队全部死在入围赛的话,就是a:edg skt ahq c9/fnc
    b:lz imt gam fnc/hka
    c:g2 ssg rng c9/hka
    d:fw msf tsm we
    we必进d组,因为一个组不能有两只同赛区的队

  • 念′平凡人生 2017-09-12 20:38:58
    赞(14) 回复 举报 9#

    欧洲乐观队。。rng 加上第四名大概率是c9 rng年年死亡之组

  • 王权:李信 2017-09-12 20:39:10
    赞(0) 回复 举报 10#

    WE出线稳一点,其他的难搞

  • 王权:李信 2017-09-12 20:41:28
    赞(0) 回复 举报 12#

    输的时候你说什么都像是借口:  如果外卡队全部死在入围赛的话,就是a:edg skt ahq c9/fnc b:lz imt gam fnc/hka c:g2 ssg rng c9/hka d:fw msf tsm we we必进d组,因为一个组不能有两只同赛区的队[收起] 如果外卡队全部死在入围赛的话,就是a:edg skt ahq c9/fnc b:lz imt gam fnc/hka c:g2 ssg rng c9/hka d:fw m...[展开]

    确实是

  • 观海听涛504817 2017-09-12 20:42:01
    赞(0) 回复 举报 13#

    输的时候你说什么都像是借口:  如果外卡队全部死在入围赛的话,就是a:edg skt ahq c9/fnc b:lz imt gam fnc/hka c:g2 ssg rng c9/hka d:fw msf tsm we we必进d组,因为一个组不能有两只同赛区的队[收起] 如果外卡队全部死在入围赛的话,就是a:edg skt ahq c9/fnc b:lz imt gam fnc/hka c:g2 ssg rng c9/hka d:fw m...[展开]

    也能进b组啊,b组没lpl队伍

  • UHMAH 2017-09-12 20:43:00
    赞(0) 回复 举报 14#

  • 田十五 2017-09-12 20:43:41
    赞(21) 回复 举报 15#

    未期:  这个A组啊 让我想起了15msi

    是的,加个fnc吧,15msi级小组赛

  • DONG984646 2017-09-12 20:44:14
    赞(12) 回复 举报 16#

    港真,C组比A组还难

  • 赞(0) 回复 举报 17#

    输的时候你说什么都像是借口:  如果外卡队全部死在入围赛的话,就是a:edg skt ahq c9/fnc b:lz imt gam fnc/hka c:g2 ssg rng c9/hka d:fw msf tsm we we必进d组,因为一个组不能有两只同赛区的队[收起] 如果外卡队全部死在入围赛的话,就是a:edg skt ahq c9/fnc b:lz imt gam fnc/hka c:g2 ssg rng c9/hka d:fw m...[展开]

    a组死亡之组,3强争霸,
    b组如果是hka最轻松,是fnc就是lz,fnc两强,
    c组如果是c9真死亡,四强厮杀。是hka半死亡,3个强队。
    d组也还可以,we,fw,tsm都有机会,不过tsm实力存疑,算2.5强
    结论:ac死亡之组,b最轻松,d半死亡

  • 未期 2017-09-12 20:48:58
    赞(0) 回复 举报 18#

    田十五:  是的,加个fnc吧,15msi级小组赛

    最关键的是 FNC还有可能去A组 这是最骚的

  • 缘分天空 2017-09-12 20:49:30
    赞(0) 回复 举报 19#

    真的不报什么希望,和S5差不多,那年的我们也是满怀着希望。今年集训的lpl,也让我们满怀希望

  • 别伤害Teemo 2017-09-12 20:49:37
    赞(0) 回复 举报 20#

    观海听涛504817:  也能进b组啊,b组没lpl队伍

    we进了B组的话 其他组的队伍就重复了 所以 因为B组有imt跟c9冲突 d组有MsF跟fnc冲突 所以WE必进D组的!

  • Darkxiu 2017-09-12 20:49:50
    赞(0) 回复 举报 21#

    输的时候你说什么都像是借口:  a组死亡之组,3强争霸, b组如果是hka最轻松,是fnc就是lz,fnc两强, c组如果是c9真死亡,四强厮杀。是hka半死亡,3个强队。 d组也还可以,we,fw,tsm都有机会,不过tsm实力存疑,算2.5强 结论:ac死亡之组,b最轻松,d半死亡[收起] a组死亡之组,3强争霸, b组如果是hka最轻松,是fnc就是lz,fnc两强, c组如果是c9真死亡,四强厮杀。是hka半死亡,3个强...[展开]

    b和d反过来了吧,d组才是最轻松的,b组还有lz稳占个名额呢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