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Make the change Make the change 2017-10-19 17:16 70536 举报

所以你们觉得这是神仙打架吗?

感觉失误真的挺多的可能刚开始打吧。还有就是有没有大神告诉我凯南为啥不出中亚

21
收藏

精彩评论

  • Kasllias 2017-10-19 17:44
    赞(78) 回复 举报 8#

    失误太多。更像是残疾人互殴,失误不断地

  • Nihility* 2017-10-19 18:53
    赞(57) 回复 举报 24#

    三星3:0龙珠 = RNG5:0龙珠 = RNG8:1SKT???

  • 醉解千愁 2017-10-19 17:23
    赞(42) 回复 举报 4#

    说句难听的,cuvee有点躺。那波没t去下路差点送掉比赛,队友发挥太好。进场也没有一波比较亮眼的,全都有点磕磕绊绊的感觉。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不出中亚,又不敢进场,又不中亚,为啥不玩ad凯南呢。

  • 赞(39) 回复 举报 21#

    所以说打三星一定要把安掌门按死在野区,就像香锅那样,有节奏的安掌门太恐怖了

  • 不吐槽就要死星人 2017-10-19 19:23
    赞(31) 回复 举报 48#

    Nihility*:  三星3:0龙珠 = RNG5:0龙珠 = RNG8:1SKT???

    =edg13:3skt,冠军属于edg,让我们恭喜edg

  • Umbrella. 2017-10-19 19:10
    赞(25) 回复 举报 30#

    三星多了一周的时间去研究WE和c9 我现在有点虚了...

  • 他太菜了我太急了 2017-10-19 19:40
    赞(21) 回复 举报 57#

    说到底还是算一场联赛内战 他们此了解,前期刷野本来就是章法,套路。
    这个赛季初,是打野版本,之后riot削弱打野,打野逐渐转型到现在这样开团,吸收伤害的类型,联赛内大家了解彼此打法,稳妥起见导致打野前期很少入侵。lpl和lck的强队中只有mxlg一直秉持进攻风格,因为前期进攻是一把双刃剑,一旦失败,就是节奏发动机被压制,主动权拱手让人,甚至输得比赛。
    ambition无论洲际赛还是这次小组赛都被我们赛区的打野在野区怼烂了
    年迈的选手相比年轻选手就胜在一手经验老道。但面对陌生的对手,他们理所当然选择稳妥的中后期发力,而不是入侵。看看洲际赛还有小组赛cl7还是mxlg去野区怼他,ambition从第一次被怼一直迷到比赛结束。 洲际赛edg抱着拼一枪的心理,控图打野的明凯主动出击,效果奇佳。
    小组赛一样,mlxg前期无论是线上还是野区疯狂施压,ambition从游戏前期就被打崩,之后在这个前期节奏完全依靠打野带动的版本,(辅助必须下路陪保ad,做出香炉)本身失误就少强队,打野在前期形成压制,甚至可以一直压制对手到比赛结束。

  • 氵冘氵冗 2017-10-19 19:11
    赞(17) 回复 举报 31#

    Γκ°Harrogate·Yorkshire·UK:  所以说打三星一定要把安掌门按死在野区,就像香锅那样,有节奏的安掌门太恐怖了

    很赞同你的这话!最中肯!

  • 丛新出发coack 2017-10-19 20:28
    赞(8) 回复 举报 63#

    他太菜了我太急了:  说到底还是算一场联赛内战 他们此了解,前期刷野本来就是章法,套路。 这个赛季初,是打野版本,之后riot削弱打野,打野逐渐转型到现在这样开团,吸收伤害的类型,联赛内大家了解彼此打法,稳妥起见导致打野前期很少入侵。lpl和lck的强队中只有mxlg一直秉持进攻风格,因为前期进攻是一把双刃剑,一旦失败,就是节奏发动机被压制,主动权拱手让人,甚至输得比赛。 ambition无论洲际赛还是这次小组赛都被我们赛区的打野在野区怼烂了 年迈的选手相比年轻选手就胜在一手经验老道。但面对陌生的对手,他们理所当然选择稳妥的中后期发力,而不是入侵。看看洲际赛还有小组赛cl7还是mxlg去野区怼他,ambition从第一次被怼一直迷到比赛结束。 洲际赛edg抱着拼一枪的心理,控图打野的明凯主动出击,效果奇佳。 小组赛一样,mlxg前期无论是线上还是野区疯狂施压,ambition从游戏前期就被打崩,之后在这个前期节奏完全依靠打野带动的版本,(辅助必须下路陪保ad,做出香炉)本身失误就少强队,打野在前期形成压制,甚至可以一直压制对手到比赛结束。[收起] 说到底还是算一场联赛内战 他们此了解,前期刷野本来就是章法,套路。 这个赛季初,是打野版本,之后riot削弱打野,...[展开]

    我觉得无论酒桶还是皇子 不反猪妹野区就是有问题

全部评论(97)

  • 冰凌之魂 2017-10-19 17:18:15
    赞(1) 回复 举报 1#

    菜 等第二局 看看会不会恢复状态 感觉高估了

  • skt-deft 2017-10-19 17:19:12
    赞(0) 回复 举报 2#

    ...出了伤害铁定不够

  • skt-deft 2017-10-19 17:19:55
    赞(0) 回复 举报 3#

    ...cuvee这盘唯一目标就是大双c没必要金身

  • 醉解千愁 2017-10-19 17:23:54
    赞(42) 回复 举报 4#

    说句难听的,cuvee有点躺。那波没t去下路差点送掉比赛,队友发挥太好。进场也没有一波比较亮眼的,全都有点磕磕绊绊的感觉。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不出中亚,又不敢进场,又不中亚,为啥不玩ad凯南呢。

  • 解说海威。 2017-10-19 17:32:22
    赞(1) 回复 举报 5#

    这局阵容选完我就觉得三星要赢了,并不是马后炮,而是lz阵容太不尊重版本了。在这个“3+2”的比赛版本里,居然选出了41分带体系,而且辅助无香炉,而41分推阵容最怕的就是强开阵容,所以三星最后一手pick凯南可谓是点睛之笔,但是cuvee这局的表现不做评价。

    反观lz,我相信他们也知道自己这局阵容太逆版本,所以他们选择让cuzz前期住在上路,不过两次gank都没有能够拿到优势,贾克斯打凯南,均势就相当于是劣势,所以打团就算cuvee发挥的再差,你会发现lz的后排面对一个凯南都会被有所限制,反观贾克斯,在面对三星的后排时,威胁的效果就没凯南那么好了,虽然lz几波团战打的真的帅,但是阵容劣势,没办法。

  • Make the change 2017-10-19 17:33:36
    赞(1) 回复 举报 6#

    skt-deft:  ...cuvee这盘唯一目标就是大双c没必要金身

    上路二塔那波团有闪现有大,硬生生的啥都没做死了。。。

  • 解说海威。 2017-10-19 17:34:36
    赞(2) 回复 举报 7#

    凯南这局就是把自己伤害打满,给尺帝收割就行了,如果出中亚,伤害会有所降低,而且就算出了金身,金身结束后的持续作战能力也不是特别好,凯南这英雄就是打一套,所以cuvee选择了女妖而没有金身吧。

    个人观点

  • Kasllias 2017-10-19 17:44:30
    赞(78) 回复 举报 8#

    失误太多。更像是残疾人互殴,失误不断地

  • lovesmeb 2017-10-19 18:07:09
    赞(2) 回复 举报 9#

    失误多才好,we就会去鸟巢了😂

  • 醉解千愁 2017-10-19 18:07:29
    赞(1) 回复 举报 10#

    解说海威。:  凯南这局就是把自己伤害打满,给尺帝收割就行了,如果出中亚,伤害会有所降低,而且就算出了金身,金身结束后的持续作战能力也不是特别好,凯南这英雄就是打一套,所以cuvee选择了女妖而没有金身吧。 个人观点[收起] 凯南这局就是把自己伤害打满,给尺帝收割就行了,如果出中亚,伤害会有所降低,而且就算出了金身,金身结束后的持续作...[展开]

    但是他没有进场去r过人,都是在外围游走,没有打过一套爆发。

  • Make the change 2017-10-19 18:07:31
    赞(0) 回复 举报 11#

    冰凌之魂:  菜 等第二局 看看会不会恢复状态 感觉高估了

    是不是赛区第一都有毒😂

  • Nothingss 2017-10-19 18:07:58
    赞(0) 回复 举报 12#

    解说海威。:  这局阵容选完我就觉得三星要赢了,并不是马后炮,而是lz阵容太不尊重版本了。在这个“3+2”的比赛版本里,居然选出了41分带体系,而且辅助无香炉,而41分推阵容最怕的就是强开阵容,所以三星最后一手pick凯南可谓是点睛之笔,但是cuvee这局的表现不做评价。 反观lz,我相信他们也知道自己这局阵容太逆版本,所以他们选择让cuzz前期住在上路,不过两次gank都没有能够拿到优势,贾克斯打凯南,均势就相当于是劣势,所以打团就算cuvee发挥的再差,你会发现lz的后排面对一个凯南都会被有所限制,反观贾克斯,在面对三星的后排时,威胁的效果就没凯南那么好了,虽然lz几波团战打的真的帅,但是阵容劣势,没办法。[收起] 这局阵容选完我就觉得三星要赢了,并不是马后炮,而是lz阵容太不尊重版本了。在这个“3+2”的比赛版本里,居然选...[展开]

    所以skt呢 edg咋回事

  • 几个星云 2017-10-19 18:16:01
    赞(0) 回复 举报 14#

    skt-deft:  ...出了伤害铁定不够

    说的好像女妖伤害就够了一样

  • wheat_Ss 2017-10-19 18:17:09
    赞(0) 回复 举报 15#

    恍恍惚惚的我: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司马反串,滚出克

  • 飞飞飞 2017-10-19 18:17:38
    赞(2) 回复 举报 16#

    出中亚没伤害,和被秒了差不多的,猪猪说了,前几件出中亚的凯南都是菜逼。

  • Off918615 2017-10-19 18:19:00
    赞(0) 回复 举报 17#

    打得一般,不过他想拼输出啊,打团一定要赢,不然就是武器带爆,虽然他并没有干出啥事来……

  • 解说海威。 2017-10-19 18:19:40
    赞(0) 回复 举报 18#

    Nothingss:  所以skt呢 edg咋回事

    你是说skt的41分带吗。(`●__●ˊ)/

  • 解说海威。 2017-10-19 18:20:07
    赞(0) 回复 举报 19#

    醉解千愁:  但是他没有进场去r过人,都是在外围游走,没有打过一套爆发。

    所以说他问题大啊(-᷅_-᷄)

  • GGURMOTHER 2017-10-19 18:26:42
    赞(0) 回复 举报 20#

    恍恍惚惚的我: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已举报

  • Γκ°Harrogate·Yorkshire·UK 2017-10-19 18:35:31
    赞(39) 回复 举报 21#

    所以说打三星一定要把安掌门按死在野区,就像香锅那样,有节奏的安掌门太恐怖了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