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脑paul 脑paul 2017-10-23 19:21 55471 举报

我觉得这一次神超对huni的评价有失公正

神超历来是一个客观的解说嘉宾,但可能是因为SKT下一轮的对手是与他关系密切的RNG的关系,我觉得这一次神超评价八强赛huni对线菜实在是有失公正了。这是1-5场SKT对阵MSF十分钟时的补刀差,可以看到除了第四场外huni都占据着补刀的优势。

然后除去第一把faker前期帮huni抓了一波,第四把msf多人上路集结推塔组织巨魔发育,第五把huni拿了一血。剩下的第二和第三场可以说是双方对上路的干扰都非常少,在这样相对的情况下,huni占据了绝对的对线优势,甚至在大虫子对线纳尔的情况下也依旧能完成补刀的压制

我觉得这一次神超对huni的评价有失公正

我觉得这一次神超对huni的评价有失公正

我觉得这一次神超对huni的评价有失公正

我觉得这一次神超对huni的评价有失公正

我觉得这一次神超对huni的评价有失公正

17
收藏

精彩评论

  • 赞(140) 回复 举报 14#

    风流司郎中丶:  很多人都说他是剧透解说 然而我看到的基本都是打完团战 他再来分析一波 🙄🙄

    你仿佛再说废话⊙﹏⊙
    当然要打完团战再分析团战的关键点呀,这叫团战分析,分析谁哪一点做的好或不好。说他是剧透型是因为,他会分析战队接下来的打法和要注意的点,然后真的这样发生了。
    所以说是战局分析和团战分析。

  • xxyyzzcc 2017-10-23 19:33
    赞(31) 回复 举报 5#

    脑paul:  而且SKT是一个围绕中路和下路的团队,在对线期并没有给予上单多大的帮助,反而是huni经常要防着对面的军训

    这一点确实是,kkoma为了弥补下路能力的下滑,不得不让打野重点照顾下路,上路失去了原有的照顾。

  • 脑paul 2017-10-23 19:25
    赞(24) 回复 举报 1#

    huni在第二和第三把的后期处理有明显的上头,但是整个bo5看下来他确实很好的完成了对线的任务。优势对线英雄能压刀,劣势对线英雄在对线上也并没有吃亏

  • 李时珍滴皮呀 2017-10-23 22:18
    赞(21) 回复 举报 42#

    爱上Taylor:  怀疑huni对线是最搞笑的

    他就是对线成名的,s5各种单杀

  • 赞(11) 回复 举报 86#

    那你有没有看到他直播的时候都是粉丝问才说了说,而且还和粉丝讲自己听听就好,人家自己从一些角度对选手进行主观分析,说的也没错,和公正有什么关系,就什么都讲出来有奖有罚才是公正?

全部评论(109)

  • 脑paul 2017-10-23 19:25:01
    赞(24) 回复 举报 1#

    huni在第二和第三把的后期处理有明显的上头,但是整个bo5看下来他确实很好的完成了对线的任务。优势对线英雄能压刀,劣势对线英雄在对线上也并没有吃亏

  • 脑paul 2017-10-23 19:26:53
    赞(2) 回复 举报 2#

    而且SKT是一个围绕中路和下路的团队,在对线期并没有给予上单多大的帮助,反而是huni经常要防着对面的军训

  • 脑paul 2017-10-23 19:31:01
    赞(2) 回复 举报 3#

    作为skt的粉丝的话并不需要为huni担心,他状态根本没什么问题。作为rng粉丝的话还是不要太期望什么letme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砍翻huni了...不太现实

  • xxyyzzcc 2017-10-23 19:31:23
    赞(2) 回复 举报 4#

    huni拿巨魔打大虫子那把,放弃很多可以拿的资源兵线。
    第五把,huni虽然单带时多次被秒,但最后一波huni tp 下去,直接在人群中单秒掉了辛德拉。
    在msi上,huni已经充分证明了他的个人能力,包括夏季赛决赛第三把的纳尔,那也是个人实力的极致体现。

  • xxyyzzcc 2017-10-23 19:33:33
    赞(31) 回复 举报 5#

    脑paul:  而且SKT是一个围绕中路和下路的团队,在对线期并没有给予上单多大的帮助,反而是huni经常要防着对面的军训

    这一点确实是,kkoma为了弥补下路能力的下滑,不得不让打野重点照顾下路,上路失去了原有的照顾。

  • 风流司郎中丶 2017-10-23 19:51:36
    赞(10) 回复 举报 6#

    很多人都说他是剧透解说 然而我看到的基本都是打完团战 他再来分析一波 🙄🙄

  • 藤椒牛肉面! 2017-10-23 19:58:58
    赞(0) 回复 举报 7#

    我觉得评价很公正

  • 李时珍滴皮呀 2017-10-23 20:05:09
    赞(0) 回复 举报 8#

    胡你线上能力值得肯定,距离smeb差的就是防gank能力,还有tp支援,

  • 路过的风景 2017-10-23 20:11:12
    赞(1) 回复 举报 9#

    我不知道神超为什么这么评价huni,但我觉得你说他刻意贬低huni的发挥没有道理啊。huni又不会因为被他神超说不行,打RNG的时候就真的变成捞比,那他这么说图啥。

  • Off918615 2017-10-23 20:12:44
    赞(0) 回复 举报 10#

    神超并不是人,每个人的想法观点都是有局限性的,这些评价仅供参考,具体则全看选手表现

  • 我后座的后座是小提莫 2017-10-23 20:13:19
    赞(0) 回复 举报 11#

    说句实话,我对神超说的huni线上贼弱那句话存疑...

  • Marriott 2017-10-23 20:14:28
    赞(2) 回复 举报 12#

    脑paul:  作为skt的粉丝的话并不需要为huni担心,他状态根本没什么问题。作为rng粉丝的话还是不要太期望什么letme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砍翻huni了...不太现实

    现不现实不是你说了算 神超评价不公 那你算老几 你说的就公平了? 都一个个吹得不行 电子竞技结果论 打完比赛再来BB你的理论

  • 脑paul 2017-10-23 20:17:41
    赞(2) 回复 举报 13#

    路过的风景:  我不知道神超为什么这么评价huni,但我觉得你说他刻意贬低huni的发挥没有道理啊。huni又不会因为被他神超说不行,打RNG的时候就真的变成捞比,那他这么说图啥。

    不图啥,就是个人情感原因。就和我们眼中自己的女朋友就是漂亮,追女友时的自己的情敌就是丑一个道理。神超太爱rng了

  • 赞(140) 回复 举报 14#

    风流司郎中丶:  很多人都说他是剧透解说 然而我看到的基本都是打完团战 他再来分析一波 🙄🙄

    你仿佛再说废话⊙﹏⊙
    当然要打完团战再分析团战的关键点呀,这叫团战分析,分析谁哪一点做的好或不好。说他是剧透型是因为,他会分析战队接下来的打法和要注意的点,然后真的这样发生了。
    所以说是战局分析和团战分析。

  • 改个ID混眼熟 2017-10-23 20:20:21
    赞(2) 回复 举报 15#

    xxyyzzcc:  huni拿巨魔打大虫子那把,放弃很多可以拿的资源兵线。 第五把,huni虽然单带时多次被秒,但最后一波huni tp 下去,直接在人群中单秒掉了辛德拉。 在msi上,huni已经充分证明了他的个人能力,包括夏季赛决赛第三把的纳尔,那也是个人实力的极致体现。[收起] huni拿巨魔打大虫子那把,放弃很多可以拿的资源兵线。 第五把,huni虽然单带时多次被秒,但最后一波huni tp ...[展开]

    吹过了,那把纳尔是cuzz野区爆了,间接导致上单khan不敢轻易对拼崩盘,那局我觉得是小黑打得更好,还有第五把的tp是远古龙被抢撤退时被截了后路,那种发育的杰斯秒辛德拉不是很正常?不过S5和MSI的huni是真的强

  • 风流司郎中丶 2017-10-23 20:34:29
    赞(0) 回复 举报 16#

    都不要讲了,听我说!听我说!:  你仿佛再说废话⊙﹏⊙ 当然要打完团战再分析团战的关键点呀,这叫团战分析,分析谁哪一点做的好或不好。说他是剧透型是因为,他会分析战队接下来的打法和要注意的点,然后真的这样发生了。 所以说是战局分析和团战分析。[收起] 你仿佛再说废话⊙﹏⊙ 当然要打完团战再分析团战的关键点呀,这叫团战分析,分析谁哪一点做的好或不好。说他是剧...[展开]

    我觉得我没说废话 而是神超在说废话 他的剧透解说也只是因为有一场中单奥巴马取得了大优势 而对方上单大虫子发育并不好 他就预测如果大虫子继续单带 碰上卢锡安的话 肯定会被卢锡安单杀 然后就确实出现了这一幕单杀场景 也就形成了剧透型解说 但是你可以再去看看他解说的比赛 哪一次不是团战打完了 他再来分析的?

  • 破晓狂风 2017-10-23 20:37:59
    赞(0) 回复 举报 17#

    Off918615:  神超并不是人,每个人的想法观点都是有局限性的,这些评价仅供参考,具体则全看选手表现

    并不是神吧……这个输入法……我服

  • ScarlettJohnson 2017-10-23 20:43:56
    赞(0) 回复 举报 18#

    Huni如果不在SKT,就是世界前三的上单,进了SKT的选手都体系化了,只有Faker偶尔例外。

  • 白树 2017-10-23 20:45:35
    赞(0) 回复 举报 19#

    哈哈反正他夸的我觉得周六有希望打赢skt,让我膨胀三分钟~

  • Dylannnnnn 2017-10-23 20:48:44
    赞(0) 回复 举报 20#

    风流司郎中丶:  我觉得我没说废话 而是神超在说废话 他的剧透解说也只是因为有一场中单奥巴马取得了大优势 而对方上单大虫子发育并不好 他就预测如果大虫子继续单带 碰上卢锡安的话 肯定会被卢锡安单杀 然后就确实出现了这一幕单杀场景 也就形成了剧透型解说 但是你可以再去看看他解说的比赛 哪一次不是团战打完了 他再来分析的?[收起] 我觉得我没说废话 而是神超在说废话 他的剧透解说也只是因为有一场中单奥巴马取得了大优势 而对方上单大虫...[展开]

    别说了 期待你坐上解说台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